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文終於來了QAQ    這篇有點長啊,還請各位有耐心地繼續看下去ˊˇˋ

 

 

 

 

 

No.1 Kiss─打賭之吻】

 

夜店裡,有許多年輕男女在舞池狂歡,女生都穿得很火辣,讓在場的所有男人的眼睛都盯著她們不放,有些對自己的長相比較有自信的男人就會上前邀請沒有男伴的女人一起共舞,沉醉在這個不受拘束的美好世界裡。

 

「金太妍妳現在都幾歲了妳說。」李順圭看著被自己強迫拖來夜店的金太妍,對方卻一言不發,「妳已經二十七歲了!二十七!」

 

「二十七又怎樣,我就說我不需要了嘛。」李順圭這傢伙從我二十歲就一直催我去找個人談戀愛,煩死人了,雖然知道她是為我的幸福著想,可是沒有情人又不會死,頂多只是……會寂寞而已啊。

 

「我都已經拖妳來這裡了,我們就進去吧!」順圭拉著太妍進去夜店裡,一進去就是嘈雜的音樂還有一群瘋狂的人們。

 

順圭走到吧台找她的好朋友兼這間夜店的老闆娘和調酒師,「林允兒!」

 

正在洗酒杯的允兒聽到聲音抬起頭看,發現是順圭和被順圭抓住的太妍,「珊妮妳來啦,」允兒轉而看向太妍,「金悶騷妳也來啦,真稀奇。」

 

「是這傢伙拖我來的好嗎,不然我才不想來嘞。」太妍放棄似的坐在高腳椅上,手放在吧台上托著下巴,看著正在說話的兩人。

 

「太妍她這個人就是悶騷,然後有空的時候都宅在家也不出去走走,害我都要拖著她出去走才能讓她呼吸啊。」順圭像媽媽似的一直說太妍哪裡怎樣怎樣的,說到一半還露出擔心的眼神皺了皺眉。

 

「真的啊?我沒想到她真的這麼宅啊。」允兒仔細聆聽順圭說的話,不時了解似的點點頭給些建議。

 

「啊,我好像說太多了。」順圭笑著遮住嘴,「允兒,給我包廂鑰匙吧。」

 

「嘿嘿,好的。」允兒從口袋拿出一把鑰匙給順圭,「等一下我就拿好東西給妳們。」

 

「謝啦。」順圭拿著鑰匙看向太妍,「太妍,我們到包廂去吧。」

 

「喔。」太妍站起身,跟隨順圭到她預訂的包廂裡。

 

 

喀”開門的聲音。

 

「允兒妳終於來了!」順圭興奮的看著允兒,呃不對,是看著允兒端著的兩大杯飲料,而且顏色還五彩繽紛的。

 

允兒輕輕地放到她們的面前,「容我介紹一下,這是本人我新發明的酒,喝了之後感覺會像到了天堂一樣,非常輕鬆自在。」

 

「哇,那我可要趕快喝啦。」順圭聽完允兒的介紹後馬上舉起酒杯喝了幾口,「也太好喝了吧!允兒妳真的好厲害!」

 

「謝謝誇獎啊。」允兒這時看向一旁的太妍,她沒有拿起來喝,「太妍妳不喝嗎?」

 

「我不用了啦,允兒妳拿走吧。」太妍揮揮手拒絕,反正來這裡也是被順圭硬拖來的,而且喝酒說不定會惹上麻煩,自己酒量也不好,還是不要喝好了。

 

「喝嘛喝嘛,反正妳醉了允兒也會叫計程車啊。」順圭拿起太妍的酒杯,往她嘴裡灌了幾口,「喂…妳…」太妍還是勉強的被灌了。

 

「那個我先走囉。」允兒向她們點後示意後就走出包廂繼續忙她的了。

 

過了一會。

 

「順圭來!我們來猜拳!」喝醉的太妍一腳跨在桌子上,一腳踩在地上,身體搖搖晃晃的舉起右手要跟順圭猜拳。

 

