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546678_1137285589750246_8567966660286173069_o  

放這圖片只是覺得美英很萌而已,跟劇情沒關係XD 

 

 

 

 

 

 

 

 

 

 

 

 

 

 

 

 

 

 

 

 

清晨,寒冷的天氣讓床上依偎的兩個人更緊緊抱著眼前的人。

 

“It’s  11:11 오늘이 한 칸이 채 안 남은 그런 시간우리 소원을 빌며 웃던 그 시간...”前晚設定的手機鬧鈴響起,床上正熟睡的金太妍睜開眼睛,小心翼翼的轉過身,緩慢地拿起左邊小桌子上的手機關掉了鬧鈴。

 

「嗯...」懷裡的美英蹭了蹭太妍的胸,抱緊了她。

 

太妍看著美英,突然發現美英的肚子露出來了,於是她伸出手想幫美英拉衣服,但她此時卻笑了。

 

「是被我養胖了嗎...」笑著戳了戳美英的小肚肚,而美英皺著眉把手放到肚子上抓了抓,然後又抱緊太妍睡覺。

 

「DaeDae...抱抱...

 

太妍聽到美英的夢話,不禁嘴角上揚,連夢中都要我抱嗎?

 

「DaeDae...嗯...Dae...」美英不停的喊著"DaeDae",可愛的模樣讓太妍忍不住摸了摸她的頭。

 

這時,太妍看向牆上的時鐘,發現已經過了一會了,「啊...要煮早餐

了...」

 

平常的太妍都是很準時的煮早餐、吃早餐,不過自從美英來了之後,她都會因為美英的睡相實在是太萌了而忘了起床。

 

她小心翼翼的抽起被美英壓住的手臂,慢慢的從床上下來,幫美英蓋好棉被後就走到廚房去準備早餐。

 

 

 

 

當太妍準備好早餐後,馬上走進房間,輕輕地搖了搖床上的美英,「美英~該起床囉~」

 

「唔...Dae...」美英又叫著對太妍的暱稱,而太妍笑著靠近美英,想聽聽她在說什麼夢話。

 

「DaeDae...好吃...還要...」

 

聽到美英夢話的太妍愣了一下,「好、好吃?」在美英的夢裡,我變成食物了嗎?!

 

「嗯...甜甜的...」美英微微動了動嘴巴,似乎是在吃東西,嘴角還流了一些口水。

 

太妍退後了一步,雖然知道美英說的是夢話,但還是嚇到了,原因是因為昨晚的時候她們看了一部電影。

 

 

 

 

 

「呼~美英終於睡著了。」太妍把飲料和爆米花放到桌上,DVD放到光碟機後就趕緊坐到沙發上,抱著爆米花,按下了遙控器的按鍵準備看電影。

 

就叫允兒不要拿給我了,還是硬塞給我真是...而且還說要跟美英一起看,美英應該也不敢看恐怖片吧?雖然我也是不敢看啦,但還是乖乖收下了,希望不要太恐怖才好!

 

太妍想著前幾天允兒來她家時的畫面,聊著聊著就突然給了一片DVD,還說一定要跟美英一起看,以為是動畫之類的,結果是恐怖片!真不知道她腦袋在想什麼......

 

看著電視螢幕,心臟驟然加快,手抓起爆米花放到嘴裡的速度也快了些,前面基本上就是在鋪陳而已,沒什麼好怕的嘛!就算後面出現再可怕的東西我也不怕!

 

太妍就這樣一直在心裡安慰自己,但隨著氣氛越來越詭譎,太妍抱緊方才不自覺拿起的枕頭,眼睛不知道該睜還是閉,此時在螢幕中的女主角在找著什麼東西時,她的背後突然有東西靠近,而太妍的身後好像也有什麼東西靠近的樣子!

 

畫面停在女主角的背後,結果她一轉身,就是可怕的東西在自己面前!

 

「啊!!!!!!」太妍和螢幕中的女主角一起尖叫,嚇到把手上的爆米花給打翻了,她縮著身子,不敢看後面拍她肩的東西是什麼,深怕就是她腦海裡想的那個,不過身後傳來的軟萌聲音讓她鼓起勇氣回頭,發現是自家的呆萌美英,不經鬆了一口氣。

 

「DaeDae妳在看什麼?」美英揉著眼睛,想讓自己看得更清楚些。

 

「嚇死我了...」原來是美英啊...我還以為是什麼恐怖的東西...

