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章

 

 

 

 

 

「林允兒來是存心要讓我氣瘋的嗎?真是…」太妍走回客廳時突然被美英抱住,「怎麼了嗎?」太妍問。

 

「剛剛允兒姐姐為什麼要抱我?」

 

「為什麼要抱妳啊…」可能是要鬧我吧?不過這個原因要說出來嗎?

 

「允兒姐姐可能覺得美英很可愛所以才抱妳的吧!」嗯,這個原因應該很不錯吧?美英也很可愛啊。

 

「那DaeDae覺得美英很可愛嗎?」

 

「當然很可、可愛啊!」突然被問問題的太妍有點措手不及,我才剛想到美英很可愛美英就問這個問題了,我跟美英是有心電感應嗎?

 

「那是哪裡很可愛?」美英又再問了一個問題,於是太妍回答:「就是…全身上下都很可愛!」

 

「那…」太妍看美英又想問問題,急忙用兩根手指堵住她的唇,「美英去看電視吧?嗯?」

 

「喔。」美英轉身想坐到沙發上看電視時又轉過身看太妍,然後在太妍的唇親了一下,然後笑著坐回沙發。

 

「DaeDae也來看電視!」美英轉頭看太妍,太妍也乖乖的照美英說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和美英一起。

 

雖說太妍和美英一起看著電視,不過只有美英專注地在看,太妍則是看著美英,想著怎樣才能讓美英恢復原狀。

 

她們看完電視後已經十點了,於是太妍就叫美英趕快睡覺,自己則是研究美英的病情。

 

DaeDae陪我睡覺!」美英走到坐在電腦前的太妍旁,拉了拉太妍的衣袖。

 

「美英妳先睡好不好?我還有事要忙。」太妍只是摸摸美英的頭叫她趕快睡覺,然後轉頭看著電腦。

 

DaeDae陪我睡覺!陪我睡覺!」美英還是繼續拉著太妍的衣袖,要求太妍陪她睡覺。

 

「我說了我有事要忙,美英妳先去睡!」太妍突然大吼,嚇得美英愣在原地,手也放開了。

 

「美英?」我好像太兇了只要專注在工作上我就會有點情緒不穩定,尤其是遇到問題的時候,剛才也不小心兇美英了……

 

DaeDae好兇為什麼兇美英…」美英抓著自己衣服的衣角不放,低頭默默地流了眼淚。

 

「美英我不是故意的,可以原諒我嗎?」太妍伸出手想握住美英的手,但握住後卻被美英甩開,DaeDae最討厭了……

 

「美英妳怎……

 

「最討厭DaeDae了!嗚嗚……」美英抬起頭看了太妍一眼後就跑出房間,太妍愣了一會後趕緊追了出去。

 

「美英!」太妍看了客廳四周,發現浴室的門是開著的,她馬上走進浴室,結果看到美英坐在淋浴間的角落,頭埋在雙臂裡。

 

走到美英面前,蹲下,「美英?妳沒事吧?」沒有回應。

 

「剛才我不應該兇妳的,美英對不起。」太妍抱住美英時卻發現懷裡的人在發抖。

 

「美英?……啊!」太妍大叫一聲,因為美英突然咬住太妍的肩膀,而且越咬越用力。

 

「啊美英」美英怎麼突然咬我?難道是…發作了?

 

過了一會,太妍感覺到美英不再咬她,看了懷裡的美英,原來是昏倒了,於是她抱起美英到房間,把電腦關機後去浴室洗了澡,吹乾頭髮後就躺進棉被,抱著美英睡。

 

 

DaeDae…DaeDae…」睡夢中的美英不停地喊著DaeDae,最後把太妍給吵醒了。

 

「美英怎麼了嗎?」太妍看著懷中的美英,原來是說夢話啊,不過是做惡夢了嗎?身體怎麼在發抖

 

DaeDae不要兇美英……DaeDae對不起……」睡著的美英就一直重複著這句話,讓太妍有些心疼,懊悔昨天不該兇美英的。

 

「我不會兇妳的,美英。」太妍輕輕地拍著美英的背,讓美英能不要一直發抖。

 

DaeDae…」美英醒了。

 

「醒了嗎?美英妳要吃早餐了嗎?」

 

「嗯吃早餐…」美英坐了起來,幾秒後才想起昨天發生的事,「DaeDae…昨天

 

「昨天我不應該兇妳的,妳就別放在心了,嗯?」太妍把手放在美英的肩膀上,希望她不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DaeDae,妳的肩膀怎麼受傷了?」美英抬頭後才發現太妍的肩膀有一個咬痕,但因為她當時病情發作,所以不記得她咬過太妍的事。

 

「這個啊只是不小心受傷的啦。」太妍用手遮住咬痕,但美英卻把太妍的手拿開,「DaeDae有沒有擦藥藥?」

 

「我等等再擦藥,我先去準備早餐喔。」太妍起身要去廚房準備早餐,但美英卻拉住太妍的手。

 

DaeDae……那個……」

 

「嗯?」

 

「可以親親嗎?」美英有些膽怯的要求太妍親她,因為怕經過昨天的事,她們會變得不親密了。

 

「嗯,可以啊。」太妍馬上親了她的唇,「這樣可以了嗎?」笑著。

 

「嗯嗯!可以!」美英終於露出笑容。

 

「那我去準備早餐囉。」

 

「嗯嗯!」

 

太妍做好早餐後就叫美英出來吃,兩人互相坐對方旁邊,不時擦去對方嘴角的食物殘渣,畫面看起來甚是甜蜜。

 

明天就是我們美英的生日了~~~~(撒花    所以當然有大家最期待的H文A_______A

我先說喔,其實也沒多高H#    所以還是請大家不要這麼期待# 我這麼純潔(X)怎麼可能寫出超級刺激的呢#

 

然後我最近又想到一個新坑,是結合超能力加有點搞笑的#   我想到徐玄的能力就一直笑XDDD  尤其是名稱完全笑慘###     現在只想到徐玄跟西卡的啊啊啊啊啊

不知大家有沒有興趣w

結果我又遺棄說是有點虐的新坑了#     有點虐的當然會先推出預告(應該吧#

 

最近我都晚上才能上,所以可能發文都會在晚上(沒有H文請放心

不然就是在下午三四點吧#      其實是我早上都在睡###    因為放兩個月的假XD

雖然只剩一個月了www

 

然後我想把全部有鎖密的H文全部設為開放#    反正大家也是會點進來嘛www

而且人氣高到我無法想像###   我明天再全部解開#     有人反對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   反正雪梨都沒有鎖了(喂扯到別人幹嘛#

 

然後這禮拜拿到了PARTY專輯♥        有人能告訴我裡面的序號可以交給誰來刷音源嗎?我有在fb看到有人在收,可是找不到貼文了T^T   有人能告訴我的話我會非常感謝你的ˊˇ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pirit of Love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