「好!」順圭也舉起手預備。

 

「剪刀石頭布!」太妍和順圭同時說。

 

 

「啊…我怎麼輸了…嗚嗚…」太妍悔恨的看著自己的右手,右手妳怎麼這麼沒用啊……

 

「耶!我贏了!」順圭開心的亂舞,「哈哈!妳要做到我的一個要求啊!」剛才太妍說猜拳贏的人可以要求對方一件事,而太妍輸了,所以她要答應順圭的要求。

 

「說吧。」

 

「我要妳去外面找一個女生親她!」順圭指著太妍說。

 

「親女生嗎?」太妍起身,「好!我金太妍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說完,衝出包廂外搜尋目標。

 

「去吧……」喝醉的順圭躺在沙發上後就直接睡著了。

 

 

「嗯…要找誰呢…」太妍靠在牆上撐著隨時會倒下的身體,她看著四周,而這時她突然往舞池走去,拉著一個女人走出舞池。

 

「喂!妳是誰啊!幹嘛拉我出來!」女人看著太妍的背影,當太妍轉過頭看她時,她愣住了,「金太妍?」

 

「原來妳認識我啊?我很有名嗎哈哈。」太妍得意的大笑。

 

「呃…妳是喝醉了嗎?要不要我送妳回家?」抓住了那人的手想幫她叫計程車,結果卻被對方抱住腰,然後被親了。

 

「唔…」雖然掙扎了但卻被抱得更緊,所以只能任由對方吻她,肆奪她的空氣河口中的津液。

 

「呼…呼…」沒想到……金太妍的吻技這麼好……

 

「順圭我完成任務了。」說完便昏睡過去,而且倒在女人身上。

 

「太妍妳不怕我是壞人嗎?」女人笑了笑,然後把太妍放到吧台旁的沙發上後就走了。

 

No.2 Kiss─道歉之吻】

 

「啊…」太妍醒了過來,「頭好痛…」揉著有些頭疼的腦袋看了看四周,我怎麼還在夜店裡?

 

「太妍妳醒啦?」允兒拿著解酒液走向太妍,「喝下這個吧,會舒服點的。」

 

「嗯,謝謝。」接下解酒液後馬上喝下去,「啊,允兒,珊妮呢?」

 

允兒聽了太妍的問題只是無奈的笑,「她啊,還在包廂裡睡呢。」

 

「……」昨天允兒調的飲料效果也太強了吧,她到現在還沒醒?不過我也有喝怎麼現在就醒了過來?

 

「允兒啊,她是不是……」太妍未說完,允兒就為她解答了,「她昨晚又醒了過來,然後跟我要了好幾瓶酒後回到包廂喝了。」

 

「……」她也太能喝了吧……

 

「啊太妍,」允兒突然說話,「昨晚妳…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昨晚我怎麼了?」我昨晚到底怎麼了?難道我做了什麼事嗎?

 

「妳…親了一個女生。」

 

「親一個女生…」太妍念了一遍後突然大叫,「親一個女生?!」

 

「嗯,而且還是妳主動吻她的。」因為允兒的吧台能環視整個舞池,所以昨晚太妍拖著那個女生並吻了她的畫面允兒全都看得清清楚楚的。

 

「我居然…居然…」我居然親了一個女生……

 

「允兒妳認識她嗎?」

 

「妳要幹嘛?」允兒不解,要找她幹嘛?

 

「我要跟她道歉!」說完,下一秒臉紅了,「因ˋ因為我親了人家就要道歉啊……」

 

「喔,我只知道她的公司住址而已。」允兒從口袋掏出一張名片,「因為她有來這裡找人,然後她要走時給了我名片,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她要給我,不過最後居然是用在妳身上。」

 

太妍拿走允兒手上的名片,「允兒謝啦!那我先走囉,順圭就交給妳了。」

 

「嗯好,掰掰。」

 

 

