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9811219940  

圖中的太妍表示:我可是壽星,要乖乖地讓我吃(X)

 

以下會有個小小的H,因為很短所以就不鎖了XDD   以後小H都不鎖歐歐歐歐#

 

遲來的生賀啊~~~

 

H文(X)正文(O)開始###

 

 

 

 

「我回來了!」金太妍剛才和SONE們一起過自己的生日派對,心情好的不得了,連聲音的音調都比平常高一些。

 

「汪汪!」有一隻黑貴賓從房間衝了出來,太妍看到自家Ginger跑出來就開心地抱住牠,任牠在自己懷裡亂動ˋ舔舐自己的下巴和臉頰。

 

「這麼開心啊!」太妍用逗小孩的聲音逗著Ginger,此時Ginger想從她懷裡跳出來,太妍看牠這樣就放牠下來。

 

「Happy birthday!」成員們突然跳了出來,秀英手上拿著蛋糕。

 

「謝謝......」太妍有點想哭的感覺,明明剛才才哭過的。

 

「還站在那裡幹嘛?」黃美英走向她並拉住了她的手,「快過來。」

 

她被美英拉過去後,成員們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了歌,該到了許願的時候了。

 

「我剛剛已經許過願了欸......」

 

「沒關係啦,同樣的願再許一次就好啦!!」俞利說。

 

這樣不會不靈驗嗎?不過我還是照做了。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成員們和爸媽都能健健康康的,每天都很開心。」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能和成員們永遠在一起。」講到這,成員們都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太妍每年的生日願望都一樣呢

 

第三個願望在心裡許好後,吹熄蠟燭,然後就開始切蛋糕。

 

 

 

「崔秀英!那是我的啦!」允兒眼看秀英搶走她的那份蛋糕,在她吃了一口後才搶了回來。

 

「誰叫妳不拿!林烏龜!」

 

「妳說什麼!」

 

旁邊的人看她們為了一塊蛋糕吵架紛紛搖頭,但她們吵完後又開心地聊著天,這就是多年來累積的友情吧。

 

 

 

吃完後收拾了碗盤,大家就各自回自己的房間了。

 

 

 

 

 

此時的太妍和美英躺在床上,太妍抱著美英,而美英手環住她的腰,把頭埋在她的頸間。

 

「美英啊。」太妍輕輕喚了美英。

 

「嗯?」

 

「妳都沒有禮物要給我嗎?」

 

「剛才不是給過禮物了?」美英剛剛才給她她最愛的豆豆啊,難道還不夠?

 

「我說的是另一個禮物。」她把手放在美英敏感的腰際摩娑了幾下,感覺到懷中人兒的顫抖,她笑了一下。

 

「太妍......」她的聲音都變得軟弱無力。

 

「美英,我們已經好久沒做了。」她們因為工作的忙碌而晚上回來都很疲憊,洗完澡就睡了,根本沒有多餘的力氣做其他事。

 

「嗯,做吧......」美英咬著下唇說,她難得說出這樣令人羞恥的話。

 

得到老婆的回應,太妍一個轉身把美英壓在身下,馬上堵住她的唇,好好的占有她。

 

太妍慢慢地脫下美英的衣服,很快的就看見黑色蕾絲內衣,看來自家老婆也為了今天而準備了呢。

 

她一邊吻著美英一邊伸手到背後解開內衣扣子,解開後丟到一旁,右手撫上輕顫的柔軟,細心的溫柔揉捏著,而房內的溫度也漸漸上升。

 

「嗯......太、太妍快進來......」很久沒親密的美英迫不及待的希望太妍趕快進來,她能感覺到下身不斷的流出液體。

 

「我可是壽星呢。」太妍停止了一切動作,看著美英會怎麼做。

 

「太妍......」美英把太妍的手放在自己的穴口開始撫摸,美英不時嬌喘,過沒多久,兩人的手都沾滿了美英的愛液。

 

太妍看到她的樣子也忍不住了,一口氣把手指伸了進去。

 

「嗯哼......」美英手環住太妍的脖子,而太妍一下下的緩慢進出讓美英有些受不了,明明平常不是這樣的…

 

「哈啊......太妍......嗚快點......」美英不停地催促她,而太妍的速度終於加快,最後美英終於得到了解脫。

 

 

 

她們在浴室洗完澡後,當中當然又再一次的交纏,而後她們躺在床上休息。

 

「太妍,生日快樂。」美英吻了一下太妍說。

 

「妳今天說了好多次。」今天的美英見到我就說生日快樂,害我耳朵都長繭了。

 

「人家就是想說嘛。」又是只對太妍的撒嬌語氣,只對她的愛人太妍。

 

「好啦,睡覺了。」太妍幫她們倆蓋上棉被後,美英說了聲等等。

 

「怎麼了嗎?」

 

「太妍妳最後的願望是什麼啊?」

 

「這是秘密,說出來就不靈了。」第三個願望怎麼能說出來呢?

 

「小聲告訴我嘛。」

 

「不行。」

 

「好啦。」嘟囔了幾句話,抱住眼前的人開始睡覺,「睡覺。」

 

「嗯。」太妍緊緊的回抱住美英,關掉小燈閉上眼開始睡。

 

 

 

我的最後一個願望是希望能跟美英永遠在一起,一起慢慢變老。

 

 

祝我們的金爺生日快樂,生日當天一定有好好的服務黃美英對不對A______A

這篇前面兩件事是真的啦,不過其他當然是虛構,希望H是真的(喂###

我寫的H大家應該都能感受到是溫柔派的吧(?),畢竟本人很深情XDDD

以後可能會有更激情的出現(?)      請大家好好期待XDDD

P.S.:新文票選趕快投啊###   雖然結果感覺已定了XDD  但還是希望親們能留留言ˊˇˋ

 

Happy birthday,kim taeyeon♥

 

T2Al9pF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太妍生日粗卡<3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