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篇可能要做點心理準備(?)

 

 

 

 

 

 

 

 

 

 

 

「老師我來了!」我走到老師的旁邊,等她忙完事情。

 

「美英妳來了阿。」老師抬頭看了我,接著伸出手拿起放在桌上的紙袋,裡面感覺裝很多東西。「美英這個給妳,我上學期忘了給,辛苦妳了,幫我這麼多忙。」原來是老師給我的禮物阿。

 

每學期結束後老師都會買給我甜點或文具,雖然我比較喜歡收到甜點,但因為是老師,所以不管送什麼我都會好好珍惜的。

 

「哇!謝謝老師!」我開心的笑著接下老師的禮物,打開紙袋一看,是學校附近甜點店的蛋糕,那間甜點店的蛋糕超好吃的!

 

「這是我特地訂的,不知道會不會符合妳的口味,希望妳會喜歡。」

 

「我很喜歡,謝謝老師!」我以滿面笑容回應老師。

 

「美英妳們等等要搬書對吧?」

 

「對阿,老師有什麼事要交代我的嗎?」

 

「沒事啦,只是想說你們班要搬書妳要不要早點回去,還有等等新課本的考卷明天上完課後記得拿給我。」

 

「好的老師,那我先回去了,老師掰掰。」

 

「美英掰掰。」




「不知不覺就到高三了阿。」秀妍趴在我的桌子上,眼睛盯著窗外。

 

「對阿,也該努力讀書了。對了,那這禮拜六要不要來我家念書?順便複習目前的進度。」

 

「嗯,好阿,但我怕我到時候會不小心睡著了哈哈。」秀妍打了小小的哈欠,說:「話說畢業後就不能常跟俞利老師見面了呢。」

 

對欸,畢業後就不能常見到國文老師了,而且我也沒老師的電話......啊!畢業前再跟老師要電話好了,老師應該會給我......吧?

 

「妳可以跟老師要電話阿,說不定會給妳呢,這樣有空的時候就可以約出去玩。」

 

「我已經有老師的電話了。」

 

「欸?!妳已經有了?!」為什麼進度比我還快啦!

 

「對阿,因為已經算熟了所以我就直接的跟老師要電話,結果老師還開玩笑地說怎麼現在才問。」

 

「妳們進度還蠻快的嘛,我畢業前也打算跟國文老師要電話呢。」說完,我看到數學老師從門口進來,我搖了搖快睡著的秀妍「欸欸,老師來了,秀妍該醒了。」

 

「嗯......」秀妍伸了個懶腰,頭轉向黑板並且坐好,還好數學老師沒有發現,不然肯定又要被說了。

 

數學老師拿起籤筒準備抽同學上台作答,我很幸運的沒被抽到,接著老師就繼續講解新題目,而我只是抄著老師寫的解題過程,但心裡卻想著畢業後的事,尤其是跟老師有關的事。

 

唉,畢業後就不能常跟老師見面了,畢竟不在同一個學校所以也不能常見面,有點難過呢......

 

我轉著手上的筆,想到以後不能天天見到老師,心裡突然難過了起來,但比起這個,不能告訴老師我的心意更讓我感到心煩。

 

老師都有男朋友了,我告白了也沒用啊......




「美英妳繼續吧,我接個電話。」

 

「好。」我看著老師看了響著的手機螢幕沒幾秒就馬上接電話,想必是很重要的人打來的吧。

 

原本今天第七節結束後就可以回家了,但因為老師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忙所以我跟秀妍說再見後就直接走到老師的辦公室。

 

雖然老師說我不用幫忙也可以,但老師都開口問我了當然要幫忙,所以我一口答應了。

 

老師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大概是在跟男朋友講電話吧。

 

從知道了老師有男朋友的那瞬間起,告白成功的可能性就近乎是零了。

 