「她的公司在這裡吧?」太妍照著路人指示給她的方向走到了名片上的地址,結果跟一個女生對到眼,她覺得很熟悉但是卻沒有印象有見過她,此時女生突然走到太妍面前,面帶笑容地說:「妳來啦?」

 

「妳認識我?」

 

「昨晚我們見過啊,妳忘啦?」她勾住太妍的脖子,在她耳邊說著。

 

太妍推開她,有些臉紅的說:「妳ˋ妳就是昨晚被我親的人嗎…?」

 

「嗯。」笑著。

 

「那個…」金太妍妳還是要跟對方道歉啊,「對不起!」行九十度鞠躬,很有誠意的道歉。

 

「為什麼要道歉?」

 

抬起頭解釋,「因為昨天的那個吻啊…」被陌生人吻了不是會很生氣嗎?她怎麼一點都不生氣?

 

「我不生氣啊。」

 

「不生氣?!」敢請妳還有感覺嗎?

 

「對啊,因為我喜歡妳。」

 

「蛤?」太妍整個人愣住,我現在是被告白了嗎?

 

「妳不是要道歉嗎?那…親我一下我就原諒妳。」她看著太妍嘟起自己的嘴唇。

 

「親ˋ親妳?妳瘋了嗎?!」這女的是瘋了嗎?叫我親她?

 

「妳不是要道歉嗎?不然親臉頰也可以。」她馬上展出自己的臉頰。

 

「妳…算了,只親臉頰喔。」反正只是親臉頰嘛。

 

太妍傾向前要去親對方的臉頰,不料對方卻轉頭,結果兩人的嘴唇就這麼碰在一起。太妍驚覺自己親到對方的嘴唇時就急忙後退一步,「妳ˋ妳……」

 

「這是第二次親到了呢。」沒想到那人還笑嘻嘻地看著太妍。

 

No.3 Kiss─約定之吻】

 

「金太妍,我要追妳。」

 

「追我?我連妳的名字都不知道欸!」喂,重點不是她的名字吧!金太妍妳在講什麼啦!

 

「三個月,就三個月,我會追到妳。」那人笑了笑,「啊,我的名字應該在名片上吧?」

 

名片…?

 

太妍掏出名片,上面顯示的名字是,黃美英。

 

「那記得CALL我喔,寶貝。」美英親了太妍的唇後就逕自離開了。

 

「她是不是有病啊……」太妍只好無奈的接受這一切。

 

我覺得以後的日子好像不太好過啊……

 

No.4 Kiss─搬家之吻】

 

事後,太妍也聯絡了美英,然後就是被美英各種言語調戲,她每天都在想,她怎麼會遇到這種女人。

 

某天的下午,太妍的手機鈴聲響起,看了來電人,又是黃美英,「喂?」

 

「太妍,妳家在哪,告訴我地址。」

 

「喔,就是……」跟她說完地址後太妍突然回神,「妳知道我地址要幹嘛?」

 

「嗯,我掛了。」

 

「喂?喂?」居然掛了,還是第一次有人敢掛我電話啊!

 

 

過了三十分鐘,門鈴響起,太妍打開門後看到的是,黃美英。

 

「妳怎麼來了?!而且…」太妍看著美英身後拖著的行李箱,怎麼會有行李?

 

「我說我要追妳啊,所以要搬到妳家。」說完後不顧太妍發楞的臉,逕自拖著行李箱進到她家。

 

「我的天啊…妳要不這麼折磨人啊…」扶額,接著無奈地搖著頭。

 

「這個是搬家的禮物。」美英放開握著行李箱手把的手,勾住太妍的脖子,大膽的吻了上去。

 

等到她離開太妍的唇後,太妍不禁說:「妳真的是瘋子……」

 

「就當我是瘋子吧!好了,我就住妳房間吧!」美英拖著行李箱到太妍的房間,因為房門開著所以她才知道那是太妍的房間。

 

「早知道我就不要找她了……」但是後悔也來不及了啊……

 

No.5 Kiss─早晨之吻】

 

「嗯…」怎麼覺得身體有點重?好像有東西壓著我一樣。

 

