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對...」黃美英低頭回答金太妍,現在的她根本抬不起頭看著金太妍的眼睛,平常只要一提到金太妍,喜悅的神情溢於言表,但是在本人面前就緊張得連一個字都難以開口,這該說是喜歡一個人的共同點嗎?

 

「這是妳的吧。」

 

黃美英抬起頭一看,發現居然是她偷偷拍起來收藏的金太妍擦汗的照片!

 

那、那不是我拍的照片嗎?!在她手上的話就代表她已經看過了吧?!我的天啊......嗚嗚怎麼辦......

 

「那個不是我的!」黃美英只好先撒謊說照片不是她的,但金太妍已經看過背面黃美英畫的小雨傘,所以她知道黃美英現在在撒謊,不過她撒謊的原因金太妍也知道,畢竟撿到這種照片也是夠尷尬的。

 

金太妍突然想到了一招,「原來不是妳的啊,抱歉,我找錯人了,那我再找找別班的黃美英吧!」這話講完,她都想笑了,不過她就是想親口聽黃美英說那張照片是她的,感覺反應會很可愛。

 

「啊!等一下!」黃美英拉住欲離開的金太妍的手,但又馬上臉紅放開,「照片是、是我的沒錯...」親口說出來好丟臉啊......

 

「我知道啊。」金太妍的回答讓黃美英著實嚇了一跳,剛剛不是說找錯人了嗎?為什麼現在說知道是她的?

 

「我只是想看看妳的反應如何哈哈。」金太妍笑了笑,而她的笑容又讓此時站在她面前的黃美英心跳加快。

 

「啊...?」黃美英愣愣地回應金太妍,金太妍看到她這樣子不禁揉了揉她的頭,說了聲真可愛,而她本人也不知道自己會做出這種舉動,這還是第一次。

 

黃美英被金太妍的舉動嚇到不敢說任何話,她只是用呆呆的眼神看著對方,心跳隨著時間漸漸加快,雖然在外人看來只是幾秒鐘而已,但是在黃美英的世界裡,時間彷彿變慢似的,自己吞嚥口水的聲音也變得明顯。

 

「抱、抱歉!」金太妍也發現自己好像做了不該對才剛認識的人做的舉動,她快速的收回手,並把照片交給了黃美英,「我先走了,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啊,學妹。」金太妍微笑地對還沒回神的黃美英打招呼,接著就消失在黃美英眼前了。

 

在教室裡觀察她們兩個的鄭秀妍,一看到金太妍離開就馬上走出教室,拍了一下黃美英的肩,「喂,所以她找妳幹嘛?」

 

「Jess...」黃美英轉過頭看向鄭秀妍,眼神像是快哭出來似的,「她撿到我的照片了啦!!!」

 

「什麼照片?」鄭秀妍完全不知道黃美英口中的照片是什麼照片,不過看這個樣子應該不是裸照吧?

 

「就是我之前跟妳講的那張DaeDae擦汗的照片啊!我怎麼面對她啦!」

 

「她撿到了喔?!」雖然當時是半睡半醒的狀態,但她還是有聽到黃美英講了什麼話。

 

「對啊,唉,她會不會認為我是個奇怪的人?」黃美英只想著金太妍會不會把她想成奇怪的人,卻忘了剛剛金太妍摸她頭還說她可愛的舉動。

 

「可是她剛剛不是摸了妳的頭嗎?還說了一些話。」鄭秀妍看到金太妍摸黃美英的頭完全嚇了一跳,她還注意到了那一秒金太妍嘴角上揚了一下。

 

「摸、摸頭?」鄭秀妍的提醒讓黃美英想起了剛才金太妍摸了她的頭的事,結果她的臉比剛剛跟金太妍講話還紅。

 

「妳是嚇到傻了嗎?」鄭秀妍完全對自己的閨密感到無言,是喜歡金太妍而變傻還是原本就很傻?

 

「哪、哪有!我很聰明好不好!」黃美英嘟著嘴說話。

 

「好啦好啦,妳很聰明,那妳看得出來她喜歡妳吧?」從剛剛的觀察可推論出金太妍對美英的感覺不壞,如果美英告白的話應該有機會吧?

