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叮叮叮!”

 

「嗯…」金太妍聽到鬧鐘的聲音緩慢的起來,按掉鬧鐘,然後到浴室漱洗了。

 

到了醫院,在醫生專用更衣室換上白袍後就開始巡視病房。

 

「呼。」巡視完病房的金太妍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這樣巡視下來就到中午了,因為跟病人聊了很久,所以連時間都沒注意到。

 

「出去吃飯吧。」金太妍站起身拿了椅子上的包包正準備要出去時,突然有一個女護士衝了進來。

 

「金醫師!十號病房的病人出事了!」

 

十號病房,不是美英嗎?

 

「出事?」

 

「她拿著刀,不管我們怎麼勸也勸不了。」

 

「我們先過去吧!」她放下包包衝了出去,而護士也尾隨著她去十號病房。

 

 

十號病房。

 

「黃小姐,請放下刀好嗎?」護士溫柔的說,同時慢慢地靠近黃美英,但美英反而更後退,拿著手上的刀亂揮。

 

「不要過來!」美英大吼,她現在的情緒非常不穩定,任何人都勸不了她。

 

然而這個時候,金太妍和通報的護士剛好進來了。

 

「她怎麼了?」這孩子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今天怎麼會這樣?

 

「我原本要削水果給她吃,結果我去了一趟廁所回來就看到她拿著刀了。」林護士害怕的說,如果她沒有去廁所的話就不會發生這件事了。

 

太妍了解事情的緣由後只是嘆了口氣,「現在就交給我解決吧。」

 

「對不起!」林護士連連道歉,而金太妍說了沒關係後她才停止道歉。

 

「美英,放下刀吧。」金太妍和剛剛林護士一樣用溫柔的聲音說。

 

美英沒有回應,但她原本拿刀亂揮的手已經停了下來,現在她就像個木頭人一樣站在原地不動,只是看著太妍慢慢走向她。

 

「美英。」太妍說,而這時的美英突然把刀射向金太妍,太妍雖然及時閃過,但是右手臂卻不小心被割到了。

 

「金醫師!」護士們看到她的手臂受傷了,忍不住的驚呼。

 

「我沒事。」

 

把刀丟出去的美英跌坐在地上,太妍看到就馬上衝到她面前,把她抱在懷裡安撫她。

 

「美英,冷靜點,沒事了。」太妍抱美英抱得很緊,但是又不至於會窒息,她摸著她的頭一直說著沒事了,而懷中的美英終於冷靜下來,

但是她從太妍懷裡離開時看到太妍的手臂流血了又開始激動起來。

 

「血…血…血…」美英一直看著太妍的手臂,她看美英情緒可能又要不穩了,又重新把她攬進懷中。

 

「我沒事的,只是小傷而已。」

 

美英停止身體的顫抖,但是她昏倒了,太妍看到美英昏倒了就把她抱到床上,蓋好棉被後就叫所有護士離開。

 

關上門後,三個護士擔心的看著太妍的右手臂,察覺到她們的視線,她只是笑笑。

 

「我擦個藥就好,不用擔心啦!」

 

「金醫師,我幫妳擦藥吧!」林護士說,而金太妍答應之後,她就帶太妍進了藥物房。

 

藥物房。

 

「謝謝金醫師。」林護士說,同時專心的消毒傷口,此時的金太妍上半身只穿了白色的無袖背心。

 

「不用謝啦,這是我負責的病人,所以我幫忙是應該的。」

 

「這是我惹的麻煩,還讓金醫師幫忙。」她真的很自責,畢竟都是她惹的事。

 

「擦好了。」她說,然後把藥一一放回原位。

 

「真的沒關係啦,人難免會犯點小錯誤嘛。」太妍摸了摸林護士的頭,而她頓時臉紅了。

 

「謝、謝謝。」她小聲的說,然後害羞的跑走了。

 

「我做了什麼嗎?」她不解的搔搔頭,穿好衣服後就回辦公室拿包包出去吃午餐了。

 

林護士關上了門,而心臟卻不規律的持續亂跳。

 

被摸頭了,而且是被比我小的人摸頭。雖然是女生,但是她可是也有被女生告白過的啊!

 

她拍了拍臉頰,想讓自己鎮定些,而她冷靜後就快步跑走了。

 

 

結果這一整天,林護士因為金太妍的”摸頭”而心神不寧,做事頻頻出錯。

 

因為今天頗有空所以更了,不要因為是神經病美英所以就不看啊QAQ

林護士我後來想到帶入林允兒XDDD       不過這角色是個配角所以不需太在意www

帶入的話就是林允兒被太妍摸頭耶XDDDD     而且還臉紅###

話說某貓會不會把允兒領回去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