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章

 

 

 

 

 

 

「金醫生,金醫生。」

 

「嗯」太妍聽到林護士的呼喚而慢慢醒了過來。

 

「金醫生妳還好嗎?」

 

「嗯,我沒事」太妍揉了揉腦袋,她慢慢想起昏倒前的記憶,嗯?美英呢?「美英她在哪?!」她突然緊張起來。

 

「她現在正躺在床上休息,不過……」林護士突然不說話了。

 

「不過什麼?美英她出事了嗎?!」太妍突然從床上爬起來,她看到了原本被林護士擋住的美英,她正安穩地躺在床上,好像睡著似的,沒有動靜。

 

太妍走到床邊,看著未醒的美英,她開口:「美英她怎麼了?」

 

「不過她陷入了昏迷,醫生判斷她可能會昏迷好幾天不醒來,甚至很久都不會醒。

 

「很久不醒?」太妍看了眼林護士後把視線轉回了美英身上,美英怎麼會變成這樣?美英妳一定要醒過來啊!

 

她輕輕握住了美英的右手,伸出右手撥了撥美英的頭髮,手指慢慢地往下,輕撫了她的臉頰,最後在她的唇上印上一吻。

 

在旁邊的林護士看到太妍的舉動,不禁流了眼淚,她希望美英能趕快醒過來。

 

踏踏踏一個急促的腳步聲傳來,「美英!」黃仁英跑到床邊,握住美英的左手,「美英她怎麼了?怎麼會這樣?」

 

「美英她現在暫時陷入昏迷,可能需要好幾天才能醒來。」她不敢說出可能要很久才能醒來,她怕黃仁英聽到這個消息會承受不住這個事實。

 

「美英妳怎麼會這樣呢……」黃仁英握住了美英的手,一臉擔憂。

 

「美英的媽,她會沒事的。」太妍握住了她的手,但她卻落淚了。

 

「太妍,妳叫我媽就好,因為我們美英最喜歡的就是妳了。」黃仁英抱住了太妍,拍了拍她的背安撫她。

 

「媽……」太妍大聲哭了出來,而黃仁英也繼續安撫著她,她知道,美英昏倒對她的傷害非常大現在,她們只能祈禱美英能快點醒過來。

 

 

一個星期過去,美英她還是沒有醒來,而許多醫生看過她後也不知道她的身體狀況怎麼樣,他們也說只能等病人醒來再說。

 

「美英,妳趕快醒來好不好?美英醒來的話DaeDae可以帶妳出去玩,還有吃好吃的,還有最近有一個龍貓樂園要開張了,我也帶妳去玩好不好?」太妍握著美英的手,每天她都一直跟美英說說話,聊著天,雖然都是她一個人在說話,不過她相信美英有聽見她的話,因為她們的心是互相連結的。

 

「美英啊……」她叫著美英,眼眶有些泛著淚光,她趕緊擦了擦快掉出的淚,「我不可以哭,不可以哭,不然美英也會難過的。

 

「金醫生……」林護士喚了她,她每天看到太妍對美英講話,內容令她有些心疼,畢竟金醫生平常就很照顧她,而且當她被男人甩或難過時她也會安慰她,所以她看到太妍因美英而憔悴的樣子讓她真的很不捨。

 

「怎麼了嗎?」太妍還是勉強地揚起笑容,她不想讓身旁的人為她擔心,因為她如果不好的話,身旁關心她的人一定會很難過,所以她難過地哭泣時都是一個人的,所以遇到美英的時候她真的覺得很幸福,因為自己不再是一個人,而且她也很想保護美英,照顧她一輩子。

 

「沒事。」林護士對太妍笑了一下,然後出了房門,她現在應該要好好振作,不能讓太妍的心情更加低落。

 

「美英……」太妍緊緊握住美英的手,溫柔的喚著她的名字。

 

美英啊,妳醒過來好不好?

 

 

晚上。

 

「美英」太妍趴在床邊睡覺,嘴裡不停唸著美英美英

 

這時,床上的美英坐了起來,慢慢地下床,但是眼睛是閉著的,她走出了房門,因為已經很晚的關係,所以都沒有人在走動。

 

她走出了醫院大門,跑到了大馬路上,結果有一台車因為來不及煞車所以撞到了美英,駕駛趕快打119,醫護人員把美英送上車後趕緊返回了日和醫院。

 

 

話說有人會覺得這篇很虐嗎XDDDD     這篇我打得蠻順的(?)   因為進入了高潮了(不要想歪(誤#       這篇文可能再兩ˋ三篇就會完結了昂,所以請大家收好悲傷(?)的情緒期待完結(?)

 

然後我剛才創立了FB專頁(撒花~~~~~~     因為有人收不到我的發文通知,所以就創了專頁ˊˇˋ       然後我也蠻想跟粉絲互動的XDDDDD    不過專頁可能會PO我的生活日常或一些文青話(?)   因為本人喜歡浪漫XD

從下禮拜開始才會在FB專頁也同步PO更文通知喔~

希望大家能多逛逛我的FB專頁和痞客邦啊QAQ

連結在此→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