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嗯?這是?」剛和其他人從外面回來不久的允兒拿起放在她抽屜裡的一小袋巧克力餅乾,但是上面卻沒有任何紙條,不知道是誰送的,所以她轉過頭問美英,「美英!妳知道這是誰放的嗎?」

 

 

「嗯?」美英看了允兒手上的餅乾,搖搖頭,「我不知道欸,妳要不要去問別人?」

 

 

允兒轉過頭看向恩雅,「小林,妳知道這是誰放在我抽屜的嗎?」

 

 

「我們才剛回來,我怎麼會知道?反正應該不會是有人要害妳啦~」

 

 

恩雅整理著手邊的資料,「如果真的不知道是誰送的,那就看妳要不要吃,說不定是妳的愛慕者送的欸。」

 

 

「什麼愛慕者啦…」害羞地搔了搔頭,不對啊,我現在心裡已經有美英了,不行容納別人了啊!就算跟我告白我也不會接受的!!!

 

 

允兒的表情隨著自己的內心小劇場不斷的變化,讓恩雅和美英用奇怪的眼神看著她,這時,允英突然出了聲,「允兒,那是什麼?」

 

 

「嗯?」允兒終於回過神來,答道,「這是有人送我的餅乾,但是不知道是誰送的。」

 

 

「喔,原來。」允英對允兒笑了笑,「那妳不吃嗎?」

 

 

「我當然要吃啊!不可以浪費食物!會遭天譴!」講完,馬上打開袋子拿出巧克力餅乾,準備放入口中好好品嚐,但是美英卻突然把允兒的巧克力餅乾全搶了過來,「還沒搞清楚是誰送的妳就要吃掉?如果餅乾有問題怎麼辦?」

 

 

「可是…」可是人家就想吃嘛……

 

 

「妳要吃我下次再買給妳就好了嘛。」

 

 

「真的?!」聽到美英說下次會買給她,她就露出笑容,「汪!謝謝主人!」還學小狗狗汪了一聲。

 

 

「Good boy!」美英還很配合允兒,拍了拍她的頭,但她們兩人的互動看在允英眼裡卻顯得很討厭,而她只是拿起原子筆寫著等會要交的資料,但卻因為憤怒讓字寫得很醜,害她要拿立可帶重新寫字。

 

 

 

 

 

「美英啊,妳等一下可以幫我把這個東西送去銷售部嗎?」允英笑著對美英說。

 

 

「喔好。」美英接過後回了允英一個笑容。

 

 

「謝謝啊!」允英道謝後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美英,她要妳去送資料喔?」在旁邊的允兒聽到她們兩個的對話,不禁好奇地問。

 

 

「對啊,可能是她在忙所以沒辦法送吧。」

 

 

「喔,那妳什麼時候要送?」

 

 

美英思考了一下,「嗯…等一下吧。」

 

 

「那我等一下也跟妳去吧!我剛好也有東西要送。」允兒拿起了電腦主機上放著的資料夾。

 

 

「喔,好啊,順便去樓下買杯咖啡好了。」

 

 

「這主意不錯,我要加一個蛋糕,嘿嘿。」允兒笑著摸了摸下巴。

 

 

美英看到允兒這樣說,無奈地搖搖頭,「妳是把薪水都拿去吃了嗎?」

 

 

「當然!食物發明出來就是要給我吃的啊!尤其是美味的食物更是要心存感激的吃下肚啊!」允兒抓住美英的肩膀,認真的說。

 

 

「我知道了啦,妳快去做事,等一下不是要交報告?」

 

 

「好嘛。」允兒嘟著嘴轉頭繼續敲打鍵盤。

 

 

 

 

 

過了一會,美英和允兒站起來,拿起手上的資料準備送去部門,看著她們走出去的允英因一時憤怒,握著原子筆的手大力敲了桌面,這舉動嚇到坐在旁邊的男人。

 

 

「呃…允英,妳還好嗎?」男人問。

 

 

「啊…?」她現在才回過神來,「喔,我沒事啦!」

 

 

「真的嗎?有事可以說出來沒關係。」

 

 

「我真的沒事,謝謝你。」允英笑了笑,她的笑容讓眼前的男人有點心動。

 

 

黃美英…我一定會讓妳跟允兒分開的!

 

 

 

 

 

從允英叫美英送資料的那天起,她就常叫美英幫她送資料、聯絡客戶,這讓美英覺得很奇怪,但是她還是幫允英做那些事。

 

 

不過在今天,她卻叫美英去存放許多物品的小倉庫和她拿幾箱A4紙,雖然她想拒絕,但是看到允英請求她的表情,她還是接受了。

 

 

「美英,妳要去哪裡?」允兒看到美英跟允英要出去辦事的樣子,開口問了她。

 

 

「我跟她去搬一些A4紙,等等就回來了。」

 

 

「喔…好。」允兒雖然不疑有他,但是對允英常叫她做事感到很奇怪,明明她之前都自己完成上司交代的事,為什麼最近突然叫美英做一些事?

 

 

「那我們趕快走吧!」美英笑著對允英說。

 

 

「嗯。」

 

 

 

 

 

到了小倉庫面前,美英打開門走了進去,而允英緊接跟著進去,按下電燈的開關,但此時卻把門鎖了起來,把鑰匙丟到了桌子底下。

 

 

「允英!妳總共要拿幾箱?」美英手上拿著一箱A4紙,問了允英要拿幾箱才夠。

 

 

「喔,再一箱就好了。」允英拿起一箱A4紙,語氣有點平淡。

 

 

「那我們走吧!」美英轉身往門前走,發現門關起來,放下手上的箱子轉了門把想開門,卻發現好像被鎖住了。

 

 

「怎麼好像鎖住了…?」美英轉了好幾下門把,但都無法讓門打開,這時允英也放下手上的紙箱,上前走了幾步,跟美英保持一點距離。

 

 

「門當然打不開啊,」她笑著說,「因為…被我用鑰匙鎖起來了。」

 

 

 

 

 

 

 

 

嘿嘿嘿,各位我來發文了!!!

上次的文好像發太快了XD     因為我是打完一篇就馬上發的類型所以這次又不小心拖延了QAQ

大家會不會覺得這集進度太快(?         其實我原本就已經設定這個劇情了,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得有點快XD

偷偷跟各位說(?),其實允英她之前有出現過顆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w      知道的可以留言一下#

下次發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等我想好小綱就會打出來的ˊˇˋ

 

昨天去新竹跟踏ㄆ去網咖搶票w       搶到特D區啊!!!!!!!!       超興奮###

雖然是偏後排的位子,不過看新莊體育館裡面的規模,大概也不會太遠啦(?

希望能看到扮男裝的金爺qwq       我看到金爺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就想看會不會有扮男裝的金爺的影片,真人現場扮也是可以的XD

認真地想要看帥帥的金爺QAQ

我去19號的,有搶到的各位也可以留言你/妳有沒有搶到票~    沒搶到票的也不要灰心啦,說不定黃牛賣不到票就會退票了

同是19號的說不定可以見到我owo/(沒人要見妳好嗎#

那麼,下次再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融化冰心的溫暖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