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看"STAND BY ME 哆啦A夢"而有的短文,雖然好像跟名字好像沒什麼關係#

不過還是來推薦歌曲吧!這是電影的片尾曲,請各位好好聆聽吧^^

不聽也沒關係啦#

 

 

 

「金小姐!妳的東西掉了!」

 

有人在叫我嗎?還是是跟我同姓的人?

 

當時我沒有理會地繼續往前走,但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我轉身一看,心裡只有一句話,好漂亮的女生。

 

我看了看她手上的東西,我的身分證居然掉了。

 

「啊,掉了。」我說,結果妳噗哧笑了出來,妳說,「妳是笨蛋嗎,這麼重要的東西怎麼能掉。」

 

第一次見面怎麼就罵別人笨蛋?不過我也笑了出來。「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黃美英,妳可以叫我Tiffany妳呢?」

 

黃美英,Tiffany,黃美英叫起來比較好聽呢,我心想。

 

剛剛不是都撿到我的身分證了嗎,怎麼會不知道。」我笑著說。

 

啊,對欸。」妳尷尬地傻笑著,我彷彿看到了世界上最美麗的一雙眼睛,雖然我沒看過地球上的所有人,但我肯定沒人能比這雙笑眼更漂亮甚至迷人,在我的心中是如此。

 

我們做個朋友吧?我友善的先伸出手,而妳也回握住我的手,笑著說好。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

 

 

接下來我們有空或無聊時就會約對方出去逛街或什麼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跟妳一起逛街的感覺,是因為開始熟絡的關係嗎?我不知道,但跟妳一起彷彿能消除所有壓力,看到妳的笑容也讓我不自覺笑出來,我好久沒這種感覺了,因一個人而笑的感覺。

 

 

DaeDae!可不可以買棉花糖給我?」妳指著前方的棉花糖攤子,拉著我的手撒嬌要我買給妳,其實妳不用撒嬌我就會買給妳的,但我好像喜歡上妳對我撒嬌的樣子,「好。」我寵溺的摸摸妳的頭,然後妳就興奮的拉我到攤子前買棉花糖。

 

「好甜喔!」妳吃著棉花糖說,笨蛋,棉花糖本來就是甜的啊,「DaeDae要不要吃?」妳撕了一小片棉花糖給我,我馬上笑著吃下,「真的好甜。」是因為妳餵我的關係變很甜的,還是棉花糖呢?

 

啊,忘記說了,DaeDae是美英叫我本名的時候都一直喊錯,結果最後變成DaeDae,不過她說這個稱呼只能我叫的時候我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是專屬於美英的稱呼呢,好開心。

 

 

DaeDae,妳好像哆啦A夢喔!」妳躺在我的大腿上說,但眼睛還是不離開電視。

 

「哆啦A夢?我怎麼會是哆啦A夢?」我伸手順了順妳的頭髮,每次靠近妳都能聞到很香的味道,結果我在外面聞到相似的味道都會回頭一看是不是妳,我連妳的味道都記住了,我好像變態啊。

 

「因為DaeDae能滿足我的所有願望啊!」妳轉頭看著我說。

 

「我有這麼萬能嗎?」能滿足妳的所有願望?我又不是神怎麼能做到,不過我能給妳唯一的一樣東西就是,愛。

 

「雖然我的要求都很小,不過DaeDae都能完成呢!」妳說完後又轉頭繼續看電視上播的偶像劇。

 

我都能完成嗎?那可不可以換妳達成我的一個小小願望?

 

我的願望是,請妳當我的女朋友。

 

 

之後的某一天,妳約我出去吃飯,我到了妳說的那家咖啡廳時看到妳跟一個男生坐在一起聊天,而且還聊得很開心,我當時很生氣。

 

妳約我出去就是為了讓我看到妳跟一個陌生男人在一起嗎?

 

我進到咖啡廳裡,妳笑著朝我揮揮手,我勉強的笑了笑朝妳走去,我坐在妳和他面前,妳跟我介紹他是妳的哥哥,聽到他是妳的哥哥時我鬆了一口氣,還好是哥哥。

 

 

DaeDae,我們一起去逛街吧!」我們站在咖啡廳,妳挽著我的手。

 

「嗯,好啊。」

 

 

在我們逛街的時候,妳偷偷的在我耳邊說:我哥哥怎麼樣?

