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3106_397975190343498_2438558377530478977_n  

 

上圖的意境:DaeDae給妳吃我的冰淇淋!(那明明是棒棒糖#

劇情情節,看下去就知道囉XD

 因為早打完所以我來更了###  開心嗎#

心聲時間(?):高讚TOP感謝喔QAQ   我發文都有來留言QAQ   人家感動到哭了(妳瘋了嗎#

話說謝謝妳愛我人氣80了,是因為H大家才感興趣的嗎XD(只有妳吧#

話說這章字比上章多,有點對不起上章啊~ 誰叫這章靈感多###  下章真的是最後了,請放心(?)

 

 

 

 

 

起床了!起床了!起床......”太妍按掉了鬧鐘的按鈕,然後過了一會才慢慢的起床,她刷完牙吃了早餐,穿好制服後就揹著書包出門了。

 

 

 

「我就不信我這麼早起來會遇不到妳!哈」太妍打了一個哈欠,站起身去鋼琴室等人。

  太妍到鋼琴室時裡面一個人都沒有。YES,她還沒來!

 她打算先在外面躲起來,等到她來的時候再進到教室裡和她打招呼。太妍偷偷摸摸的在外面躲起來,而這時突然有一個腳步聲接近,她趕緊冷靜下來,如果發出聲響可就不好了,而發出腳步聲的主人打開門走進了鋼琴室。呼,進來了,好!倒數五秒後就進去!

 五、四、三、二、一!

 太妍小心翼翼地開了門,然而她看到了一個女生坐在鋼琴前面準備要彈鋼琴。

 「啊......妳好!」太妍突然出聲似乎害那個女生嚇了一跳,只見她身子顫抖了一下,然後回頭看著太妍。

 「金太妍?」那個女生叫著太妍的名字。咦?!她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妳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妳不記得我了嗎?」那個女生站了起來,面帶微笑地走向太妍。

 「妳是?」太妍此時把腦袋翻了一遍也不曉得面前這位女生是誰,叫什麼名字。

 「我是黃美英啊,妳真是個沒良心的傢伙,都把我給忘了!」美英戳了戳太妍的額頭,此時太妍聽到她的名字才想了起來。

 黃美英......黃美英!

 「妳是美英!?」太妍驚呼,她已經很久沒聽到這個名字了。

 黃美英,是她小時候住在她隔壁的小孩,因為她爸媽跟自己的爸媽交情不錯,所以她們常常會碰面,而她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但是太妍卻因為某些因素而搬家了,所以她们沒有再聯絡過了。

 

「終於記起我了,臭太妍。」美英哼了一聲。

 「呀!話說妳怎麼在這?」太妍先不管兩人這麼久沒見她就這樣說自己,而是問她為什麼在這。

 「我是學生啊。」

 「妳讀這!?」

 「嗯啊。」

 「那我怎麼沒看到妳?妳讀幾班?」

 「三班。」

 「......」我是二班,就在我隔壁耶......

 「我是二班耶......」

 「......」美英也無言了。

 「妳是都不出來嗎!我每天下課都出來走也沒見到妳啊。」

 「其實我下課都在教室耶......」難怪沒看到美英,因為自己下課都在教室裡認真的看小說,所以當然不會出去,更不會遇到美英了。

 「妳怎麼這麼早來?現在才五點多耶。」現在根本不會有學生來這裡,而愛遲到的金太妍怎麼會這麼早來?

 「因為香氣。」

 「香氣?」

 「妳身上的味道。」

 「噗......哈哈哈!」見美英聽到她的話後就大笑起來,原本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的好心情全都被破壞了。

 「妳笑什麼笑啊!」太妍生氣了。

 「金太妍,妳是小狗嗎?」美英終於停止大笑,不過嘴角還微微的上揚。

 「我哪是小狗!」太妍鼓著臉頰,而美英看到太妍的模樣又不禁笑了出來。

 「明明這麼可愛還說不是小狗!來,跟姐姐握手!」美英還伸出一隻手示意她握住,不過太妍怎麼可能真的握住。只見她甩開美英的手,坐在了椅子上。

 美英見到大妍不理她才察覺太妍是真的生氣了,於是她坐在她旁邊拉了拉她的手臂。

 「不要生氣了啦,大不了我跟妳道歉嘛,對不起。」

 「哼。」太妍一副還沒氣消的樣子,而美英看了就決定裝哭給她看。

 「嗚......太妍還在生氣嗎......」美英這一招好像奏效了,見太妍原本環抱著胸的手漸漸放了下來,於是美英繼續裝哭。

 「嗚嗚......」美英淚水汪汪的模樣讓太妍不忍心,下一秒,太妍就抱住美英,而假哭的美英慌了,她沒想到太妍會突然抱住她。她以前抱住她的時候是在她難過地哭泣時才這樣抱住她,可是她現在並不是真的要哭啊,不過美英卻不討厭她抱著她,反而懷念起小時候她被人欺負時太妍為他出一口氣的模樣,那時的太妍不知為何讓自己心跳突然加速,而太妍打跑他們後抱住自己安慰自己的感覺並不壞。而現在她的心跳也突然加快,國中的時候聽到同學說會因一個人心跳加速是因為喜歡上他了,而自己現在這樣是因為喜歡上她了嗎?

