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六章

 

 

 

 

 

 

碰!”

 

突然傳來碰的一聲,太妍往美英的方向一看,發現美英的頭趴在桌上,難道剛剛的聲音是美英發出的?

 

「美英?」太妍走到美英旁邊蹲下查看她的狀況,結果看到美英閉著眼,,看似睡著了,而太妍搖了搖美英後,她慢慢地睜開眼睛,但下一秒卻皺起眉頭,右手摸著額頭喊:「嗚…DaeDae…這裡痛痛…

 

「我們美英是睡著了嗎?」太妍笑著摸美英的臉頰,然後撥開額頭前的頭髮,有點紅腫呢,擦個藥好了。「美英妳等我一下,DaeDae馬上幫妳擦藥藥喔。」接著走進房間要拿醫藥箱出來,拿起醫藥箱後她想起剛剛她講的話,她笑了出來,怎麼感覺我像個媽媽似的。

 

 

幫美英擦完藥之後,太妍坐到地上,抱住眼前的美英,而美英也回抱了太妍,DaeDae怎麼了嗎?

 

「嗯,沒事,我只是想抱抱美英啊。」抬頭,勾起唇角,看著美英的眼睛。

 

「我也喜歡抱DaeDae喔!」露出笑著的眼睛。

 

「嗯嗯。」太妍摸了摸她的頭,從後腦勺摸到臉頰時她看著美英的嘴唇,下一秒就自動的吻上去,而美英漸漸的被太妍的吻給融化,閉上眼睛享受她的吻。

 

太妍的舌溜進美英的嘴裡與她的交纏,美英也回應著太妍,此時太妍輕輕地推倒美英,把手伸進她的衣服裡探索,最後摸上了美英的柔軟,溫柔的愛撫它,「嗯」美英不自覺地呻吟出聲,這使太妍更加激烈的吻著美英。

 

太妍左手揉著柔軟並按捏著頂端,右手往下摸到美英的大腿,一摸到就捨不得離開,迷戀似的摸著大腿內側,「嗯太妍…

 

太妍聽到美英叫她名字她停了一下,美英叫我的本名?

 

不過這個想法馬上被此刻的情慾取代,她繼續剛才的動作,原本吻著美英的唇移到鎖骨吸吮,輕輕的印下幾個記號,而她的手一碰到美英的私處時,桌上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所以太妍只好從美英的身上起來,她一起來就看到臉紅喘氣的美英,她不禁有些動心,但她還是接起電話,但語氣有點不爽的說:「喂?」

 

「呃醫生?」林護士被太妍的語氣有點嚇到,醫生怎麼有點不爽的感覺?

 

太妍聽到她的聲音就恢復平常的語氣,「是妳啊,怎麼了嗎?」

 

「那個報告出來了,我傳到妳的信箱了。」

 

「出來了?好,那我去看。」

 

「好,那醫生我掛囉。」

 

「嗯好,掰掰。」太妍掛掉電話後就看著坐著的美英,我剛剛居然對美英……

 

現在的美英還沒恢復,我怎麼能對她這樣呢?

 

美英只是看著太妍不停地搖著頭,她拉了拉太妍的手,「DaeDae妳的頭跟美英一樣痛痛嗎?要不要擦藥藥?

 

「我沒有痛痛啦,只是在想事情。」太妍笑著,緊握了美英的手一下後又鬆開,為了讓美英不要擔心她。

 

DaeDae不可以痛痛,因為美英也會痛痛。」美英皺起眉。

 

太妍看美英皺著眉,伸手撫平了美英皺起的眉,溫柔的笑了笑,「好,DaeDae不會痛痛的,嗯?

 

「嗯嗯!」美英揚起一個大大的笑容。

 

 

太妍看了看傳來的報告,還是沒有任何異狀,她嘆了口氣,美英的病到底是什麼啊?

 

她看了一眼在床上的美英,不過美英卻睡著了,手上還拿著彩色筆,她看著看著就笑了,起身走到床邊,把繪本跟彩色筆整理後放到桌上,然後輕輕地抱起美英再放到床上,幫她蓋了棉被後整了整她的頭髮,親了美英的唇後關掉電腦,進浴室洗澡。

 

太妍洗完澡後就躺進棉被裡,而美英也像平常一樣抱著太妍睡覺,她也抱著美英入睡了,此時的畫面真想用照片拍下來呢。

 

 

從美英撞到額頭的那天開始,不管是刷牙ˋ畫畫ˋ看電視的時候,她都會突然睡著,而太妍只是認為美英是太累了才會這樣,但是美英突然睡著的次數卻越來越頻繁,每次睡著的時間也越來越長,但沒有到半天以上,不過太妍還是沒有察覺到異狀。

 

此時美英坐在沙發上睡著了,她做了一個夢。

 

夢裡有一個長髮的女生背對著美英,身高跟她一樣高,而她舉起左手看了看手錶的時間,然後不停地踏著右腳,好像在等什麼人,而美英此時走向前,開口說:「姐姐妳是誰?」

 

而女生聽到美英的話準備轉身回答她的問題,可是快要看到她的臉時,美英卻突然醒了過來,她看了看四周,發現夢裡的女生並不在,她現在是在家裡,所以她繼續看電視,在旁邊的太妍從美英睡著後就一直盯著她看,喜歡的人不管怎樣都看不膩啊。

 

DaeDae怎麼了嗎?美英的臉髒髒的嗎?」因為太妍一直看她的臉,所以她不禁感到好奇。

 

「沒有髒啊,因為美英很漂亮所以我才看的啊。」太妍笑笑。

 

美英因為她的話臉紅了,太妍只是笑著握她的手,但她卻想到美英撞到頭的那天,也就是她突然對美英做那種事的那天,現在,換成太妍臉紅了。

 

 

因為開學了所以有點晚發QQ       總之這篇真的快要完結了XDDD

看到中間有一段太妍對美英那個那個的片段就當作我一個禮拜沒更的獎勵吧XD

反正也有人留言說想要H,雖然沒有H啦,不過至少有愛惜的輕撫啊(?)

愛惜的輕撫是雪梨說的(#

 

話說我們班導感覺好兇QAQ   就算是平常講話都感覺隨時會罵人一樣QAQ

而且會計考試如果錯了就要抄三遍啊QAQ        如果我手斷掉都是因為罰寫的關係###

覺得高中生活好可怕www     不過我在新生訓練認識了一個朋友,她人不錯ˊˇˋ

然後星期五音樂課時,我們聊了天,然後她說其他人的名字都記不起來,只記得我,我那時說好感動QAQ        居然只記得我一個人嗚嗚嗚QAQQAQQAQQAQQAQ

不過還是要讓她記得全班的名字啦,不然未來三年怎麼辦(#

 

最後說一下因為開學的關係,所以恢復了一周一更,也就是星期六,因為開學了所以沒辦法QAQ      不然我也很想不上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ion Heart得了好多冠軍,接下來要繼續加油啊!Lion Heart大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