睜開眼睛,結果看到美英跨坐在自己身上,還掛著笑容,「早安!」很有精神的道早安,但是被壓的人可沒心情回應,「妳幹嘛坐在我身上啊!」

 

「不覺得我這個姿勢很性感嗎,太妍。」美英用極為性感的聲線說,太妍這時注意到她的襯衫釦子少扣了幾個,衣領整個大開,能看到美英的胸因為壓在太妍身上所以擠出很深的乳溝,她看得都臉紅了,「妳真的有病啊!」太妍推開美英,但一不小心平衡不穩,結果撲到美英身上,現在是她壓著美英,跟剛才的狀況一樣,不過是立場相反了。

 

「太妍妳這麼快就愛上我啦?那剛好,我們來做些運動吧。」美英勾住太妍的脖子,把她的頭拉向自己,現在兩人的距離非常近。

 

「做什麼運動啊!走開!」太妍迅速起身,但美英又說:「我都送上門來了妳居然不接受…我還特地只穿白襯衫的說。」嘟起嘴抱怨似的碎碎念。

 

「只穿白襯衫…?」太妍馬上回頭,發現美英真的只穿白襯衫,衣襬只遮住重點部位,白皙光滑的大腿讓人想咬一口,往上看是被包覆的飽滿的胸,太妍看了之後耳根子也紅了,「妳ˋ妳的衣服快點穿好啦!」

 

「好嘛…」美英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釦子扣好,「好了。」

 

「妳的褲子還沒穿啊…」

 

「好啦。」美英穿上放在小桌上的短褲,「我穿好了。」

 

「呼…」太妍鬆了一口氣。

 

「啊,等等。」美英突然開口。

 

「嗯?」太妍回頭,結果美英突然親上來,「這才是真正的道早安,早安。」

 

「瘋子…」摸著嘴唇,不過我怎麼心跳加速了……

 

No.6 Kiss─間接之吻】

 

跟黃美英住在一起也已經幾個禮拜了,她今天居然邀我去海邊一起玩,我們一起出去這還是第一次呢。

 

「太妍,我們去人比較少的地方吧。」到了海邊後,美英對太妍說。

「怎麼了嗎?」來海邊就是要玩水啊,不然還要幹嘛?

 

「我知道一個地方,我帶妳去。」美英牽起太妍的手往一個方向跑。

 

 

美英帶太妍到了一個巨岩的後面,太妍看到時震驚了一下,沒想到岩石後面有這麼寬廣又漂亮的地方。

 

「妳怎麼帶我來這裡?」

 

「因為這裡是我最愛來的地方,我常來這裡思考。」

 

「思考?」今天的黃美英怎麼怪怪的?

 

「嗯,思考太妍妳和我。」

 

思考我?難道她以前認識我?

 

「其實我是妳的高中學妹,因為妳當時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所以我一看到時就喜歡上妳了,可是我沒有勇氣說出來,我怕妳不接受我,所以我一直將這件事放在心裡,但在夜店時我居然遇到妳了,所以我決定把握這次機會開始追妳。」當美英說完時太妍居然有點心疼,

原來她從高中時就喜歡我了嗎?

 

「太妍,」轉頭看著太妍,「如果兩個月後妳還是不喜歡我的話我希望我們還是能當朋友,好嗎?」

 

「嗯…」我怎麼覺得有點難過,而且心好悶……

 

「美英妳要喝點飲料嗎?」我拿著剛才買的飲料,她接過後喝了幾口,然後再還給我,我看了飲料杯後我才發現,我拿給她的是我喝過的飲料。

 

No.7 Kiss─急救之吻】

 

「太妍我們來玩水好不好?」

 

「玩水?」在還沒回應就被潑水了,「居然敢潑我水!」

 

「不滿的話就來潑我啊!」美英吐了吐舌頭,這讓太妍激起了好勝心,「好啊!黃美英妳死定了!」太妍追著美英,撈起些許水潑到對方身上,害得兩人的衣服都濕了,但她們玩得很開心,這也是太妍第一次這麼開心。

