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七章

 

 

 

 

 

 

吃完午餐的太妍和美英現在正在散步消化一下食物,然後美英突然盯著一個地方看,然後就開心的跑過去。

 

「貓貓!」美英看著玩偶店櫥窗裡擺放的龍貓玩偶,手放在櫥窗上想碰觸它。

 

「美英!」太妍看著美英跑到玩偶店前就趕緊跟了上去。

 

「DaeDae!貓貓欸!」美英興奮地指著龍貓玩偶。

 

「美英妳想要?」

 

「嗯嗯!」美英馬上點頭。

 

太妍看了牌子上的價錢後,想了一下,「那就買吧!」

 

「真的嗎?!」美英睜大眼睛,「謝謝DaeDae!DaeDae最棒了!」美英環住太妍的脖子親了太妍的臉頰好幾口,結果太妍被親到臉紅了。

 

「那、那我先去結帳喔,妳、妳在這裡等我。」太妍為了避免臉越來越紅,說完後趕緊進到店裡跟店員講要買櫥窗擺著的龍貓玩偶。

 

太妍結帳後就走出玩偶店,右手抱著跟太妍本人差沒多少的龍貓玩偶,「美英!妳的龍貓!」

 

「貓貓!」美英馬上從太妍手上接過龍貓,然後緊緊的抱住龍貓,「謝謝DaeDae!」

 

「那我們回家吧?」太妍想了想還有什麼東西沒有買的,嗯,好像都買了。

 

「嗯嗯!」美英用右手抱著龍貓,左手還是習慣性地握住太妍的手。

太妍笑著緊握住美英的手,準備回到她們的家。

 

 

「美英,妳先上去吧!龍貓我來拿。」太妍拿出錢包裡的鑰匙遞給美英,然後收起錢包,伸出手要美英給自己拿龍貓。

 

「我拿貓貓就好,DaeDae已經拿這麼多東西了怎麼能再拿東西。」美英抱緊龍貓說。

 

「好吧,那妳先上去吧。」因為太妍拿了很多購物袋所以只能慢慢地走上去。

 

「嗯嗯。」美英把龍貓揹在背後,握緊龍貓的雙手走上樓,而太妍則是慢慢的走上樓梯。

 

 

「哼哼哼~」美英哼著在醫院看電視聽到的音樂走上四樓,到了四樓後發現有一個女人站在她們家的門口不知在等什麼人的樣子。

 

「唔…阿姨妳是誰?」美英對著女人講,同時也更緊緊握住龍貓的手。

「…美英?」女人看到美英的出現震驚了一下。

 

她們對望了幾秒後,女人突然走上前抱住美英,美英因為女人突然抱她結果龍貓從美英背上掉落到地上。

 

「呼…終於到了…」太妍喘著氣,她抬頭後發現美英被一個女人抱著,結果拿著購物袋的手鬆開,全部的購物袋掉到地上。

 

美英聽到太妍的聲音趕緊推開眼前的女人,看到太妍就躲到她的背後,「DaeDae…」美英緊緊的抱住太妍,害怕得顫抖著。

 

「請問妳認識美英嗎?」太妍握住美英的手叫她不用擔心。

 

「我是她的媽媽。」

 

太妍聽到回答傻了,眼前的這個人居然是美英的…媽媽?

 

「啊…我們先進去再講吧。」太妍拿走美英手上的鑰匙,放開美英環住她腰的手,重新提起購物袋後走進屋子裡。

 

「貓貓…」美英現在才想起龍貓落到地上,不過女人撿起了龍貓,拍了拍龍貓身上的灰塵,交給美英。

 

「謝謝阿姨。」美英抱住龍貓後跟女人點頭道謝後走了進去,接著女人也走了進去並關上了門。

 

 

 

「所以您是因為有原因才沒有探望美英的嗎?」太妍看著眼前美英的媽媽,看外表看不出來已經當媽媽了呢。

 

「嗯,因為美英出車禍的那時我突然被召回美國處理一些事,所以無法好好照顧美英。」黃仁英是一間服裝設計公司的知名設計師,許多大明星身上的衣服都是她設計的。由於美英出事的那天黃仁英在早上接到有人想買她的公司,不過因為秘書說她不在國內,結果那個人就說要等她來他才肯走,所以黃仁英只好被迫回到美國處理這件事。

 

「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美英是個孤兒呢。」我從治療美英後就沒看見她的家人來探望她,還以為是孤兒,還好美英有家人。

 

「她爸在她小時候就過世了,所以只剩我一個在照顧她。」她看向太妍旁邊抱著龍貓玩的美英。

 

「嗯,那您現在找美英是…?」

 

黃仁英咳了一聲,「我想要陪著美英治療,我知道她現在的情況並不好。」

 

「嗯…那現在您要不要跟美英說說話?」

 

「可以嗎?」黃仁英微微睜大眼睛。

 

「嗯。」太妍點點頭,「那我先去外面買個飲料順便逛一下好了。」

 

「太好了,謝謝醫生。」黃仁英站起來對太妍鞠了個躬。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太妍也跟著起了身。

 

「不會不會,醫生您真的辛苦了。」黃仁英笑著,眼睛也像美英笑的時候一樣會瞇起來呢。

 

「那我先走了。」太妍也回以微笑,不過美英突然拉住她的衣角,「DaeDae要去哪裡?」緊抱著龍貓。

 

「我先出去一下,妳先跟阿姨玩喔。」太妍摸了摸美英的頭。

 

「嗯嗯,DaeDae要趕快回來喔。」

 

「嗯,好。」微笑。

 

在旁的黃仁英看到她們的舉動只是笑了笑。

 

太妍帶著錢包和鑰匙走了出去,然後輕輕的關上門,讓母女倆能多聊一聊。

 

我終於進第一志願了QAQ      這樣我就不用早起了(誤

看到有韓國研究社(其實是會考當天在活動中心前的布告欄看到的),想加入ˊˇˋ

不過目前看到的影片都是跳舞QAQ      人家這麼內向怎麼在大家面前跳舞###

不過應該可以啦XDDD     順便減肥XDDD 接下來就是參考運動社團###

沒想到神秘女人在這章就出現了# 我打著打著就打出來了XDDD

有猜的都猜到是媽媽了XD      其實有一句寫"中年女人"就應該看得出來了(#

上一章的留言數居然破十啊#         不會是平日更比較好吧XD    那我以後要考慮平日更了呢(摸下巴

大家應該都很期待美英生賀齁A________A     現在已邁入第三頁ˊˇˋ

請各位期待吧XDDD

現在我一直循環聽BTS的"Dope"啊,中文翻譯是"超屌"XDDD   舞蹈也想嘗試ˊˇˋ

Party出來後我會不會一直"趴踢趴踢"啊###

這讓我想到探險阿寶有一集有"趴踢熊"XDDD     有沒有人知道XD

本人的童年真是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