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美英,妳好了嗎?」允兒坐在椅子上,看著正在打資料的美英。

 

 

「再等一下。」美英抬了抬眼鏡,「好了!」存檔後伸了個懶腰,整個人也隨著動作往後仰,然後允兒把她的眼鏡拿掉,「幹嘛把我眼鏡拿掉?」

 

 

「妳不戴眼鏡的時候比較漂亮嘛。」笑了笑,不戴眼鏡的美英真的比較漂亮。

 

 

「我們允兒居然稱讚我啊?真是稀奇。」美英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允兒,但允兒卻用雙手揉著美英的臉頰,「我也是會稱讚人好嗎?」

 

 

「好嚕…放哭我…」美英抓著允兒正抓弄她的雙手,過了一會允兒才放開手,「好啦,黃美英大小姐,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嗯,回家吧。」美英收拾了有些凌亂的桌子,拿起包包後挽住允兒的手說:「走吧!」

 

 

「嗯嗯。」允兒不自覺的勾起嘴角,現在……好像有點幸福啊。

 

 

走出公司大門後,美英突然開口:「我們今晚吃什麼?」

 

 

允兒想了一下,「嗯…咖哩飯?」

 

 

「家裡材料夠嗎?」美英問。

 

 

「唔…馬鈴薯跟肉好像快沒了。」

 

 

「那我們現在去買吧!」美英馬上拉著允兒的手往前跑,被拉著跑的允兒只是無奈地笑著說:「跑慢一點啦!超市又不會馬上關門!」

 

 

美英此時停下腳步,轉頭對允兒笑著,「可是我想快點吃到妳煮的晚餐嘛!」

 

 

我…煮的?美英妳…很期待我煮的菜嗎?

 

 

「那…」允兒反握住美英的手,「我們趕快去吧!」接著就跑向往超市的路,而拉著美英的允兒此時的心臟狂跳不已。

 

 

「允兒,可以買這個嗎?」美英雙手拿著兩盒牛肉,看著正在挑馬鈴薯的允兒。

 

 

允兒看了一眼美英後就直接說不行,但美英還是不放棄,「買給我嘛~人家想吃肉肉~」美英使出她的撒嬌絕技,每次對允兒使出這招後她都會答應她的要求,所以美英常常對允兒撒嬌,這樣就可以買她想要的東西了。

 

 

「什麼吃肉肉啊…」允兒笑著。

 

 

「人家想吃想吃想吃啦!就買給我嘛!」美英還是不停地對允兒撒嬌,最終允兒還是抵擋不了美英的撒嬌,「好啦,就買吧。」

 

 

「耶~允兒最棒了!愛妳!」美英勾住允兒的脖子在她臉上胡亂親了幾下,而允兒居然臉紅了,「妳不要親我啦…這裡有很多人欸…」她看了看四周,有幾個人目光稍微停留在她們身上,也有小朋友牽著媽媽的手指著她們說為什麼兩個姐姐在親親,而媽媽只是牽著孩子的手繼續買東西沒有回答小孩的問題。

 

 

「有什麼關係?我們是好朋友嘛!」美英說出這句話後,允兒的臉瞬間沉了下來。

 

 

只是,好朋友嗎?

 

 

「那我先去別的地方逛喔!掰掰!」接著美英就去別的地方逛了。

 

 

「真是的……」允兒只是笑笑,然後想著家裡還有沒有東西要買的。

 

 

「唔!龍貓欸!」美英到了糖果區後就看到外型是龍貓的糖果罐子,她馬上奔了過去,拿起罐子看是什麼樣的糖果,「龍貓形狀的軟糖欸!一定要多買幾罐!」拿了幾罐後看了有效日期後就心滿意足地準備回去找允兒。

 

「Totoro~Totoro~Totoro~Totoro~」開始唱起龍貓的主題曲,不時經過的小朋友偶爾會看著她,小朋友自己也會開心地笑起來。

 

 

「不好意思。」有個人拍了拍美英的肩膀。

 

 

「嗯?」美英轉過身看是誰拍她的肩膀,結果…「太妍?」

 

 

但太妍看到美英後卻用冷酷的表情看著她說:「怎麼是妳。」

 

 

「我跟我朋友一起來買東西的。」

 

 