 

「呼…幹嘛突然玩潑水遊戲啊…」跑了很久有點喘,算了,跑跑步放鬆也是挺不錯的。

 

「就放鬆一下嘛。」美英起身,指著海裡的一個地方,「太妍妳看!那邊有東西在發亮欸!」美英奔了過去,想看看那是什麼東西。

 

「妳不要去啦!那邊很深很危險!」

 

「我看一下就好!」美英還是走進海裡想一探究竟,但俗話說好奇心會殺死貓,美英突然被一個硬梆梆的東西絆到,結果溺水了,「唔…太妍!」美英大聲呼救,原本就站在岸邊的太妍一聽到美英的求救就跳進海裡救她,因為她很會游泳而且美英沒有離得太遠,所以太妍選擇跳入海裡,迅速的游到美英面前,「美英!」太妍游到美英身邊時她已經昏迷了,太妍趕緊抱著美英游到岸邊。

 

「美英!美英!妳醒醒啊!」太妍拍了拍美英的臉,沒反應。

 

太妍見美英還沒醒來就開始幫她急救,心臟按壓了一分鐘美英還是沒醒來,所以太妍決定進行人工呼吸,但想到會碰到美英的唇,她有點猶豫了,「猶豫什麼啊!救人要緊!」太妍抬高美英的頭,打開美英的嘴往裡面呼氣,呼了幾下後再做心臟按壓,過了一分鐘後美英吐出水咳嗽了幾下,「美英妳終於醒了!」

 

「對不起…」美英內疚的低下頭。

 

「不用說對不起啦,妳沒事就好了。」摸了摸她的頭,美英妳沒事就好。

 

No.8 Kiss─感謝之吻】

 

「謝謝妳。」美英捧著太妍的臉,輕吻了太妍,親完後還笑了一下。

 

被親的太妍只是紅著臉不說話,她此時的心情難以言喻,在太妍的眼裡,現在美英溫柔的樣子好像讓她淪陷了,淪陷在她的溫柔眼神。

 

「太妍,我們走吧!」美英起身要走時太妍突然拉住她,「怎麼了?」

 

「那個……那個……」太妍對自己要說的話有些緊張,雖然知道美英會接受自己,可是由我來說還是有點尷尬啊……

 

「要說什麼?」美英有些不耐煩,但因為對方是太妍所以她還是等待太妍要說什麼話。

 

No.9 Kiss─告白之吻】

 

「那個……我喜歡妳……」太妍小聲地說。

 

「妳說什麼?」

 

「我喜歡妳……」

 

「太妍,如果妳要說的話就說清楚一點,不說清楚的話我們就回去吧。」美英轉身,但太妍拉著美英讓她看向自己,然後,親上去了。

 

「我喜歡妳。」離開美英的唇後,太妍臉紅的說。

 

「真的嗎?」美英笑著說。

 

「對啦!」第一次告白還真的有點緊張啊……

 

「嗯,我也喜歡妳。」美英也親了太妍一下,「我們回家吧。」回我們的家。

 

「嗯嗯。」太妍主動牽起美英的手,美英被這舉動有點驚訝,但她此時卻笑了起來,反正她們以後會做更多怦然心動的事呢。

 

No.10 Kiss─額頭之吻】

 

今天早上太妍約美英出去約會,美英很開心的答應了,而這是她們正式交往後的第一個約會。

 

「美英,妳想去哪裡?」被美英挽著手感覺有點幸福呢。

 

「嗯…都可以啊!妳喜歡的地方我都願意去!」美英笑得眼睛都瞇起來了,而太妍也最喜歡看到美英笑的時候,很漂亮和……讓人心動。

 

「美英,前面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情,好多人喔。」太妍指著前方,有許多人圍著一個地方看,看著的那些人也和旁邊的人討論著什麼。

 

「對啊,好多人。」

 

「我們去看看好不好?」

 

「妳很好奇嗎?」

 