 

「沒怎麼樣啊。」我繼續挑衣服,但腦裡好像都是妳穿這些衣服的樣子,感覺會很漂亮。

 

「妳對他沒興趣?」妳說這句話的時候我轉頭看著妳,「妳不會是要把妳哥哥介紹給我吧?」

 

「對啊,不好嗎?」

 

不好,當然不好,我喜歡的人可是妳啊,美英。

 

「不用了啦,我有喜歡的人了。」我轉身看了看衣服,拿了一件還不錯的衣服給妳,「去試穿這件吧。」

 

「妳喜歡的人是……」妳還沒說完就被我推進試衣間,「趕快試穿啦。」

 

其實我怕我看著妳時我就會說出我喜歡妳,因為不知道妳會不會接受我的情感,我怕,我說出口後妳就會離開我了,所以我選擇待在妳身邊照顧妳,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嗯,好朋友。

 

 

小桌子上的手機突然震動,是電話啊,「喂

 

DaeDae?妳的聲音怎麼怪怪的?

 

「我感冒了現在在床上躺著」我在接電話前拿出嘴裡的溫度計,39.8度,好燙。

 

「感冒?!要我去照顧妳嗎?」

 

「不用了啦我還可以咳咳

 

「什麼還可以!不管,我已經在妳家門口了。」聽到她的回答我嚇到了,「妳在門口?!」

 

「嗯,我開門進去了喔。」妳掛掉電話,接著我就聽到開門聲,然後我的房門被打開了。「DaeDae妳還好嗎?有哪裡不舒服?」

 

「現在就發燒還有咳嗽而已」我坐起來想喝個水,但妳卻坐到我的旁邊,「妳要幹嘛?」

 

「我喝個水而已。」我想拿水杯時妳卻先幫我拿了,「今天就由我來照顧妳,妳就好好在床上休息吧!」妳遞水給我,我喝了幾口後妳就放回原位,讓我重新躺在床上,「等一下午餐吃稀飯好不好?」

 

「嗯。」我點頭,然後妳就開始到廚房準備午餐的材料。

 

 

過一會,我聽到鐵碗掉在地上的聲音,我勉強起身去廚房,結果看到妳慌張地拿著拖把拖著地的樣子,「水打翻了啊?」我問。

 

「妳趕快回去休息啦,只是水打翻而已。」妳後退幾步,結果手撞到裝著小米的小杯子,又打翻了東西,「妳回去休息啦!

 

我笑了笑,走到妳的身邊,「妳這樣怎麼能讓我放心休息?」我拿走妳手上的拖把,拖乾地上的水,掃起不久前被打翻的米,「好了。」

 

「明明妳發燒了還讓妳幫我處理這些……」妳低下頭,我走到妳面前抱住了妳,我現在的腦袋好像迷迷糊糊的,「沒關係啦,打翻東西又沒什麼。

 

「謝謝妳。」妳放開了我,露出最大的笑容說:「我一定會做出好吃的稀飯的!」

 

「嗯,我很期待喔。」我拍了拍妳的肩,然後回去床上躺著休息。

 

 

DaeDae,起床囉。」我聽到妳的叫喚聲就醒了過來,好香的味道。

 

「妳煮好囉?」

 

「嗯!妳趕快嘗嘗看吧!」妳吹了吹湯匙上的稀飯,然後送進我張開的嘴巴,我嚼了嚼,「好好吃。」

 

「真的嗎?太好了。」妳微笑,接著我說出了我平常不可能說的話,「美英妳可以用嘴巴餵我嗎?」我不知道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是因為發燒嗎?

 

「什麼」妳一臉震驚地看著我,我趕緊解釋:「開玩笑的啦,可能是我腦袋燒壞了吧哈哈。」

 

「什麼嘛…嚇到我了。」妳好像鬆了一口氣,但我心情突然變得很不好,我們果然還是不可能嗎?

 

吃完稀飯後,我睡著了,我做了一個不知是好還是壞的夢。

 

我夢到我跟妳告白了。

 

 

我發著呆,看著外面不停地下著雨,假日卻下著雨,想必有很多人很鬱悶吧,此時我的手機響起,我接起來,「喂?」

 

DaeDae!我忘記帶傘了,妳可不可以來接我?」妳講得很大聲,因為今天下的雨很大吧,「好,我去接妳,妳在哪?」我記下妳的所在地後就拿著手機ˋ鑰匙和兩支雨傘出門了。

 

 

「喂?妳在哪?」我看了看還是沒看到妳,但妳向我揮手後我才看到妳,「啊,看到妳了。」我馬上奔過去。

 

「妳的衣服都淋濕了。」我看著妳脫下被淋濕的外套,襯衫整個貼住妳的身體,意外的有些性感。

 

「妳看什麼啊?」妳看著發呆的我,我趕緊回神,「沒ˋ沒有啊我送妳回家吧。

 

「嗯。」妳撐著雨傘走出去,我跟在妳的身旁,往妳家的方向走去。

 

走著走著,妳突然開口,「太妍。」妳叫的不是妳專屬的暱稱,而是我的名字。

 

「怎麼了?」我突然感到緊張。

 

「妳是不是喜歡我?」聽到妳的話我停下腳步,而妳也在我的面前停下腳步。

 

「妳在說什麼啊。」我沒有跟任何人說啊,妳怎麼會知道?

