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nQOzb  

大家好久不見~  我來了ヽ(*´∀`)ノ

原本想要發金爺生賀的,可是趕不上所以用太妮桌曆開箱來謝罪orz

 

※以下純屬個人想法,如不喜歡可馬上點右上角叉叉離開喔 (ゝ∀・)

 

 

1  

這是桌曆封面~    這漸層很可以!!!!!!!!

 

2  

翻過來是太妮(*´∀`)~♥

 

3  

黑髮金爺RRRRRRRRRRR      突然想到IG有更新消息或照片的帳號辦了投票,是黑髮金爺跟金髮金爺比較喜歡哪個,金爺投票金髮XD

可...可惡,我選了黑髮R

 

 

4  

另一頁的右下角就是配上跟上圖相同場景的圖~    小肚肚露出來了w

 

5  

美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怎麼覺得最吸睛的是後面那位XDDDDD

 

6  

(*´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

 

7  

重頭戲的三月來了!!!!!!!!!!   

 

8  

 

美美噠(´,,•ω•,,)♡      還是不敢相信金爺已經29歲了(´⊙ω⊙`)    這童顏我太羨慕qwq

 

9  

吐舌頭真可愛ˊˇˋ    妳不知道這樣很犯規嗎!!!

 

10  

看起來感覺像是要打架(?)

 

11  

御姐黃美英///////      每次看到美英的手都會想說有沒有人要出黃美英的手的寫真wwwwww

我一定買啊!!!!!!

 

13  

這是桌曆的最後幾頁~    還有一兩張太妮照啦,只是我懶得拍了www   如果要看可以私訊我的FB專頁XD

 

14  

在收到年曆組前看到粉絲傳的認證照看到這個就覺得超級漂亮!!!!!!!

粉紅色頭髮超級漂亮qwq     其實我蠻好奇這是誰畫的XD    難道是站子嗎OAO

雖然有些站子也會放一些圖畫版的idol,但是真的全部是站子畫的嗎w

我對這方面有點知識不足(?)

 

15  

這是太妮類似書籤的東西(?)    其實我忘了名字是啥w   我都想說沒缺東西就好了XD

 

16  

這是背面~~~

 

17  

這是裡面的大照片~    左邊超有王的感覺ˊˇˋ

 

18  

這是裡面的小卡組,用這個包著XD

 

19  

這是正面,連這個也很有質感XD

 

20  

這是全部的小卡♥    就是自拍的集合XD

 

21  

左邊是太妍小卡的背面,右邊則是美英的,覺得很漂亮ˊˇˋ

 

22  

這是太妮小卡♥

 

23  

太妮小卡背面跟太妮個人小卡背面不同~   喜歡上太妮之後特別喜歡粉紅色跟藍色w   尤其是粉紅色XD

 

24  

這是透卡(*´ω`)      太妮透卡超棒der     中間的美英在看自己老公XD

 

 

20180304_185923  

這是我一起收到的其他周邊,因為我訂了四個XD   看到這個誰不想買(=´ω`=)

實際戴上後覺得還不錯XD

 

我買了White Balance、TOUJOURS BELLE美英年曆組、太妍泰國周邊,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其他的w

不過White Balance已經有人開過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想看XD  想看的可以留言想看什麼的開箱w

 

 

ZOOK2FP  

金太妍生日快樂♥  希望妳能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ヽ(*´∀`)ノ

我想妳,這是最直接的表達方式啊♥     在學校看到美英更限時都要遮住臉,因為我會忍不住笑出來XDDD

雖然已經笑了wwwwww

太妮放閃覺得很甜,但是同學放閃就覺得...(逼──

我最近真的一直被同學們閃(゚ ∀゚)    雖然無視就好了,可是就在教室裡要怎麼無視RRRRRR

不知道是愛情小說看太多的原因,看到情侶們覺得很想談戀愛(?)   不過那也只是羨慕吧XD

談戀愛遇到的難題可多著呢(?)   而且後來想想談戀愛其實還是要看緣份啦XD   沒緣分就算了w  跟交朋友一樣#

我連交朋友都有困難了XDDDD    應該說很不會交際吧w    有時候會很緊張XD

 

話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參加我寒假辦的小小活動,在臉書專頁,在不久前已經抽出結果了XD

結果就是寫我跟Top的CP文w     我給朋友抽籤,結果她居然抽到自己投的www

這是什麼神運氣www    如果我抽小卡也有這種運氣就好了qwq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不過我會在最近打完啦(?)   畢竟在這個班就是要考比別班多2倍的考卷qwq

光今天四節課就考了七張考卷呢qwq   明天星期六整天都是在考試,連原本要拿來看書的晚自習也不時穿插著考試qwq

說好的讀書時間呢qwq     只會不停的考試=3=   雖然當然要多練習題目,但是真的好多QQ

然後各位不要太期待我的CP文XD    我以為大家都會填少時CP,結果居然有人填我的CPw

而且在我說有人填我的CP後有人寫我跟美英wwwwww   而且我是電車癡漢wwwwww  我這麼可愛怎麼會是電車痴漢(夠了

到底是誰寫的啦XDDD   留言讓我知道一下(?)

還有在文章留言給我我還沒回的請等我空閒時再回w    現在有點沒時間XD

 

 

最後祝各位晚安啦,再不睡明天會累死w   雖然在學校還是會打瞌睡XDDD

arrow
arrow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