「有一點。」太妍搔了搔頭。

 

「那就去看吧,既然妳這麼想看。」

 

「真的嗎?那我們趕快去看。」美英一答應,太妍就拉著美英去前方看看。

 

到了有許多人圍繞的地方後,太妍發現原來是發生了車禍,「美英,是發生車禍了,難怪有這麼多人在這。」

 

聽到是車禍,美英的臉色完全變了,「車禍…?」

 

「對啊,兩車的車主正在辯論是誰的錯呢。」

 

「太ˋ太妍…我們趕快離開這裡好不好?」美英緊抓著太妍的手,這讓太妍察覺到美英好像有點不對勁,「美英妳怎麼了?」

 

「因為我以前出過車禍,所以現在看到車禍現場都有點害怕……」美英透露出害怕的眼神。

 

「是這樣啊……」難怪美英看起來這麼害怕,「不用怕,有我在啊。」太妍輕輕的在美英額頭上吻了一下讓她能不要這麼害怕。

 

「嗯,謝謝。」美英抱住太妍。

 

「那我們去別的地方吧?」

 

「嗯!」

 

No.11 Kiss─玩偶之吻】

 

「太妍,可以買這個嗎?」美英抱著龍貓玩偶說,她們現在正在逛玩偶店。

 

「妳想要啊?」

 

「嗯嗯!因為我最喜歡龍貓了!」

 

「嗯…那就買吧。」太妍看了龍貓的價錢,再看了看錢包裡的錢,「美英,我錢不夠欸,恐怕無法買了。」

 

「那好吧……」美英放下龍貓,失望地噘起嘴,「那我們走吧。」走到門外等著太妍出來。

 

太妍看美英失望的樣子居然笑了出來,她拿著美英剛剛想買的龍貓,走到櫃檯去結帳。

 

「美英。」太妍把龍貓玩偶藏在背後。

 

「出來啦?我們再去別的地方逛逛吧。」美英的語氣聽起來還是有點失落,畢竟龍貓是她的最愛。

 

「美英,你看這是什麼?」太妍把龍貓玩偶擺在自己的臉前。

 

「太妍妳怎麼買了?」美英有些驚訝又有些高興,剛才不是說錢不夠嗎?

 

「我只是想給妳一個驚喜嘛。」太妍動動龍貓的手說。

 

「我以為妳真的沒錢不能買,害我這麼難過,妳說妳要怎麼補償我?」

 

「給妳一個吻~可以不可以~」太妍用唱的來說補償方法。

 

「好啦,就以吻做補償吧。」美英上前吻了一下,但親的是龍貓而不是太妍,「我親好了。」

 

太妍把龍貓放下來,「妳親錯人了吧!為什麼不親我!」

 

「妳要我吻的啊,誰叫妳要把龍貓擺在妳的面前。」

 

「哪有這樣的……不管啦,我也要親親。」太妍嘟起嘴指著自己的唇。

 

「我已經親了,才不管妳呢。」美英拿走太妍手上的龍貓後就自顧自地走掉了,而被拋棄的太妍趕緊跟了上去,「美英妳就親一下嘛~以前妳都會主動親的啊。」

 

「我才不要!哼!」

 

聽到美英的回答,太妍笑了一下,「沒關係,剛剛妳已經跟我親了。」

 

「親了?」

 

「妳還是親了啊哈哈哈。」太妍得意的大笑。

 

「有嗎?金太妍妳是不是腦袋燒壞了啊?」剛剛哪有親?我親的不是玩偶嗎?

