close

20424054_1654302761256349_7240174556531524648_o  

 

 

 

 

 ※以下純屬個人想法,如不喜歡可馬上點右上角叉叉離開喔 (ゝ∀・)

 

*裡面含有些許CP言論請斟酌觀看*

今天早上收到叫我領貨的簡訊就趕緊換衣服出門領專輯去啦~    一路上我都在心裡想著"拜託抽到美英啊QAQ"

現在就來看我有沒有抽到美英吧XD

 

1  

這次我還是訂五大www     原本我是想訂衝榜團啦,因為比較便宜一些,不過訂兩張的價錢兩個都差不多,所以我就選擇超商取貨付款#

2  

嗯?這是什麼?怎麼有這東西?

3  

ฅ(๑*д*๑)ฅ!!   是太妮!!!!!!!!!

看到整個嚇到XDDD   難道店員知道我喜歡太妮所以就送太妮嗎(想太多

大小跟相片差不多,材質就像演唱會外場發的那種硬硬的小卡一樣w

4  

好啦,其實還有一張鵝鵝XDDD   只是看到太妮就想把她們湊在一起然後就忘了鵝鵝了(誤

另一個信封我就不拍了,因為.......都是一樣的!   這讓我想知道有沒有印別的成員的XD

因為兩個都一樣啊啊啊       如果只有印這三人的話,那怎麼選這三人當贈品的XDDD(黑人問號

話說都是一樣的,我就想說要不要以後辦個小抽獎之類的owo    如果有興趣的請在下面留言XD

如果沒人想的話我就一個當收藏用一個當傳承用唄(誤

5  

是專輯ε٩(๑> ₃ <)۶з    先來介紹Holiday版本的~

6  

特寫太妮XDDDD     對這封面很滿意(大力點頭

7  

右邊的妮妮是保佑我能抽到妮妮小卡QAQ      現在就來揭曉我有沒有抽到唄w

一!

 

 

 

二!

 

 

 

三!

 

 

 

8  

是孝淵!      不過真的很喜歡孝淵這次的造型♥

沒關係,還有第二張的機會(握拳

可是還是超想要美英的啊QAQQQQQQQQQQ

9  

這是背面~~~   話說我目前有的小卡中孝淵總共有兩張了w

10  

打開是這樣,圖有點糊嗚嗚

11

 

這是近照~~~   

 

12

 

之前就有公布的照片~  不過太侑啊...

13

 

明明其他人的表情跟動作都很正常,為何妳們就...(鼻血

14

 

大合照♥

 

 

15

 

美英雙馬尾超萌qwq

16

 

金爺的表情好像在說:為什麼不讓我跟我老婆一起拍!!!(怨念

小賢的表情好像在說:爸,妳就別氣了,我也想跟媽媽一起合照啊(心裡嘆氣

小劇場到此結束XDDD

17

 

超喜歡這套服裝的!!!   金爺好好看嗚嗚qwq

18

 

美英好性感嗚嗚qwq

19

 

是鵝鵝٩(。・ω・。)و

20

 

真心覺得孝淵在Holiday裡面的RAP超帥的!!!   我也跟著HotHotHotHot了#

21

 

這眼神(倒地

22

 

被我們老闆娘的眼神煞到昏倒需要送醫(#

23

 

嗯...小賢看向自家爸爸的眼神真是不單純呢(笑

24

 

緊接著是All Night版本~    右邊還是放上了我們美英幫我祈求好運qwq

25

 

 

嗯...這裡有一個小小的問題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啊?妳說沒發現?那請看下面的圖

26

 

欸?還是沒發現?那把鏡頭拉近點來看看吧!

 

27

 

那就是...中間軟軟黑黑的也同時跟CD一起拔出來了www

不過拍完後其實覺得好像沒什麼XD    但我還是打出來了w

接下來就是開小卡的時候啦~~~ 拜託讓我抽到美英啊啊啊(跪地

一!

 

 

 

二!

 

 

 

 

三!

 

 

 

 

 

 

 

 

28

 

是鵝鵝!    鵝鵝給了我愛心好感動(誤

唉,我果然沒有抽到美英的命啊(嘆氣

29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抽到鵝鵝的小卡呢#

 

30

 

是美英最喜歡的粉紅色(*´∀`)~♥

31  

這好像是寫給SONE的話吧,韓文無能對不起XD   不過光看就好感動啊qwq

32  

是TTS!!!    帥氣的爸爸陪著可愛的媽媽裝可愛ˊˇˋ    女兒在中間拿著蛋糕ˊˇˋ

33

 

好喜歡清純的鵝鵝QAQ    超美的嗚嗚嗚qwq

34

呃...請問先生你哪位???????

35

秀英與俞利的合照w     兩人表情也太搞笑了吧XDDDD

36

 

金爺超帥的啦!!!!!!!!!    這張照片讓我想寫兩人拿槍對決的故事欸w

37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張ˊˇˋ

38

 

看到皮卡丘就忍不住拍下來了www    左邊是金爺,右邊好像是允兒吧XD

39

 

超喜歡這張的太妮qwq     美英的這套衣服真的很誘惑欸(噴鼻血

金爺又帥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40

 

看到這裡我都覺得我在看太妮的回憶錄了XDDD   也太多太妮www

41

 

這個好像是IGAB時期拍的吧XD   看到美英的藍色衣袖猜的~

42

 

呃...請問小姐妳哪位??????    右下太妮又放閃惹ˊˇˋ

43

 

這張金爺的視線剛好看向雙英欸XD     金爺表示:美英,回家妳就慘了(笑

44

 

是有種來抓老娘啊!!!   這服裝應該是有西卡的版本拍的QAQ   因為髮型不一樣

不過美英這姿勢真的是(鼻血

45

 

金爺可能在想回家要怎麼"處理"眼前的小兔子(誤

46

 

這張俞利真是太好笑了XDDDDDDDD      表情也太正經XDDDDDD

47

 

剛剛看了一下圖片,感覺是秀英的XD

48

 

合起來是Holiday Night呢(´,,•ω•,,)♡

上面遮住是因為有拍到我的一些東西w

49  

拿到音源卷當然就是要拿去刷啦!!!   順便刷MV~~~

 

 

總之這篇結論是,我沒那個命抽到美英QAQQQQQQQQQQQQQQQQQ

1464008319-3335057206  

不過我分析了一下原因(誤

大概是IJWD的美英想跟我永遠在一起,不想要有其他的美英搶走我吧(大誤

好好好,我會愛妳一輩子,不讓妳離開我身邊的QAQQQQQQQQQ

不過還是希望以後能有機會抽到美英啦qwq     目前只有Dear Santa跟IJWD有抽到美英而已qwq

IJWD因為都是美英當然不管怎麼抽都是美英啦XDDD

 

看了昨天的直播,聽到這麼大聲的應援她們也很開心呢QAQ

我也好想在現場幫她們應援嗚嗚qwq

不過現在在家就刷MV刷音源吧~

打這篇文打超久的,早餐也沒吃XDDD   等等就等麥當當回來進我肚子裡(*´д`)~♥

arrow
arrow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