「喔。」太妍看了美英手上抱著的龍貓罐子,「那這是妳的吧。」舉起手上的東西。

 

 

「欸?」美英看了太妍手上的東西,發現是龍貓罐子,「啊!龍貓!」

 

 

「趕快拿走。」太妍把龍貓罐子放到美英懷裡,接著就準備轉身走人,但美英卻突然叫住她:「太妍!」

 

 

「美英!」

 

 

 

允兒開心的推著推車走到美英身旁,但她看到太妍後臉上的笑容卻消失了,嘴角揚起一抹壞笑,「原來是金太妍啊,妳好啊,大壞蛋。」

 

 

 

「允兒妳幹嘛這樣說太妍啊!」美英很生氣地對允兒說。

 

 

「妳好。」太妍面無表情的看著允兒,彷彿不在意允兒的話。

 

 

「呵。」允兒冷笑一聲來當作回應。

 

 

「林允兒…」美英的語氣很平淡,但也足以讓允兒知道她已經生氣了。

 

 

「美、美英?對不起啦…」允兒看到美英很不高興的樣子,拉了拉美英的衣袖,「我錯了…」撒著嬌來求美英原諒她。

 

 

顯然地,允兒的撒嬌無法平息美英的怒氣,她把手上所有的龍貓糖果罐放到推車裡,丟下允兒自己推車走開了。

 

 

「美英!」見美英離開,允兒馬上不屑的看了太妍一眼,「如果妳對美英不好的話,我絕對不會饒了妳。」接著轉身,追上離自己有些距離的美英。

 

 

 

「到底...」太妍無言的看著允兒欲追上美英的背影,下一秒,她往前走,走向有許多日本動畫電影人物的糖果專區,拿起了無臉男外型的糖果罐子。

 

 

 

「美英!」允兒衝到美英面前阻止推車的前進,但美英只是冷酷地看著允兒,讓允兒有些害怕。

 

 

「美英我錯了,原諒我好不好?」一臉認真的看著美英。

 

 

「…」

 

 

「妳想要的東西我都買給妳好不好?嗯?」

 

 

「…」

 

 

「那...買給妳肉好不好?」允兒使出吃貨美英最抵擋不了的食物來誘惑她,果不其然,美英吞了口口水。

 

 

「今天晚餐吃好多好多的牛肉好不好?就原諒我嘛~嗯~」允兒又向美英撒嬌了。

 

 

「哼。」美英看著遠方的肉品區,慢慢地走了過去,拿起三盒牛肉後走回推車旁,把牛肉放了進去。

 

 

允兒看著美英的行為就知道她原諒自己了,所以她開心道:「嗚~美英我愛妳~」然後抱住了美英。

 

 

 

「以後不能再這樣對待她,不然我真的會不理妳一輩子。」美英突然一臉嚴肅的說。

 

 

 

「遵命!美英大人!」允兒對美英比了個敬禮的手勢。

 

 

 

「回家吧!我餓了!」美英噘著嘴摸著已餓扁的肚子,看向允兒說。

 

 

 

「嗯!」允兒開心地搶過推車推著,左手推著車,右手牽起美英的手。

 

 

 

「幹嘛?」突然被握住手,美英感到有些驚訝。

 

 

 

「只是想握我們美英的手嘛~」

 

 

 

「林允兒妳很噁心欸…」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好啦,我們趕快回家吃飯吧~」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櫃檯,允兒和美英把推車裡的東西慢慢搬到櫃檯上,而美英拿著牛肉時特別高興,眼睛笑的彎彎的,在旁邊的允兒也笑了。

 

 

 

幫她們結帳的女店員看到她們的互動覺得傻眼,但還是淡定的笑著幫她們結帳。

 

 

 

最近怎麼一直被閃到……傻眼……

 

 

 

 

 

 

 

 

 

各位我終於回來啦~~~~~~

其實這篇我原本沒有要打這麼多的XD     只是一直想著要寫下結果不知不覺好像寫得有一些些長XD     覺得沒很長就算了XDDDDDD

覺得現在所選的科系的專業科目好痛苦阿QAQ    數學更痛苦嗚QQ

星期日還要去學校考試當段考複習......(想死中

 

總之請大家期待我下次的發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融化冰心的溫暖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