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52384_289091661521553_2125512775755453220_n  

這是裡面喝醉的金爺(✿゚▽゚)ノ

 

 

 

 

 

 

 

 

 

 

 

 

 

 

 

 

 

 

 

 

 

「來來來,大家一起乾杯吧!」一頭金髮的女人舉著酒杯,大聲的說著。

 

大家都舉起杯子後,她帶著大家一起喊,「三、二、一!乾杯!」

 

「太妍姐妳這麼晚回家好嗎?」坐在金太妍旁邊的人對她說。

 

「沒關係啦!我有跟她講!」已經喝得醉醺醺的金太妍拿起杯子繼續喝酒,酒量不好的她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喝得特別起勁。

 

「可是都這麼晚了,妳老婆也會擔心的吧。」她拿起手機一看,十一點三十分,已經快十二點了。

 

「沒關係啦!唔...我好像快吐了...我去下廁所...」金太妍馬上衝去廁所,關上門後就吐在馬桶裡,吐完後,她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螢幕上的來電人顯示著"老婆美英♥",「是美英啊?」

 

現在都幾點了妳還不回家?電話裡傳來的斥責聲讓金太妍立馬站了起來,「老婆不要生氣嘛~我等一下就會回家了嘻嘻~」

 

妳還喝酒了?黃美英聽得出來現在金太妍是喝醉了沒錯,不是酒量不好還喝酒?妳現在在哪裡?

 

「太妍才不要告訴姐姐呢!這是秘密!噓!」金太妍比了個噓的手勢,突然變得跟小孩子一樣。

 

黃美英嘆了一口氣,改為溫柔的語氣說,我們太妍最乖了對吧?

 

「嗯嗯!太妍最乖了!」

 

「那告訴姐姐太妍在哪裡好不好?

 

「不要!」金太妍的態度還是一樣。

 

.....這死小鬼......那太妍不告訴姐姐就算了,我本來想要獎勵太妍呢。

 

「獎勵?」金太妍聽到黃美英口中說的"獎勵",突然感興趣了,「只要太妍告訴姐姐就會有獎勵嗎?」

 

嗯嗯,告訴姐姐的話就會有獎勵喔。

 

「唔...太妍在廁所裡!」

 

「......可以跟姐姐講店名嗎?黃美英說完後,另一頭一陣寂靜,但過沒幾秒聽到了嘈雜的音樂聲,接著電話的另一頭卻換人接了,「喂?是美英姐嗎?」

 

是Sally嗎?

 

「對,我是Sally,太妍姐喝醉了,美英姐可以來接她嗎?」

 

好,我去接她,地址是?

 

記住金太妍所在的地址後,黃美英叫了一台計程車載她去金太妍那裡,到了之後,金太妍被Sally攙扶著,黃美英趕緊扶著金太妍坐到車內,跟Sally道謝後就讓司機開回她們的家。





「酒量不好幹嘛喝這麼多......」黃美英邊說邊扶金太妍到床上躺著,接著把金太妍換洗的衣物準備好後,搖了搖睡著的金太妍,「先去洗澡再睡好不好?」

 

「美英妳幫我洗~」金太妍坐在床上,張開雙手傻笑,而黃美英也被她的行為給逗笑了,明明年齡比自己大怎麼這麼可愛?「好,我幫妳洗。」

 

正當黃美英要靠近金太妍時,金太妍卻以最快的速度拿起床上的衣服,迅速衝到浴室,「我要自己洗!」幼稚的吐了舌後關上門。

 

「DaeDae真是的。」無奈地笑了笑,拿起手機發現已經十二點了,而這也代表今天是八月一日,黃美英的生日。

 

「不知道DaeDae有沒有記住我的生日。」黃美英回想起上次她生日的那天,金太妍因為忙著工作所以很晚才回家,而她到家後直接洗澡完就睡著了,雖然過幾天後金太妍有補禮物給黃美英,但黃美英只是想要金太妍好好陪她而已,禮物什麼的並不重要。

 

「美英我洗好了!」金太妍從後面抱住坐在地上的黃美英,蹭了蹭黃美英的肩,「美英妳在看什麼?」金太妍也跟著看手機,剛好瞄到手機上的日期,但她只是緊緊抱住黃美英,感受著黃美英的溫度。