 

「妳喜歡我對不對?」

 

「沒ˋ沒有啊。」我慌張地後退幾步,我喜歡妳這件事被妳知道了嗎?

 

「妳在感冒那天已經說了,妳還不承認?」

 

感冒那天?難道是我睡著的時候嗎?!是順著那個夢說出來的嗎……

 

「對。」我決定不再隱瞞了,「我喜歡妳!」我大聲地說,但遲遲沒有等到妳的回應,於是我放棄了,「我們還是好朋友吧!妳就先回家吧。」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我決定先回家。

 

自從我回到家之後,我就再也沒接過妳的電話或簡訊了,只能看著手機桌面的我們的合照想著妳。

 

 

我出車禍了,我在TS醫院。”

 

突然收到妳傳來的簡訊,我馬上拿起鑰匙跟手機奔到醫院,一到醫院我就急忙到櫃檯詢問,「請問黃美英小姐在哪?」

 

「黃美英小姐嗎?她因為只是輕微擦傷,所以包紮好了,現在坐在那裡。」她指著一個方向,我看到妳低頭滑著手機,右腳被包紮,我快速走到妳面前,「妳還好吧?」這是我們好久不見後的第一句話。

 

「嗯,還好,只是擦傷。」妳還是繼續低頭滑手機,妳冷淡的態度讓我不是很高興「妳為什麼要通知我?」

 

「因為」妳停止滑手機,但抬頭看的是別的地方而不是我,「妳沒事了吧,那我就走了。」我頭也不回的走開,在走到醫院門口的時候我聽到妳叫著我的名字,「金太妍!」

 

我停下腳步,不知道要不要回頭,但聽到妳的下一句話,我回頭了,「我喜歡妳!」

 

我看著妳衝向我,輕輕地啄了下我的唇,「我喜歡妳,太妍。」

 

「真ˋ真的嗎?」我整個人呈現癡呆狀態,接著妳笑著拍拍我的臉,「喂,傻啦?唔」我吻住了妳。

 

「呼妳幹嘛啦」妳臉紅的看著我,「剛才不知道是誰這麼大聲的說喜歡我呢。」結果妳打了我一下,「誰ˋ誰叫妳說喜歡我後就跑走了

 

「我以為妳不會接受我啊。」但,還好妳現在接受我了。

 

「我現在接受妳了啊。」妳牽起我的手,「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嗯,我送妳回家。」我握緊妳的手,走向前往妳家的路。

 

 

太妍,謝謝妳陪伴我並且愛著我,我愛妳。

 

美英,我會永遠陪在妳身邊的。

 

「對了。」我說。

 

「嗯?」

 

「我們要不要住在一起?這樣就可以每天見到對方了。」

 

「好啊。說到這個,妳那天送雨傘給我的時候是不是偷看我的身體啊。」

 

「哪ˋ哪有,我幹嘛偷看妳的身體啊,妳的身體又沒有什麼好看的

 

「什麼?!好啊,妳以後就不要看了!」妳生氣地往前一直走,我趕緊追上去不停的道歉:「我剛剛說錯了!妳的身體很好看啦!很性感。」聽到妳的話妳回頭看我,「哼,就原諒妳。」

 

「呼。」我鬆了口氣,然後妳突然靠近我,在我耳邊輕聲說了一句話,還是用極為誘惑的聲音說:「那以後就多看我的身體吧。」下一秒後又恢復極為天真的笑容,「走吧!」重新牽著我的手後往妳家走去。

 

我臉紅的被妳牽到妳家,「妳家到了,那我就先回去了。」我轉身想走但妳卻抓住我的手。

 

「要不要在我家住一晚?」

 

 

最後一句就是要讓大家亂腦補的(#      話說我還是要補一下,才交往第一天怎麼可能做什麼呢www

 

看完STAND BY ME後,有三個場景讓我流了點淚T^T

然後那天晚上就整個很心悶ˊˋ   躺在床上準備要睡時也有點想哭的感覺ˊˋ

想到放棄寫文或是不好的事情......   不過現在好多了啦ˊˇˋ

難過一下後就好了#

↑以上純屬心情發洩,請不用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