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的話請滑下去看)

嗨嗨嗨~     不管是初次到來還是已經當作自己家廚房一樣(?)來了很多次的小讀者都可以來看看這篇文喔(〃∀〃)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我的專頁,W and S = W.S.,旁邊側欄有連結~

我的專頁就是PO文章更新的連結,有時候可能會寫一些小短文啦,不過也是有可能而已XD

 

原本在旁邊的作者小資料有打自我介紹,但不小心被我弄掉了qwq   可能是因為痞客邦有改過吧,因為之前是可以顯示的,但已經無法復原了所以就在這邊重新打,之前有發過的"本人的自我介紹"也會刪掉,以後關於我跟這裡相關的都會打在這裡喔~    特殊公告會另外發文並置頂~

 

關於我

嗨嗨~  我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比寶石還閃亮的Tiffany的W.S.(*´∀`)~♥ 我還是個貓控昂♥

我最愛的當然是少女時代XD   但其實我也喜歡很多團,不知道為什麼,大多都是女團w    我果然是女團控啊(點頭   不過也不算飯很深吧?就是偶爾看個綜藝聽聽她們的歌這樣#   其他團的話就是沒什麼在團中特別中意(?)的,每個人都很喜歡啊qwq

在少時裡最喜歡的CP是太妮無誤(*´д`)~♥   雖然也有喜歡其他CP,但是大概是要看感覺吧w

我最喜歡的是黃美英♥   美英真的是讓我愛到無法自拔啊இдஇ    看了IGAB裡徐玄和美英唱的那部分,美英的笑眼真的煞到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激動#   如果在藍字裡面看到我提到美英時的花癡樣(?)請不要嚇到www

be905f7e57ea1a2e2c43ced44277c074  

附上踢帕娜的照片♥

我還是個愛追劇的女子ˊˇˋ    結果好像因為看太多劇的關係,看到悲傷的片段都想哭QQ  有些還只是小小悲傷的我也哭了QQ   有時候真的哭很慘,哭到不能呼吸那種XDDD    然後也可以留言跟我聊劇喔ˊˇˋ  但可能只限韓劇XD    別國的劇看比較少w

還有還有,本人是個小吃貨(?),雖然吃得有點飽後就吃不下了XDDD   想找人吃飯可以找我喔(?

 

關於文章&留言

目前的文主CP都是太妮,除非有靈感,不然其他CP都只是在太妮文裡面出現一小部分而已,如果有人想提供什麼角色讓我寫也是可以啦XD

我個人想寫的風格是雖然是普通的小故事,但是能讓大家有感覺(?)的那種,但是感覺我寫出來跟我腦中的感覺好像差了一點QQ   這點我會盡量改進的(鞠躬

文章的題材其實在我腦中想了很多,有想過某些要寫成長篇,但是如果很多都可以變長篇的話我就寫不完了XD   所以有些可能就只會寫成一篇短篇或分兩三篇寫這樣,目前計畫是這樣。

至於留言,不管是留什麼我都會回覆,雖然我現在都沒再說一定要留言之類的,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能留言給我看完的想法之類的啊qwq

雖然我的文筆還是很不足,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關於我想說的話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會寫文到什麼時候,可能是靈感已經沒了的那一天,不然就是把對我而言有意義的文寫完吧,但只要我還有靈感,一定會繼續寫下去的!

 

(19.7.29更)嗯...該怎麼說呢XD   目前我可能暫時不更了,不是說以後不會再更文,只是目前沒什麼動力qq

請各位原諒我(跪   但是目前有在努力回到以前會努力寫文的狀態,也是有在努力找我的靈感君#

至於什麼時候會更文我不敢保證,如果保證了但之後做不到我會很愧疚ˊˋ  所以如果還有在等文的讀者可以去看看舊文章或是看別人寫的文,我有訂閱的作者們也歡迎去看看ˊˇˋ

雖然因為自己的文都還沒搞好就沒看別人的文了qq

至於沒什麼動力這回事好像從某個時期就開始了,結果就拖到現在qq  可能活著沒什麼動力就什麼都不感興趣了(誤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到新更的話,只是我很久沒更了可能有人會擔心(才沒有好不

那就等我更文的時候再見啦!

 

 

 

我以為我的真心話會打很多,結果就這樣短短三行就結束了www    話說這篇會不定期更新,可能只是把裡面不妥的地方刪掉或重打,也可能是新增幾行的話這樣~

 

最後,謝謝有追我文的小讀者,不管是留言一次還是還有在持續留言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qwq    謝謝一直被我一堆藍字摧殘還留下的人(?

 

 

以上純屬個人的想法,很感謝有看到這裡的小讀者,謝謝ˊˇˋ 有問題可以在下面提問喔~

 

24522928399_c39637ff4b_b  

這摸頭這眼神誰抵擋的了QAQQQQQQQQQQQ

original  

最後以太妮的結婚照結束這一回合(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我 關於這裡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