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章

 

 

 

 

「嗯……」太妍翻個身,直接跟正熟睡的美英面對面。

 

過了一會,太妍睜開眼睛,看到美英離自己這麼近嚇了一跳。

 

「呼……」太妍拍了拍胸口,而她重新抬頭看美英時,覺得美英真的很漂亮。下一秒,她靠近美英,唇都快親到了才趕快停止。

 

……我在做什麼啊?!我怎麼想親、親美英呢?!不正常了,我不會真的喜歡上美英吧?可是這是愛情的喜歡嗎?

 

雖然太妍有許多的追求者,但她卻沒談過戀愛,所以對於對美英的感覺還是不清楚的狀態。

 

太妍看了看鬧鐘,剛好八點。那我先去準備早餐吧。

 

於是太妍起身,走到廚房去準備她和美英的早餐。

 

 

準備好早餐,該去叫美英起床了。

 

「美英,起床囉。」太妍搖了搖美英的肩膀。

 

「唔…美英還要再睡……」說完,拉起棉被蓋住頭。

 

「起床了,我早餐都準備好囉。」太妍輕聲地說。

 

沒有回應。

 

「美英~」太妍掀開棉被,看到皺起眉頭的美英微睜開眼,但還是賴在床上不起來。

 

「起來吃早餐了。」

 

「早餐…」美英聽到要吃早餐,慢慢地坐起,她揉了揉眼睛,「抱…」

 

接著抱住了太妍,臉在她的肚子蹭了蹭。

 

「美、美英?」太妍有點慌張,畢竟美英現在抱著他,而且臉又在尷尬的位子啊!

 

「嗯…DaeDae…」美英又蹭了蹭太妍的肚子。

 

「美、美英,吃、吃早餐了。」因為美英突然的行為,太妍講話完全結巴。

 

「嗯嗯…」美英放開太妍,轉而牽起她的手,「DaeDae走吧…」美英揉著眼睛。

 

 

「不要再揉了,眼睛會壞的。」太妍拿開美英揉眼睛的手。

 

「嗯…」美英迷糊的點了頭,被太妍牽到客廳吃早餐。

 

 

「吃吧。」太妍吃了一口三明治。

 

「嗯。」美英拿了三明治,可是卻沒有開始吃,太妍看向美英,原來是睡著了。

 

「美英?」太妍笑著看著對面的美英。

 

「啊......」美英被太妍的呼喚叫了起來,「DaeDae?」

 

「妳這麼想睡嗎?」

 

「嗯嗯。」

 

「那妳坐過來。」太妍拉開自己右邊的椅子。

 

「嗯。」美英點頭,坐到太妍旁邊。

 

太妍把美英的早餐拿了過來,把美英的三明治拿在手上,「那我餵妳,啊─」

 

「啊─」美英張開嘴咬了一口,「唔,好好吃!」美英吃了一口後完全清醒過來。

 

「真的嗎?這是我做的喔。」被美英誇獎後的太妍笑了。

 

「DaeDae做的?」美英不可置信地看著太妍,「真的好好吃!」她拿走太妍手上屬於自己的三明治,開始大口的吃。

 

「別吃這麼快啊,還餓的話我可以再做的。」真的有這麼好吃嗎?不過美英喜歡就好。

 

「咳咳……」美英真的嗆到了。

 

太妍看到馬上拿起桌上的水遞到她面前,美英接下水喝了幾口,「就叫妳別吃這麼快吧,以後小心點。」太妍拍了拍美英的背。

 

「謝謝DaeDae。」美英放下水後繼續吃著三明治,速度有比剛才慢了許多。

 

「趕快吃吧。」太妍也拿起自己的三明治繼續吃。

 

 

吃完早餐的兩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而Ginger則趴在美英的腿上讓美英摸牠。

 

「DaeDae,我們可不可以出去玩?」

 

「嗯?妳想出去?」

 

「嗯!美英想出去!」

 

太妍想了想,美英想出去也是理所當然的吧,畢竟美英一直待在醫院,那就答應她吧!「那我們出去吧!」

 

「真的嗎!謝謝DaeDae!」美英想抱住太妍,不過Ginger還躺在她腿上,所以她把Ginger放到地上後,轉而抱住太妍。

 

「嗯嗯。」太妍回抱住美英,摸著她的頭。

 

既然美英是第一次出去玩,那就讓她開心的玩吧!

 

 

人氣破一萬了啊QWQ       覺得開心嗚嗚

一萬賀文我會在下禮拜PO的,因為快寫完了ˊˇ、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讀者們QAQ       我萬分感謝啊Q_______Q

美英醒來抱住太妍的畫面真的很萌>/////////<       各位可以想像畫面ˊ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