 

「我腦袋才沒有燒壞呢!反正就是親了。」

 

「呃…好吧。」美英還是不懂。

 

其實太妍付完帳後就親了龍貓一下,而剛剛美英親的位置正好是太妍親的位置。

 

No.12 Kiss─吃醋之吻】

 

「美英,妳最近怎麼都一直抱龍貓都不抱我?」太妍拉著美英的衣角,睜大眼睛的的樣子非常無辜。

 

「吃醋了啊?」美英捏了捏太妍的臉頰,真好捏啊。

 

「對啊,誰叫妳都不抱我,只抱那隻玩偶。」早知道就不要買那隻玩偶了啦。

 

「我哪有不抱妳,睡覺的時候就有抱妳啊。」金太妍什麼時候這麼愛撒嬌了,不過也很可愛啦。

 

「不夠啦!我想要美英每天都抱著我!」太妍躺在美英的大腿說。

 

「好啦,金小孩。」

 

太妍聽到美英叫她金小孩,她就馬上起來,「誰是金小孩啊!」

 

「妳啊,愛撒嬌的金小孩。」

 

「我才不是小孩子啦!」不滿的嘟起嘴,但這個樣子反而還真像小孩子。

 

「好啦,妳不是小孩子,嗯。」

 

「哼。」太妍頭靠在美英的肩,結果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太妍妳……」美英原本想叫太妍看電視上的節目,結果轉頭一看,太妍居然睡著了。

 

「還說不是小孩子,這麼快就睡著了。」不過還真可愛,嘻嘻。

 

美英偷偷的在太妍的唇吻了一下,以後我會一直抱著妳的。

 

No.13 Kiss─環抱之吻】

 

「美英?」正在做早餐的太妍突然被人抱住,原來美英已經醒了。

 

「在做早餐啊?」

 

「嗯,等一下就好了,妳先去坐吧。」

 

「親親。」

 

「嗯?」太妍疑惑了一下。

 

「親親啦。」美英轉頭看著太妍。

 

「好啦。」太妍親了美英一下,「可以了嗎,我的老婆大人。」

 

「嗯嗯,做得很好。」美英笑了一下,親了太妍的後頸說:「這是獎賞。」然後就坐在椅子上等早餐了。

 

突然被親唇以外的地方,太妍身體顫抖了一下,美英果然很大膽啊……

 

No.14 Kiss─傷心之吻】

 

「嗚嗚嗚……太妍……」美英哭著拿衛生紙不停地擦掉眼淚。

 

「妳幹嘛哭啊?」

 

「那個惠英真的太可憐了啦……被老公拋棄還被家人唾棄……嗚嗚……」她口中指的惠英是電視上連續劇的女主角,美英有時看到悲傷的劇情都會哭得很慘,但太妍只是覺得難過,並不會像美英一樣哭出來。

 

「只是連續劇啊,不要哭了啦。」太妍抱住美英。

 

「可是就真的很可憐嘛……」美英漸漸停止了哭泣。

 

「好啦,那妳以後哭的時候我就安慰妳。」

 

「嗯……」美英微微點頭。

 

太妍吻了美英,「好多了嗎?」

 

「嗯嗯。」美英居然臉紅了。

 

「妳臉紅啦?」這還是美英第一次臉紅呢,以前美英親我的時候可完全不會臉紅啊。

 

「我ˋ我哪有臉紅!」雖然嘴上這麼說,不過臉卻越變越紅呢。

 

「好好好,明明就有臉紅卻不肯承認的黃美英。」

 

「我才沒有臉紅啦!」

 

 

 

因為太長了所以分成上下篇,因為下篇還沒打完所以可能還要過幾天才能PO上來#

看到標題應該知道是甜的吧#    雖然賀文我也不會打虐的啦www

 

Spirit of Love第二十三章居然十個人留言QAQ     我好感動QAQ(一直感動啥#

果然留言就是動力啊(點頭

 

看完文後也可以留言對哪一個文很深刻或很喜歡ˊˇˋ        雖然還有下篇啦#

P.S.:第七個吻"CPR之吻"改成了"急救之吻",因為覺得CPR之吻念起來怪怪的XD

 

大家在看文的途中如果有發現錯字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因為精神病第二十三章有字打錯了,不過有親提醒我錯字我才能改掉#      謝謝妳啊QAQ

所以請各位以後在看我文的時候可以留言舉報(X)提醒(O)一下♥

arrow
arrow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