 「別抱我了啦......」

 「怎麼,不喜歡我抱妳嗎?妳以前不都讓我抱嗎?」太妍抱住美英的手又緊了緊,而她不想放手的原因不是她所說的,而是喜歡這樣抱著美英,是因為好久不見的緣故嗎?可是以前抱住她也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啊。

 「金太妍,妳難道要這樣抱著我到鐘響嗎?」

 「啊......」察覺這點的太妍放開了美英,美英別過頭去,因為她現在臉紅得不像話,如果被太妍看到不知道她會怎麼想。

 「對了,妳會彈鋼琴唷?」

 「嗯,會啊,要不我現在彈給妳看?」

 「好啊!」太妍大力的點了點頭,看到自己的朋友會彈鋼琴覺得挺新奇的,哪像我的某些朋友只會吃。

 美英彈了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給她聽,而太妍越聽越覺得想睡,因為她這麼早起來睡眠不足,所以在聽到這樣的歌曲後眼皮已經蒙蔽了她的雙眼,然後趴在美英身上睡著了。

 「太妍妳......」美英停止彈奏,轉而看肩膀為什麼這麼沉重,她卻看到太妍睡著了。

 「真是的......」美英把太妍的頭輕輕移到她的大腿上,怕她這樣睡會不舒服,美英摸著太妍的頭靜靜的看著她,她發現這樣靜靜的看著她的感覺挺不錯的。

 而過了一會後美英看到掛在牆上的時鐘顯示六點半時她搖了搖太妍的手臂,因為這時間有些學生已經到校了,如果看到太妍躺在她的大腿上,一定會有人想歪。

 

 

 

「起床了,太妍。」美英溫柔的聲音對太妍根本是助眠劑,美英見太妍不起來就大聲的叫了太妍的名字,太妍聽到馬上起來,結果不小心跟美英的額頭相撞了。

 「啊,妳沒事吧?」太妍用手掀起了美英的瀏海,沒有什麼異狀,還好。

 「妳幹嘛突然撞我啊?」美英摸了摸自己的額頭。

 「誰叫妳要這麼大聲的叫我!害我嚇到了!」太妍也摸著自己的額頭。

 「因為已經六點半了啊,妳看。」美英指了牆上的時鐘,現在已經是六點四十分了。

 「已經這麼晚了!?妳怎麼不早叫我起來?」

 「我不想吵醒妳啊......」美英低著頭,像是做錯事的小孩。

 太妍知道美英也是出自一番好意所以就不再說下去了,於是她摸了摸美英的頭,然後說:「那我們走吧!」太妍站起身牽起美英的手。

 「嗯。」美英握住太妍的手,然後跟著太妍一起走出去了,反正她的班就在隔壁嘛,就跟小時候一樣,嘻嘻。

 「那我先進去囉!」太妍放開了美英的手。

 「嗯。」

 「那以後無聊的話就找我吧!我都在教室的!」

 「嗯,掰掰!」

 「掰掰!」太妍走進教室。

 美英走進教室後坐在位子上一直看著自己右手傻笑著,連旁邊的同學都覺得美英是不是瘋了。

 還有一點太妍的溫度呢。

 

 

 

 從她們遇見後,她們假日就常常一起出去玩,只有兩個人,就像今天一樣。

 「太妍!那個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喔!」美英指著前方的冰淇淋店。

 「妳想吃喔?」

 「嗯嗯!」美英點頭。

 「那我買給妳!妳要吃什麼口味的?」

 「那我要草莓口味的!」美英笑得眼睛都瞇起來了。

 「好,那妳等我。」太妍抽出被美英挽住的手,然後走了一小段路到冰淇淋店,不過她的表情有些慌張。

 ......剛剛心臟怎麼撲通撲通地跳啊?看到美英因笑而瞇起來的眼睛後就開始這樣了......真是......

