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門前站了五、六個醫生,其中當然包括了金太妍,她緊張地站在最後頭,因為太久沒見到的關係,手心都出了汗。

 

院長的妻子朴惠熙今年四十歲,是金太妍最尊敬的人,她很照顧金太妍,所以金太妍非常敬愛她。

 

「夫人您好。」副院長微笑地跟朴惠熙問好。

 

「不用這麼多人來啦。」

 

「夫人回國當然要迎接一下。」

 

「嗯,好吧。」朴惠熙看到在醫生後面低著頭的金太妍就走到她面前,金太妍看到朴惠熙站在自己面前就抬頭微笑著。

 

「太妍好久不見啊。」

 

「真的好久不見了,朴夫人。」金太妍尊敬的點了下頭。

 

「不用這麼拘束啦,我們都認識幾年了。」

 

「因為很久沒見到您了嘛。」太妍微噘起嘴。

 

 

朴惠熙跟副院長講了一下話後就叫金太妍跟她一起到金太妍的辦公室聊天,畢竟好幾年沒見了。

 

她們往辦公室的方向走去時,在遠處的黃美英看到金太妍就馬上跑到她的面前。

 

「DaeDae!」美英挽住太妍的手,她記得金太妍昨天的傷還沒好,所以挽住她的手。

 

「她是誰啊?」在旁邊的朴惠熙看到向金太妍撲過來的陌生女孩,不禁想問她是誰。

 

「她是我的病患黃美英。美英跟她打聲招呼吧。」

 

「唔…她是誰…」美英害怕的躲在太妍背後,手緊緊的抓住太妍的手臂。

 

「妳叫美英嗎?我叫朴惠熙,妳可以叫我惠熙姐姐。」朴惠熙俏皮地眨了下眼,對美英伸出右手。

 

「美英不要怕,她不是壞人。」看美英好像很害怕的樣子,握了握她的手叫她不要害怕。

 

「不是壞人?」美英看一眼太妍後轉而看朴惠熙,然後慢慢地伸出右手。

 

她回握住美英的手,「姐姐我不是壞人喔。」朴惠熙微笑著。

 

金太妍看到朴惠熙稱自己為姐姐有點感到無言,不過以朴惠熙的外貌來看根本看不出來已經四十歲了,所以金太妍並沒有吐槽她。

 

「太妍啊,也帶她來辦公室吧。」她看黃美英跟金太妍很親密的樣子不禁對她們的關係有些好奇。

 

「為什麼?」太妍覺得很疑惑,為什麼要帶上美英?

 

「我們走吧。」朴惠熙不理會太妍的問題,直接向辦公室走去。

 

「美英我們走吧。」金太妍只好帶上美英一起回辦公室了。

 

 

 

美英一進到辦公室看到了桌上有許多空白的紙就跑過去拿一些起來。

 

「DaeDae。」美英指了指手上的白紙。

 

「妳要畫畫?」

 

「嗯嗯。」美英點了點頭。

 

「那這些彩色筆給妳。」金太妍走到櫃子前打開櫃子,拿出了一盒彩色筆遞給了美英。

 

「謝謝DaeDae!」美英跟太妍道謝後就走到櫃子旁的空地坐下開始畫畫。

 

「我們坐吧。」朴惠熙說。

 

「嗯嗯。」金太妍和朴惠熙坐到了沙發上。

 

她們聊了彼此的近況,而最後突然聊到了黃美英。

 

「她的疾病不明?」朴惠熙說。

 

「嗯嗯,經檢查後發現沒有任何異常。」

 

「這孩子真可憐。」朴惠熙不禁對美英感到心疼。

 

「不過我會盡力治好她的。」

 

「嗯。對了,妳跟她是什麼關係?」

 

「哪有什麼關係,就醫生跟病人的關係啊。」

 

「可是妳剛剛跟她這麼親密,而且她還叫妳什麼,DaeDae?」

 

「DaeDae是她叫我名字時無法叫我太妍,所以就讓她這樣說的。」

 

朴惠熙理解的點點頭,「那妳們關係真好。」

 