曾想過畢業典禮當天鼓起勇氣告白,如果被拒絕的話就說是開玩笑的,而老師表現出很厭惡的表情的話就直接斷掉與老師的聯繫,離開老師的身邊,但是現在老師有男朋友了,根本連告白都告白不成。

 

所以我現在決定默默地喜歡老師就好,當老師很要好的朋友,陪在她的身邊。雖然不知道這份喜歡會到什麼時候,但現在維持這樣就好。

 

「美英我好了!不好意思讓妳等了。」老師講了五分鐘的電話後才進來,把手機放到桌上後走到我旁邊一起整理東西,「美英妳整理到哪裡了?」

 

「我剩這一份,整理完就沒了。」

 

「欸?這麼快?!」老師露出很驚訝的表情,但其實我只是整理東西還蠻快的,連秀妍也這麼對我說過。

 

「還好啦,整理這些其實不難哈哈。」得到老師的稱讚還蠻開心的,雖然這只是小事而已。

 

「那整理完我請妳吃東西吧!就當作是妳幫我忙的酬勞。」老師笑著對我說,我的心跳好像又加速了。

 

「好啊,謝謝老師!」向老師道謝後,我繼續整理手邊的東西,整理完後也幫老師的部分整理完,全部都整理完後老師就帶我去買東西吃。




吃完東西之後,老師說要送我回家,不然一個人回家太危險了,所以我就坐在副駕駛的座位跟老師聊個幾句,接著我感覺有點累,便閉上眼休息了。

 

我忍不住想如果我跟老師在一起的話,現在大概像是老師擔心我所以送我回家。

 

可能會像電視劇演的一樣,老師準備離開之前會抱著我,我親了老師一下,老師也回吻了,但卻跟電視劇演得不一樣,這個吻持續了很久,結果老師吻著吻著突然把我推到牆上,右手伸進我的衣服裡......

 

「美英!該醒來了,到妳家了。」突然感覺到有人搖著我的肩膀,我張開眼,發現老師正看著我,這是我才意識到我睡著了,而且我居然還做跟老師接吻的夢......

 

「啊......好。」看老師跟平常一樣,我應該是沒說什麼夢話吧。

 

「謝謝美英今天幫我忙,妳趕快回家休息吧!」老師從後座拿起我的書包,接著遞給我。

 

「好,老師掰掰!」我推開了車門,而老師也回應我之後我便走到家門前,看著老師的車開走後才進屋。

 

我把書包放在椅子上後直接撲到床上,想到剛剛做的夢就覺得煩躁。唉,我到底在想什麼啊......以後絕對不要再亂想了!




時光飛逝,一轉眼,已經到了畢業典禮的前一天,有些學生只要老師一到教室就圍在老師旁邊,跟老師聊聊天或是跟老師和合照,而這堂是國文老師的課,不用想也知道老師被同學們包圍著。

 

等到他們都回去自己的座位一起玩桌遊時,我走到了老師面前,跟老師打了聲招呼後坐在旁邊的小桌子上。

 

「老師,明天的畢業典禮妳會來嗎?」

 

「我會去啊,怎麼了嗎?」

 

「沒什麼啦,只是想要在最後一天見到老師而已。」呼,還好老師會去,這樣的話就可以把我準備的禮物送給老師了。

 

「美英妳怎麼講得這麼悲傷啊?我們以後還會見面的不是嗎?」

 

「嗯......是沒錯啦哈哈。」我假裝笑著回應老師,其實我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見到面,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待在老師的身邊越久,我就變得越來越奇怪。

 

例如在路上看到跟老師相似的身影想要叫住老師時發現對方不是老師,睡覺時夢到老師的次數越來越多,還常常想著跟老師在一起的畫面,我的腦海中都是老師的身影,這樣的我很糟糕對吧?如果被老師知道的話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吧。

 

