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更QQ   讓各位久等了QwQ

 

 

 

 

 

 

 

第二十八章

 

 

 

 

 

 

DaeDae」剛回到家,美英就叫住太妍。

 

「嗯?怎麼了?」

 

「我想睡覺……」微抿著下唇。

 

「那就去睡啊。」太妍躺在沙發上,閉上眼睛,今天美英的事情已經讓她夠累了。

 

「可是我想要DaeDae陪我睡。

 

……」平穩的呼吸聲傳來,原來是躺在沙發上的太妍睡著了,美英慢慢地走到太妍旁邊蹲下來,看著睡得安穩的太妍,她笑了,她戳了戳太妍的臉,太妍伸出手抓了抓臉,握住了作亂的根源繼續睡,被抓住手的美英抵擋不了睡魔的來襲,直接靠著沙發睡著了。

 

 

「嗯」太妍翻了個身,發現自己的手好像握著什麼東西。

 

嗯?這是什麼?軟軟的?嗯不過好好摸啊~

 

太妍在不知名的東西上摩娑了幾下,張開眼看,發現是美英靠著沙發睡覺,而自己手中的東西是美英的手。

 

剛剛我在做什麼啊!還什麼軟軟的!我該不會是變態吧嗚嗚嗚~

 

這時太妍突然想起她之前不小心慾望爆發的時候,她默默地在心裡點頭,我好像真的是變態……

 

DaeDae…」美英睜開眼睛,看著盯著自己的手臉紅的太妍,太妍趕緊收回手,尷尬地搔了搔頭,「美英妳醒啦

 

DaeDae怎麼臉紅紅的?」美英直勾勾的看著太妍,害太妍臉更紅了,「我沒事啦!」太妍坐起來,趕緊想了一個話題來逃開這尷尬的氣氛,「妳現在還好嗎?有哪裡不舒服嗎?」

 

美英沒有不舒服啊!美英身體很強壯喔!」美英得意地看著太妍。

 

「沒有不舒服就好。」看來成功轉移話題了!

 

「那DaeDae有不舒服嗎?」美英跨坐到太妍身上,看著她說。

 

太妍被美英突然坐到她身上的舉動嚇到了,「美英我沒事啦!妳趕快下來」不然我可能會……唔……

 

「嗯?為什麼?」她歪著頭問。

 

「就ˋ就是趕快下來嘛!」太妍此時突然瞄到美英的衣服扣子少扣了幾個,結果她直接就看到她為美英買的內衣,加上那隱隱露出的乳溝,喔,她都快噴血了……

 

「美ˋ美英啊……」唔……美英妳一定要這樣折磨我嗎……

 

「嗯?」美英還是坐在太妍身上,畢竟她現在的心智是小孩子,小孩子都很天真無邪的。

 

「唉唷妳就先下來嘛,嗯?」太妍把視線從美英身上離開,現在的美英對她來說太誘惑了。

 

DaeDae為什麼不理美英?」一直看別處不看美英的太妍,讓她覺得有點傷心。

 

「我沒有不理妳啦!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

 

「只是美英妳可以把衣服穿好嗎…」太妍有些小聲地說。

 

「衣服?」美英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抬起頭,露出不明的笑容,「DaeDae是色狼!

 

「我ˋ我哪是色狼啊!」我只是對美英妳有點無法抗拒啊……我哪是色狼……

 

「可是DaeDae妳叫我穿好衣服啊?

 

「因為衣服要穿好啊!美英妳的身材唔…」太妍吞了吞口水,美英的身材配上臉蛋完全就是個夢寐以求的女人,不過這個女人現在是她的,而且永遠都會是她的,如果美英恢復後還喜歡她的話。

 

「身材是什麼?」美英對這沒學過的詞彙感到不解。

 

「就是美英妳的身體啦」太妍突然臉紅了起來。

 

「喔。」

 

美英回答後,陷入一片沉默。

 

「呃」太妍和美英就這樣妳看我我看妳,不過不是深情的對望,是尷尬的對望。

 

「那我下來好了。」美英說完這句話後想從太妍身上起來,但太妍卻突然抱住她,「DaeDae

 

「不要動。」太妍說,同時埋入美英的頸間,「讓我抱一下就好。」

 

「喔。」美英就讓太妍抱著她,不過她卻感覺到太妍的氣息吐在她的頸間,感覺,酥麻麻的。

 

DaeDae…唔…」正當美英開口時太妍好像抓好時機一樣,堵住她的嘴,只是唇緊貼著唇,沒有下一步的侵入。

 

此時太妍離開美英的唇,看著美英,「美英妳會繼續喜歡我吧?」

 

「當然會啊!美英最喜歡DaeDae了!」美英狂點頭,就是想讓太妍知道她很喜歡她,就像太妍喜歡美英那樣。

 

「嗯嗯。」太妍笑著,重新抱住美英,而美英也回抱她。

 

「好喜歡妳。」小小聲地說,抱住美英的手收緊了些。

 

DaeDae妳說什麼?

 

「沒什麼啦!美英妳是不是該下來了?」太妍摸了摸她的頭。

 

「喔好。」她從太妍身上起來坐到了太妍旁邊,然後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

 

太妍此時看著美英的手,伸出左手握住,好溫暖,她笑了,揚起的是幸福的笑容。

 

 

因為太忙的關係所以才二ˋ三個禮拜沒更QAQ     我對不起各位QQ(鞠躬

其實第一個禮拜是我忘記更了###      請不要打我www

後來真的是功課有點多,所以才沒更,絕對不是忘記更了的說喔#

覺得接近結局就有點寫歪的節奏,都是在寫美英誘惑太妍的劇情######

不過給點福利也是不錯啦(?)

 

話說我們學校的聖誕晚會我要上台表演啊,覺得好緊張www

因為我加入的是韓研社,所以要跳三首韓文歌ˊˇˋ

只有一小段而已,不過我學習能力很強(只限KPOP舞蹈),所以應該可以很快就學好啦XDDDD    而且又是我蠻洗腦的歌###    所以音樂很熟Der#

 

還有期待太妍的專輯啊啊啊啊啊,本人已預購好專輯惹ˊˇ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