 

「DaeDae喜歡我?!」黃美英又變回剛剛的傻樣。DaeDae怎麼可能喜歡我?我跟她根本就不認識啊!

 

「不是喜歡的話應該也有一點點的好感吧。」鄭秀妍肯定的說。

 

「可是...」黃美英不知道在猶豫什麼,「為什麼DaeDae要喜歡我?」

 

「噗...」鄭秀妍不禁笑了出來,嗯,果然是原本就很傻,「妳這麼可愛誰不喜歡?我都想當妳男朋友了!喔不對,是女朋友。」

 

黃美英聽到鄭秀妍的話也跟著笑了出來,「說什麼啦,真是的。」

 

「好啦,快上課了,我們也該回去了。」鄭秀妍講完,上課鐘聲就響了,「走吧!」牽起黃美英的手準備回去教室裡。

 

「嗯嗯!」黃美英乖乖地讓鄭秀妍牽著,跟她進到教室。






 

「唉唉,妳剛剛去哪了啊?」一個個子很高的女生拉住剛走進教室裡的金太妍,「是去把妹嗎哈哈。」

 

「誰去把妹啊,妳才去把零食吧。」金太妍一臉淡定的吐槽崔秀英,「我只是還學妹照片啊。」

 

「妳說那個拍妳照片收藏的學妹嗎?」

 

「嗯啊。」

 

「這就是把妹啊!哇,我們金爺是要撩多少妹啊,每天到教室的時候都看到妳桌上好多巧克力跟卡片,好羨慕啊。」崔秀英每天看著金太妍桌上的巧克力小山不禁心生羨慕,也忍不住地吞了吞口水。

 

「妳是只想要巧克力吧?我不是每次都給妳了嗎,還羨慕。」金太妍都把巧克力給崔秀英,換來的都是起雞皮疙瘩的撒嬌,真是讓她看不下去。

 

「是沒錯啦哈哈。」崔秀英搔了搔頭,「對了,所以妳跟學妹的進展如何?」

 

「我就還給她照片就沒了啊,還要有什麼進展?」金太妍說完,想起了她摸了黃美英的頭的畫面,不禁臉紅了。

 

「唉唷,想到什麼還臉紅了?」

 

「才沒有嘞!我只是覺得很熱啦!」

 

「明明就有還傲嬌!真是...啊!」崔秀英叫了一聲,回頭看了看,發現是英文老師用書輕打了她的頭,「都上課了還不坐好?」

 

「老師妳也不用這樣對我吧?我這麼可愛妳說是不是?」崔秀英說完,英文老師又打了她一下,「妳可愛的話,那我不就世界可愛?」

 

崔秀英大笑,「老師妳真會開玩笑哈哈!啊!老師不要打我了啦!」

 

「不要開玩笑了,快坐好上課!」

 

「好啦。」崔秀英乖乖坐好,英文老師走到台上叫大家翻開課本,又開始說對某些人而言是外星語的英文。

 

 

 

 

我帶著花癡妮來啦~~~ 這篇其實也一個月沒發了欸,時間過得好快OAO

然而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糟了嗚嗚qwq 有點擔心啊ˊˋ 只能看看劇看看綜藝來娛樂自己w

最近MAMAMOO要來台真的蠻想去的QQ 其實目前的錢還足夠,因為本人以前花太多錢看電影了qwq 現在完全捨棄才能存很多錢w

票價覺得算蠻便宜的,雖然不是正式的演唱會,但是她們的實力真的很棒啊!搞笑功力也是一流的XDDD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喜歡她們的XD 可以來留言喔XD

 

話說這篇我只花兩小時寫完欸w 這是我認真兩小時寫出來的w 一天一小時XD

覺得有進步(? 有點後悔我以前怎麼沒這麼認真(誤

最近只能靠寫文抒發心情啊(?

昨天我在學校突然想到了可以寫成短篇的故事XD 覺得蠻有趣的,目前好像都沒看到有人寫這種文XD

改天心血來潮可以寫一下w 故事是可以分CP來寫的,題材一樣,只是換人演(?)而已,大家可以留言想看哪些CP喔~

太妮當然是固定出演的ˊˇˋ

 

下篇不知道要發什麼owo 那麼各位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黃同學的花癡日常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