 「客人?」店員問看起來似乎有煩惱的太妍。

 「啊......我要草莓口味跟巧克力口味的!」太妍總算回過神來。

 「好的!」店員拿起甜筒裝了草莓和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然後還附兩張衛生紙。

 「總共是60元!」太妍從皮包裡拿錢給店員,她拿了冰淇淋後就走了。

 「美英!」太妍喚了坐在長椅上的美英,美英看到太妍來了就站了起來。

 「這是妳的冰淇淋!」太妍遞給美英草莓口味的冰淇淋,美英接到後就舔了一下冰淇淋,「好好吃」太妍看了之後就不自覺的盯著美英的冰淇淋看,被美英舔過的冰淇淋感覺好好吃。

 「妳想吃?」察覺到太妍的視線,美英看到太妍一直盯著自己的冰淇淋看。

 「嗯......」太妍誠實的回答。

 「那給妳吃一口吧!」美英遞給太妍自己的冰淇淋,然後太妍握著美英的手咬了一口冰淇淋,而且還是美英剛剛舔過的地方。

 「好冰......」太妍皺眉。

 「就說不要吃太大口吧!不過既然妳吃了我的冰淇淋,那我也要吃妳的。」美英也咬了一口太妍的冰淇淋,然後滿足的舔了舔嘴唇,重新挽住太妍的手。

 「走吧!」美英說。

 「嗯。」太妍回應。

 冰淇淋被美英吃過了,這樣,算是間接接吻嗎?太妍心想。

 

 

 

們逛完街後,太妍提議要送美英回家,雖然美英說不用了,可是太妍還是堅決,所以美英就沒說什麼了。不過太妍剛剛怕自己一個人回家會有危險時的模樣還真帥氣。

 「到了。」不知不覺,美英的家已經到了,而她們的手還是牽著不放開。

 「嗯。」太妍回說。

 「那手......」美英看著她們倆緊牽的手,「啊......抱歉。」太妍放開了手。

 「那我進去囉。」「那妳進去吧。」她們同時說話。

 「那妳進去吧!晚安!」太妍說。

 「嗯嗯,晚安!」

 「嗯嗯。」太妍點頭微笑後就離開了。

 呼,我的手怎麼不放開啊......丟臉死了。太妍搔了搔頭,然後往自家方向走去。

 真是,我怎麼緊握住她的手不放啊......真是丟臉。美英坐在自己的床上,然後起身拿著衣服進去浴室洗澡。

 

 

 

「下禮拜六去嗎?好啊。」太妍此時和美英在講電話,而她現在正跟俞利秀英允兒吃牛排,不用想也知道是俞利請的。

 「嗯就穿裙子去嘛人家想看」太妍正對電話裡的人撒嬌道,旁邊的三個人臉上都出現了三條線。

 太妍平常的帥氣模樣去哪了......太妍好受。俞利喝了一口水。

 我要吐了......不過就算我吐了我還要吃!!!秀英對著眼前的超大牛排發誓。

 靠......嬌小女人貌是怎樣啊!此時允兒默默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好啦,我就穿嘛。」美英說。

 「嘻嘻,謝謝美英。」

 「我要去吃飯了,掰掰囉!」

 「掰掰!妳要吃飽唷,餓瘦了就不能抱著軟軟的美英了。」

 「在說什麼啊妳…」美英此時的臉好紅。

 「好啦,掰掰。」太妍停止開玩笑。

 「掰掰。」美英說完後趕緊掛了電話,她摸了摸自己發燙的臉頰。怎麼又跟那天一樣燙啊。她想到她們在鋼琴室遇到的那一天。

 真是,不想了!美英站起,往廚房走去準備吃晚餐。

 另一頭的太妍掛完電話後就繼續吃著牛排,不過她卻發現有三個不同的視線一直盯著自己看。

 「太妍,妳在跟誰講電話啊?」俞利問。

 「美英啊。」

 「這麼親暱的叫人家啊?」秀英插話。

 「她是我朋友啦。」太妍解釋。

 「妳這種個性的怎麼可能對朋友撒嬌,我們都沒看過妳撒嬌,對吧各位?」秀英說。

 「對啊對阿。」允兒附和。

 「我也覺得很奇怪呢。」俞利默默地說了一句。

 「我跟她就真的只是好朋友嘛。」她跟美英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啊,又不可能變成別的關係......對吧?

 「真的沒有?」秀英問。

 「沒有啦。」

 「真的真的沒有?」秀英又再問第二次。

 「真的沒有......啦。」這次太妍突然心虛起來。

 在旁邊的俞利看到太妍的反應說了一句:「如果妳真的喜歡人家就趕快告白,不然讓對方誤會或受傷的話就不好了。」說完後大家突然安靜下來,繼續吃著自己的牛排。

 「不好意思!我還要再一盤牛排!」秀英對著她旁邊正要走向廚房的服務生說。

 「好的。」服務生露出他的招牌微笑後就走了。

 「妳還吃啊!」俞利生氣的說。

 「我很餓嘛,哈哈。」秀英搔搔頭。

 「唉,真拿妳沒辦法。」我有這麼會吃的朋友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啊......

 「俞利最好了!啾」秀英對俞利送出了一個飛吻,俞利接收到後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在旁邊默默吃著牛排的太妍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牛排一口都不吃。

  

我,喜歡上她了嗎......

 

 

 

 

我覺得寫文超難的啊!! 雖然我寫了很多文,可是還是覺得自己寫得有點...

我寫的文大多都是深情甜文,不然就是虐的(未來的文),瘋狂的我寫不出來啊#

 

寒輔還有一個禮拜啊QAQ   不過可以見到某一位真好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