「這孩子很好啊。」金太妍講到美英,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而朴惠熙看到太妍的反應只是說了聲是喔,之後就改聊其他話題。

 

 

在她們聊了許久之後突然有人敲門,金太妍開門後發現是林護士,林護士說副院長有事要找她。

 

「那個我有事先走了。」金太妍說。

 

「妳先去忙吧。」

 

金太妍看了眼美英,「那美英…」

 

「我會看著她的,妳先忙吧。」

 

「好,謝謝。」金太妍微敬了禮後就關上門走了。

 

金太妍走後,朴惠熙走向正在畫畫的黃美英身旁。

 

「美英妳在畫什麼呢?」她看著紙上美英畫出的兩個人。

 

「這是DaeDae,這是我。」美英指了黑色長髮穿著白袍的人,然後再指咖啡色長髮穿著粉紅色洋裝的人。

 

「美英畫的真好。」朴惠熙稱讚了美英。

 

美英又接續畫了背景,畫面右上角是一座又一座的山,而畫中的人站在草原上,旁邊圍著許多蝴蝶和鳥,很有大自然的感覺。

 

「妳喜歡太妍嗎?」朴惠熙問了黃美英。

 

「DaeDae最棒了!」美英對朴惠熙微笑著。

 

「那是怎樣的喜歡?」

 

美英聽了她的問題後微微皺眉,歪著頭看著朴惠熙。

 

「就當我沒問過吧。」朴惠熙看美英不知道怎麼回答就放棄問這個問題了。

 

 

「我回來了!」金太妍打開門看著正在聊天的朴惠熙和美英。

 

「剛剛聊的內容不能說出去喔。」朴惠熙對美英說。

 

「嗯嗯!」美英點了點頭。

「妳們剛剛在聊什麼啊?」

 

「沒什麼!那我先走囉!」朴惠熙在走之前拍了拍金太妍的肩,然後就走了。

 

「到底聊了些什麼啊。」金太妍搔了搔頭,走向坐在地上的黃美英。

 

「美英妳們剛剛聊了什麼?」既然朴惠熙不說的話,就問美英好了。

 

「姐姐說不能說。」美英遵守了跟朴惠熙的承諾。

 

「不說嗎?」金太妍還是不放棄的再問了一次。

 

「姐姐說不行說出去。」

 

「不說就算了。」太妍不滿的噘起嘴,美英看太妍不高興的樣子就搖了搖她的手臂。

 

「DaeDae生氣了嗎?」

 

「哪有。」

 

「沒有嗎?」

 

「沒有啦。」金太妍雖然看似不高興,其實她現在快笑出來了,她現在只是想逗逗美英而已。

 

「DaeDae生氣了…都是我害的…」美英開始自責了起來。

 

美英好像很難過,我好像做錯了,「美英,我這是在逗妳啦,我沒在生氣。」

 

「真的嗎?」聽到太妍的話美英抬頭看著太妍。

 

「真的啦。」

 

「DaeDae沒生氣真是太好了。」美英開心了起來,DaeDae沒有在生氣。

 

「這個是什麼啊?」太妍看著紙上的兩個人,粉紅色洋裝一看就知道是美英,那穿著白袍的不會是自己吧?

 

「這個是DaeDae,然後這是我。」

 

「美英畫的好棒,我很喜歡喔!」太妍獎勵的摸了摸美英的頭,被摸的美英突然感到臉上一陣熱,她居然臉紅了。

 

「妳怎麼了?發燒了嗎?」摸了摸美英的額頭,最近天氣有些反常,不會是感冒了吧?

 

「美英沒事!我要走了!」美英趕緊起身,打開門走了出去。

美英走後,太妍呆愣在原地。

 

「我到底做了什麼?」上次林護士也是這樣,我只不過是摸頭而已啊,她們不會是害羞了吧?

 

金太妍想了想只得到她們應該是害羞了的結論,於是她脫掉白袍,拿起包包準備回家了。

 

兩天連更啊啊啊#    是不是要給個留言獎勵一下www

這篇好像有點長,不過每行字很少啦XDDD

功課真的爆多嗚嗚嗚QAQ      如果我這四天連更一定會發現我都在抱怨功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