 

「嗯?」

 

「沒事啦!話說美英妳怎麼醒來了?睡不著嗎?」

 

「因為DaeDae的聲音才起來的...哈...」美英打了個哈欠。

 

「那妳趕快回去睡吧!」太妍推美英回去房間,但美英卻停下腳步,讓太妍的頭上產生許多問號,「怎麼了?」

 

「我想跟DaeDae看電視~」美英抱住太妍的手臂,甜甜的笑容任誰都會答應她的任何要求,但太妍卻有點猶豫,「那個妳不能看啦!晚上會做惡夢的!」

 

「為什麼?」

 

「呃...總之就是不能看啦!好了,美英妳快去睡覺吧!」

 

「才不要!」美英衝到沙發上坐著,「我要跟DaeDae一起看!!!」

 

太妍看美英不肯放棄的樣子,嘆了口氣,只好坐在美英的旁邊,跟美英一起看恐怖片,「如果不想看的話要跟DaeDae講喔!」

 

「嗯嗯!」

 

太妍以為美英應該會覺得很害怕的,結果美英卻對螢幕上播的畫面感到很興奮,跟剛才太妍的反應有著一大反差。

 

「美英妳不害怕嗎?」太妍的身體緊緊挨著美英,對美英的反應覺得奇怪。

 

「為什麼要怕?」美英回頭看著太妍,臉上還掛著笑容。

 

「好吧...不怕就好...」她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看完恐怖片後,太妍整個人還是被美英抱住,她其實也沒有想一直維持這個姿勢到最後,但美英卻說要保護DaeDae之類的話,結果就從十幾分鐘前抱到片子播完。

 

「美英妳可以放開我了啦...」太妍臉紅的想要掙脫美英的懷抱,但美英卻越抱越緊,讓她有些不知所措。

 

「我想跟DaeDae抱抱!」

 

「抱抱是可以,但是可以先放開一下嗎...」這個位置有點害羞啊...而且我快被悶死了啊!!!

 

「喔...」美英不滿的嘟著嘴,太妍看她這樣子就親了下她的嘴唇,「抱抱每天都可以抱啊,不要生氣了嘛~」

 

「哼!」美英站了起來,「討厭DaeDae!」說完後就馬上跑回房間,躺回床上繼續睡覺。

 

「怎麼突然生氣了?」嘆了一口氣,開了客廳的燈,把地上的爆米花掃一掃丟到垃圾桶,洗完手後就回到房間躺在美英的旁邊睡覺。

 

就在太妍快睡著的時候,美英突然從後面抱住她,小聲地說了對不起這三個字,這讓太妍轉身看著她,「嗯?」

 

「美英不該對DaeDae兇兇的...對不起...」

 

「沒關係啦,我不會在意的。」溫柔的摸了摸美英的頭,看到美英這樣子,想生氣也無法生氣吧?「好啦,美英趕快睡覺吧!」

 

「嗯嗯!」美英開心的在太妍胸口蹭了蹭準備入睡。

 

 

 

 

 

太妍回想完昨晚的記憶,看著熟睡中的美英,突然想起了給她片子的允兒。

 

我居然會相信林允兒說的話......」雖然美英的反應出乎我意料之外,但是我以後絕對不要信林允兒的話了!!!

 

「DaeDae~~~」剛醒的美英跪在床上,抱住站在眼前的太妍,蹭了蹭太妍的胸口。

 

「美英醒啦?」剛才的怒氣煙消雲散,只要看到美英,心情都會變好呢!

 

「嗯~美英想吃飯飯~」

 

「好~DaeDae帶妳去吃飯飯~」太妍笑著牽起美英的手到客廳。

 

 

 

 

 

到客廳後,太妍才發現美英的衣服沒穿好,伸手要幫美英扣好釦子時,大門突然被打開,一個女人進到屋裡,並大聲的叫了太妍,「金太妍!昨晚看得如...何...」看到了太妍的手在美英身上,而且美英衣服還沒穿好,她以為太妍正要對美英......

 

「呃...不好意思打擾了,妳們繼續啊!」女人迅速地跑到外面並關上門,只留下一臉錯愕的太妍和一臉呆萌的美英。

 

「林允兒這傢伙還敢給我逃跑啊!」為了不讓美英以為她發生什麼事,所以她忍住怒氣,微笑地說出這句話。

 

「DaeDae怎麼了嗎?」

 

「我沒事啦,妳先去吃飯吧!」

 

「唔...好吧~」

 

 

 

吃飯的途中,太妍傳了一封訊息給允兒,而允兒打開後嚇了一跳,這女人是在威脅她嗎?

 

"林允兒,我明天就到妳的家裡,給我乖乖等著哈^^"

 

「死定了...」允兒不安地咬著指甲,早知道就給別種片子了......

 

 

 

 

至於美英所說的夢話,其實只是她在夢裡吃到好吃的才這樣說而已。

 

"DaeDae!這個甜甜的,好好吃!美英還要!"

 

 

 

 

 

 

今天藍字比較少XD 我也稍微反省了藍字太多的問題(?

先給大家看番外,下禮拜就給大家看融冰或花癡美英www

這篇就是無來由打出來的XD 其實我一開始沒想到看電影那邊去,但之後就隨意打出來了w

其實最近真的怒氣很大,還是不要打出來好了XD 我怕我會越打越氣w

 

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番外篇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