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31478_1539727549417942_5600533166255124643_n  

 

放上可愛的學生妮(*´∀`)~♥        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也是第一人稱視角,但我是覺得當寫日記那樣啦XD      我看網路上也是第一人稱寫故事寫得不錯的OuO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QQ      不然我真的快沒動力了orz         如果想等花癡妮或融冰但想看短篇的也可以先看看這篇~

如果不要的話就跳過這篇吧w        

 

 

 

 

 

下課鐘一響,我馬上起身,要去國文老師的辦公室幫她帶著上課要用的東西。

 

我的國文老師叫金太妍,看起來很不像成年人,混在高中生裡頭可能都不會被發現。老師從高一一進來就開始教我們國文,我是直接被老師抽籤選為小老師,雖然我本來沒想要做小老師,但我也做得蠻開心的。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每次去辦公室找老師的時候心裡總是產生一種特別的感覺,很想馬上見到老師,跟她說上幾句話就覺得幸福,看見她的笑容更覺得不管發生什麼壞事都不要緊了。

 

走進辦公室後我看見了正在影印機前影印東西的老師,而老師這時剛好抬頭,我們的眼神剛好對上了。她朝了我笑了一下,我呆愣了一下,為什麼她的笑容總是讓我的心臟怦然心動?

 

重新讓自己的心跳恢復正常,我走到她身旁等她印完東西,稍微瞄了一眼,發現她正在印講義「老師,這是等一下要用的講義嗎?」

 

「嗯對阿,今天要上新課。」老師把剛印好的講義放到桌上,接著把麥克風交給我「那美英妳拿這個就好了,講義我等等自己拿過去。」

 

「老師我可以幫妳拿的!」雖然講義並不重,但是我還是想幫老師的忙,只要我能做到的話。

 

「可以嗎?妳這樣會不會拿太多?」老師像平常一樣關心我,突然,心裡感到暖暖的。

 

「不會啦!我可是很有力氣的!」我因為左手拿著麥克風的關係,所以只能用右手握拳,假裝要跟人打架的樣子,老師看到我的姿勢不禁笑了出來,「好啦好啦我知道了,美英妳就幫我拿吧,謝啦。」老師把講義放到我手上,接著看了掛在牆上的時鐘一眼「美英妳先回去吧,我上完廁所等等就去教室。」

 

「好,我先回去了。」話一說完,我立刻轉身走了出來準備回教室。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我發完講義後鐘聲剛好響起,看了看門口,老師還沒來呢。

 

我回頭看著吵鬧的同學們,雖然想要叫他們安靜,不過喊了大概也沒用吧,反正等一下老師來了大家就會安靜了。

 

回到座位上,我低頭看了抽屜,拿出國文課本跟國文課專屬的筆袋,等待著老師的到來。

 

過沒多久,老師走進來了,接著她走上講台,戴好麥克風,對著大家說了聲安靜。下一秒,果然因為是老師的關係,大家都安靜下來了。

 

「大家翻到第三十九頁,剛剛有拿到講義吧?等等會配合講義跟課文搭配著看。」老師拿起課本開始講課,而我則是拿起原子筆開始記住老師講的每個重點。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國文課一下子就結束了。老師對著大家說了下課之後,班上又回到老師還沒來之前鬧哄哄的樣子,而我則是走到老師身旁,幫她拿麥克風回去。

 

「老師來了之後我們班的都很聽話呢,只是喊了聲安靜,大家就真的安靜下來了。」我對著身旁的老師說,雖然老師只是剛進來我們學校的新老師,而且很年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班蠻聽老師的話,尤其是男生,上次還在課堂上開玩笑的說要跟老師結婚,現在想想有點生氣阿,不過也很羨慕他們能這麼直接的說呢。

 

「是嗎?我看起來有這麼兇嗎哈哈。」老師的笑聲像大媽一樣很豪爽的笑,有時真的懷疑老師是不是披著年輕女人外皮的大媽呢。

 

「不是兇啦!應該是因為老師很漂亮的關係吧!所以平常很吵鬧的男生才會安靜下來。」說完之後,我才發覺我不小心說錯話了啊啊啊啊啊啊!怎麼把我的心聲說出來了嗚嗚嗚。

「漂亮?我沒有很漂亮啦,美英妳這樣稱讚我我會不好意思的。」老師笑得很開心,雖然嘴上那麼說但聽到稱讚的話還是掩不住笑意,不過現在笑著的老師更漂亮了。

 

「美英?」老師在我面前揮了揮手,而我這時才回過神「阿……」我居然看著老師發呆了啊!「我剛剛……在想事情啦哈哈哈。」只能隨便想個理由混過去了。

 

「我還以為妳突然身體不舒服什麼的,害我擔心了一下。」老師用溫柔的眼神盯著我看,心臟快承受不住了阿……

 

