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個水溫所以內容很短請見諒owo/

第一章

 

 

 

 

 

 

 

 

 

 

 

 

 

 

 

 

 

 

 

 

 

 

 

 

「啊啊啊!!!她來了!!!」黃美英轉過頭,興奮的拉著鄭秀妍的手臂,眼睛注視著教室外面經過的一個女生。


「不要拉我啦!」鄭秀妍嫌棄的把黃美英緊拉住自己的手拿開,並且捏起她不自覺紅起的臉頰,「妳的臉也太紅了吧?」


「有嗎?很紅喔?」黃美英拿起鄭秀妍桌上擺著的鏡子一照,連耳朵也紅了起來,她尷尬的對鄭秀妍笑了笑,「我都不知道哈哈...」


「看到人就臉紅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無奈的看著黃美英,看來是真的很喜歡啊。


「因為很帥嘛~Jess不喜歡那型的嗎?」黃美英用手托著下巴,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鄭秀妍,好像她喜歡的那個人一定是每個人的菜一樣。


「我喜歡的是別的類型。」說完,她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坐在美英右邊的女同學,不被美英發現的趕快轉回視線。


「什麼類型?!趕快告訴我!」」黃美英第一次聽見鄭秀妍有喜歡的類型,興奮的拉著她的手搖晃著。


「嗯...這是秘密。」鄭秀妍比了個噓的手勢,但黃美英還是很好奇,她用無辜的表情看著鄭秀妍說:「真的不行嗎?」


「以後就會告訴妳的啦,嗯。」鄭秀妍揉了揉黃美英柔軟的髮絲,她總是會忍不住摸摸黃美英的頭,那觸感讓她有些愛不釋手,而且黃美英實在是可愛到讓人想抱在懷裡,雖然幾次是真的忍不住抱了。


「哼,以後一定要告訴我喔!我們來打勾勾!」黃美英舉起小拇指,拉著鄭秀妍的手,讓她們的小拇指勾在一起。


「妳都幾歲了還打勾勾。」鄭秀妍笑了笑,這時她視線剛好瞥到外面剛從廁所出來的那個女生,「她出來了。」鄭秀妍說完沒幾秒,黃美英馬上看向外面,「在哪裡?啊!看到了!背影也好帥啊!!!」黃美英眼冒愛心的盯著女生,看她走進教室,「DaeDae真的好帥啊~~~」
「妳這樣叫人家好嗎?明明都還沒在一起。」還沒在一起就自己亂取綽號叫人家,這樣真的好嗎?


「以後會有機會在一起的嘛!我打算等DaeDae畢業的時候要跟她告白嘻嘻~」黃美英笑得傻傻的,讓鄭秀妍忍不住敲了她的頭,「別做白日夢了!上課了,轉回去吧!」


「哼哼,壞蛋Jess。」吐了吐舌頭,不情願的轉過頭去。


老師來了之後就開始上大家最不喜歡的數學課,而最不喜歡上數學課的黃美英當然頻頻轉頭藉機討論數學,其實是跟鄭秀妍聊天,她們就這樣過了一節課。


而黃美英口中的DaeDae是二年級的學姐,名叫金太妍,也有很多像黃美英這樣的仰慕者。而會叫DaeDae的原因是因為黃美英第一次叫金太妍的名字時叫成"金Dae妍",所以她以後就這樣叫金太妍了。


每次她叫為金太妍取的專屬綽號時,黃美英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鄭秀妍看了只是無奈的笑了笑。

 

 

 

 

 

 

 

 

 

 

這篇是新篇喔~ 因為最近都在發融冰,怕大家會覺得無聊(?)所以就發了這篇w

第一章先試試水溫XD 如果反應好的話我就會跟融冰同時更的~

這篇每篇都很短w 因為這是我隨心打的所以預計十幾章就會結束了吧w

除非我靈感好XD

還有這篇有些地方是真實發生的喔# 是來自我的同學XD 雖然現在她不理我了嗚嗚qwq

但是我就當作有趣而寫進小說這樣w

 

今天下午為了課程去做問卷調查,問陌生人真的好害怕啊QQ 我是怕被拒絕嗚嗚QAQ

不過我們大部分都是問女生XD 其實我覺得問男生會被兇www 不過還是有好心的男生啦#

而問卷當然不可能全部問完,所以剩下的就是帶回家造假#

過了兩小時後我們就決定各自解散了XD 然後我突然想到上次去西門沒買Mr.Mr.的專輯所以接下來的行程我就自己一個人去西門逛街了w

結果我的錢只差8塊就可以買到了QQ 不過我今天去的時候還在所以只好下次帶夠錢去買了QQ

接下來還去逛了一些店w

IMG_20170528_195105  

被我發現到無臉男♥ 我其實不確定它的正確名稱,就是用來綁耳機的w 好像叫繞線器吧w

 

IMG_20170528_171600  

逛同間店的時候發現有很多邊緣人的徽章www 這句我最認同啊!!!!!

真的是很討厭分組欸ˊˋ 有些人都很懶散,真的是看得很生氣啊!!!!!!!!

 

 

接下來還逛了韓國明星周邊店w

IMG_20170528_194902  

是太妮♥ 第一眼看到這張馬上就拿起來準備拿去結帳了#

IMG_20170528_194911  

因為3張有比較便宜所以買了3張w 是父女合照欸♥

IMG_20170528_194918  

最後來個全家福♥

 

IMG_20170528_174413  

看到這張第一眼我嚇到wwwwwwwww 想說這是金爺嗎OAO

那個髮型wwwwwwww

 

IMG_20170526_210735  

這是上某個課時的作品♥ 要不是老師要求一定要有自己的照片不然我就全部都是太妮的圖了啊!!!!!

話說有人有發現這張圖的亮點嗎XD 其實很明顯地說XD

 

我又突然想到我在搭火車去跟同學會合的時候在車上遇到的外國人w

一進到車廂裡就聽到一口流利的英文,瞄了一眼發現是外國人owo 然後我就站在他的旁邊發(偷)呆(聽)#

他旁邊還有一個女的跟他對話# 到目的地的途中,我整個都被英文轟炸啊啊啊啊啊

不過剛好順便練習英聽也是不錯的owo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聽的啊,是他真的講得很大聲www

但我也只聽懂一些句子跟單字而已XD 不過我也忘了啦w 畢竟是人家的事w

 

話說我今天夢到太妮了www

我好像是進到演唱會現場吧(?) 然後就看到TTS,太妮中間有空一個空位,而我當然就坐下囉(?

美英在我左邊,金爺在我右邊,金爺的旁邊是小玄,然後我還有看到太妍演唱會的手燈www

這是個有兩個金爺的世界(?

接著好像就沒什麼畫面了XD 第一次夢到太妮兩人啊QAQ 雖然坐在她們中間有點打擾她們恩愛嗚嗚QQ 我向夢中的太妮道歉#

 

 

融冰就請等下禮拜啦~ 各位乖乖等唄(?) 發現這篇的藍字比我的正文還多ww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黃同學的花癡日常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