 

「沒事啦,我只是看一下手機而已。」黃美英放下手機,握住金太妍的手,「妳幹嘛抱我抱得那麼緊?」

 

「我不能抱我老婆嗎?」金太妍嘟起嘴,「我還要親我老婆呢!」金太妍微微把黃美英的身體向後轉,捧著她的臉直接吻下去。

 

黃美英被金太妍的舉動嚇到,不過金太妍並沒有像平常一樣親著親著就到床上,而是停留在黃美英的唇幾秒後就離開了。

 

「嗯?」黃美英以為金太妍會像平常一樣,所以金太妍離開她的唇時她感到很驚訝。

 

「怎麼這反應,難道妳想要我親久一點?還是...要那個?」金太妍露出變態的笑容。

 

「我才沒有那樣想呢!」黃美英馬上反駁,但金太妍就像抓到把柄般一臉得意,「我家老婆真是小色鬼呢。」

 

「才沒有好不好!」黃美英突然捏起金太妍的臉頰,「明明是妳比較色好不好!平常都、都親著親著就把我撲倒在床上!」

 

「不要捏了啦老婆!我的臉都快被妳捏壞了!」

 

黃美英聽到金太妍叫她停止,她立刻放手,「哼哼,認輸了吧。」

 

「是是是,我的老婆大人,我認輸了。」金太妍笑著親了一下在懷裡的黃美英,「美英啊,我有句話想跟妳說。」

 

「嗯?要說什麼?」黃美英睜大眼睛看著金太妍。

 

「美英,生日快樂。」金太妍邊說邊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她把盒子打開後,裡面是一條項鍊,「雖然妳說過禮物不重要,但是我還是想用我親手賺的錢買東西送給妳,謝謝妳一直陪在我身邊,以後我會多陪陪妳的,我親愛的老婆。」

 

黃美英聽了之後,眼淚突然從眼眶旁落下,金太妍看到她落淚的樣子嚇到了,「妳怎麼哭了啊?發生什麼事了嗎?」

 

「因為妳難得講出這種話嘛......嗚......」黃美英抱住金太妍哭著,而金太妍輕輕地拍了拍她的背安撫她,「不要哭了啦,不然我以後多多講你就不會哭了。」沒想到金太妍說了這句話,黃美英突然離開金太妍的懷抱,「不要常講!這樣就沒感覺了!」

 

「好好好,我不常講。」金太妍又親了黃美英一次,「不過啊,今天是妳的生日,要不要來點特別的?」

 

「特別的?」

 

「嗯,等我一下。」金太妍起身,從抽屜裡拿出一個粉紅色盒子,「給妳開吧。」

 

「又是禮物嗎?」黃美英的笑容漸漸加深,但當她打開盒子,笑容瞬間垮了下來,「金太妍......」

 

「這些都是我從網路上訂來的,想試試看功能如何。」金太妍又露出變態似的笑容,黃美英更加害怕了,「這些......全試?」

 

「當然不是全試啊,美英妳想現在全試也是可以啊。」金太妍把盒子推到一旁,撲倒了黃美英,「我們現在就來試試吧!」

 

「喂!金太妍!嗯......等一下啦......哈......」



就這樣,黃美英的生日以非常"充實"的幾小時開始了,雖然最後黃美英累倒在金太妍的懷裡,但她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而金太妍也笑著抱住黃美英一起入睡了。

 

 

 

 

這是今天突如其來的靈感XDDDD 然後我打完就不知道要取啥名字了www 所以名字就這樣吧XDDDD

原本想走深夜路線,不過還是走甜蜜路線好了XD 深夜文要打很久啊w

話說我發現我2016沒發賀文欸XD 那時候好像沒靈感所以就沒發了吧,剛好這次有靈感所以就趁今天的幾小時把她打完ˊˇˋ

我是以韓國時間來發的喔ˊˇˋ

 

美英生日快樂啊,真是越深入越愛的女人啊qwq 愛上後就無法自拔了嗚嗚qwq

我會繼續愛妳到永遠的♥ 也祝妳跟金爺永浴愛河(´,,•ω•,,)♥

20139988_1073488546118734_6189538389752469352_n  

20525950_651232841667086_3240073018066256734_n  

連上半身背影都好萌qwq

arrow
arrow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