「美英,我們趕快回去吧,不然等會耽誤到妳上課。」

 

「嗯好。」我假裝冷靜地說,深吸口氣並吐了出來,總覺得在老師身邊就會把我的心意表現得很明顯,但這份心意是不能讓老師知道的,嗯,絕對不能知道。

 

 

 

「老師老師!這題為什麼是這個答案?」下課時間,我拿著考卷站在老師面前,請老師幫我解答題目。

 

「我看看……嗯……啊!因為……」老師開始講解題目,我專心的聽著老師為我解答,老師認真的樣子也好漂亮。

 

「美英妳聽懂了嗎?」

 

「嗯,我有聽懂了,謝謝老師!」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喔,那我先回去了。」老師拿著課本跟水壺,直接戴著耳掛式麥克風回去了,而我則是看著老師走出教室後回去座位上坐好。

 

「美英!」坐在我前面座位的我的好朋友鄭秀妍轉過頭看了我,「妳跟老師關係也太好了吧,好羨慕妳阿~」

 

「有嗎?我就當作老師是朋友的心情跟老師講話而已阿。」

 

「總之還是好羨慕妳,能跟老師當好朋友,我也好想跟體育老師當好朋友喔。」秀妍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體育老師人很好,而且秀妍是被抽籤抽到要當體育股長的,所以她跟體育老師接觸的機會會比較多。

 

雖然秀妍是體育股長,但班上的男生總是會幫忙秀妍借器材或其他事情,大概是因為秀妍很漂亮的關係吧,所以她也有很多追求者。

 

「妳就跟她多聊天阿,這樣就能跟老師變熟的,加油!」美英拍了拍秀妍的肩,雖然不知道秀妍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想跟體育老師當朋友的,但可能跟我想跟國文老師當朋友的原因不一樣吧。

 

體育老師的名字是權俞利,黝黑的皮膚加上腹肌,看起來就很健康美的感覺,很適合當體育老師。

 

 

轉眼之間,已經來到了高三,今天是第一學期的開學日,現在正聽著台上的校長致詞,而台下的一些學生當然沒有很認真地聽致詞,不是偷偷的滑手機不然就是在聊天,而我則是盯著台上的某一處發呆,反正致詞講的都是那些要好好讀書之類的,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我的視線從台上移開,隨意看了看四周,發現國文老師站在前面班級的旁邊。這時,老師突然轉身往後走,她的視線剛好跟我的對到,而我微笑著對老師點了點頭,老師也以微笑回應了我。老師從我的視線消失沒幾秒,我突然感覺有人在拍我的肩膀,回頭一看,發現是剛剛才走掉的老師。

 

老師用手遮住嘴巴,臉邊往我的耳邊湊近,用氣音說話:「等等來我辦公室,我有東西要給妳。」

 

怎麼覺得有點酥酥麻麻的……不對!我怎麼會有這種感覺啊!!!

 

老師的臉遠離我耳邊後,我看著老師點了點頭,而老師看我知道了就轉身離開了。

 

校長致完詞後換教官說話,教官很快速的說完要講的事後就讓我們回教室了,這時離下課還有一分鐘。

 

五、四、三、二、一,令人不得不熟悉的鐘聲在耳邊響起,我立即起身走出教室,往國文老師的辦公室移動。

 

 

 

 

大家好久不見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終於發文了QWQ 感覺我發文好像是一件很困難的事XD

這篇是突然有靈感並且很認真寫的,雖然第一人稱我有點不太會寫,但大家就當看別人日記一樣吧!

但平常不能偷看別人寫的日記喔###### 至於這篇的名字只是突然覺得"就這樣決定吧"而決定的,不然我真的想不到名字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以後有想寫一個中長篇的師生文,然後角色設定就是這篇裡的國文老師&小老師設定,但這篇只是短篇所以不會跟我想寫的中長篇一樣,畢竟有些東西想要寫在中長篇那篇比較有趣A______A

把太妍設定為國文老師是因為我覺得她很適合XD 而且我身為國中兩年&高中三年國文小老師還不寫嗎(喂

中長篇那篇會有一些事是真實發生過的,至於是我發生的還是別人發生的當然現在不能告訴大家A_____A 但以後我也不會特別說啦,就請各位自行猜測(?)

 

目前現在是在寫花癡妮的部分,至於融冰可能會等花癡妮第七章發了之後再發,寫文的部分會同時進行啦,但融冰的故事我其實有點忘了www 所以請等我複習完吧w

現在大家可以先複習花癡妮部分,有空的話可以稍微複習一下融冰,如果到現在都沒有忘記故事的小讀者,恭喜你,你太厲害了(喂

 

這篇分成上下兩篇,下篇的部分快打好了,各位請稍等幾天或幾個月(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喜歡、愛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