某一天的放學時間,我因為某件事而被班導叫去,只記得不是什麼壞事,而在我出了班導辦公室準備回家時看到了國文老師的身影,她走向一輛黑色的車。我想要走上前跟老師道別時有個男人從車裡出來抱住了老師,還吻了老師,那一刻我了解到那個男人是老師的男朋友,接著他們就進去車裡了。

 

我站在原地一會後直接走出校門,回家的途中腦海裡全是剛剛的畫面,想哭的感覺一直存在著,從那刻起我就了解到我對老師的感情是不該存在的,該是時候忘掉了。




「我祝福各位同學,畢業快樂!而我......」校長正在台上演講,但我沒認真地聽,我雙手放在要給國文老師的禮物上。

 

到了最後離開學校前大家跟老師們道別的時刻,我從人海中看到了老師,而老師也看到了我,但是她身旁圍著很多同學,所以她用唇語叫我等一下,雖然我看不懂唇語,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我手上拿著禮物,跟秀妍一起找認識的朋友拍照,拍完照後,現場的人少了許多,我也看到老師朝向我這邊的方向走過來。

 

「剛剛找我的人太多了,抱歉讓妳久等了啊。」

 

「沒關係啦,老師很受歡迎的我知道哈哈。」我看著老師,把我手上拿著的禮物給老師,是一盒外面包著包裝紙的禮物盒,裡面有一封信跟我親手做的無臉男吊飾,在某次上課前要找老師的時候發現老師的手機殼是無臉男的圖案,我就問了老師是不是喜歡無臉男,結果老師回答很喜歡,所以我就決定親手做一個無臉男的吊飾給老師,雖然沒想到是要當作道別禮物。

 

「欸?美英妳還給我禮物啊?應該是我要給妳畢業禮物的說,想說妳當我的小老師幫了不少忙。」老師很驚訝地接了我的禮物,過沒幾秒後露出了內疚的表情。

 

「老師妳不用送我禮......物的。」老師突然抱住我,她身上的香水味撲鼻而來,我又心動了,還好老師只有抱個幾秒,不然肯定會聽到我的心跳聲越來越大吧。

 

「現在我沒辦法準備禮物,等以後我們見面的時候我再給妳禮物吧!」老師微笑,直盯著我看。以後啊......可能要等很久吧。

 

「嗯好!」我笑著回應老師,接著換我給了老師一個很久的擁抱,老師還問我怎麼回事,但我沒回應老師,也是因為我正在擦掉眼淚,不想讓老師發現我在哭。

 

跟老師道別後,我走出校門,右手從口袋拿出一張紙條,上面是老師寫給我的電話,旁邊還畫了一個笑臉,我看了一會後就收到口袋裡。

 

我回頭望了學校一眼,看到了國文老師正要走進辦公室,我有很多話想對老師親口說,但我想,一些話透過信裡就足夠了。

 

謝謝老師,讓我體會了喜歡是什麼,愛又是什麼,但現在的我該是把這一切收起來了。

 

老師,我喜歡妳,也很愛妳。以後的以後我們再見面吧,大概。

 

 

 

 

 

各位我來了QAQ 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qwqqqqqqqqqqqqq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影響到心情所以有時候有寫文有時候又停止了ˊˋ

因為我個人的堅持所以這篇改了又改,在今天終於改完了orz

結局的話我真的想了很久,如果覺得奇怪的話請原諒我QQ

總之這篇完結之後就是趕融冰跟花癡妮惹,以後就是兩篇交互這樣

花癡妮的章數應該會比融冰少,可能會比融冰早完結

畢竟花癡妮的目的就是看妮妮耍花癡(?) 我大概會盡快讓花癡妮完結w

融冰的故事進度大約到了十九、二十章,但我還沒寫出來所以請再等等我qwq

目前最煩惱的是融冰的結局XD 就是還沒有想法這樣

在我的故事進度裡,融冰重要的部分都完結了,但是結局不知道要怎麼寫w

我還是自己再想想好了wwwwww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ω・,,) 附上一張妮妮的豬年行大運www

未命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喜歡、愛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