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85371_2131481770325402_1821013412_n  

第五章

 

 

 

 

 

 

 

 

 

 

 

 

 

 

 

 

 

「嗯!穿這個好了!」黃美英對著手上拿著的白色T恤和藍色牛仔褲說話,但是她看到床上的粉紅色洋裝又猶豫了,「可是粉紅色比較可愛......」

 

黃美英為了今天和金太妍去遊樂園玩,特地早上六點起床,吃完早餐後快速地到浴室裡洗漱,洗漱完就開始挑今天的衣服,但是她的衣服大多都是粉紅色的,雖然也有別的顏色,但數量用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到底要穿什麼啊......」黃美英看著床上放的一堆衣服,每次出門總是要挑很久才挑好衣服,今天則是要跟她心儀的金太妍約會,想必是要挑更久了。

 

忽然,桌上的手機響起,黃美英馬上拿起電話並按下通話鍵,「喂?」

 

「喂?美英?妳準備好了嗎?」是金太妍。

 

「太、太妍?!」黃美英驚訝地把電話從耳邊拿開,看了上面的來電顯示是一串手機號碼,這時她才想起她忘記存金太妍的電話號碼了。

 

「喂?美英在嗎?」

 

「我、我在!」黃美英將電話重新靠近自己耳邊,「我快好了!」

 

「沒關係,妳慢慢來吧,離集合還剩三十幾分鐘,我在外面等妳。」金太妍溫柔的說。

 

「嗯好。」黃美英說完後金太妍就掛掉電話,而她看著床上的衣服,決定挑一開始選好的服裝。看了看全身鏡,稍微整理下自己的服裝儀容就匆匆下樓去跟金太妍碰面了。





「太妍!」

 

正在滑手機的金太妍聽到黃美英的聲音立刻抬起頭,當她看到黃美英的裝扮時不禁傻住了,眼睛直直盯著黃美英看。

 

黃美英身穿粉紅色的無袖洋裝,胸前兩側有兩條荷葉花邊連到裙擺,而不過膝的裙擺就這麼露出了白皙的雙腿,讓金太妍不自覺地吞了吞口水。

 

「太妍!」黃美英又再叫一次發愣的金太妍。

 

「啊?」金太妍這時才回應黃美英,「抱歉抱歉,我發呆了。」

 

「沒關係。」黃美英笑了,「那要走了嗎?」

 

「嗯嗯,我們走吧!」金太妍自然地牽起黃美英的手,而黃美英的心又一如往常的悸動起來。





兩人快走到遊樂園門口時,金太妍突然向一個女生揮手,「呆子!」


黃美英也往金太妍的視線一看,發現那個女生好像哪裡看過的樣子,「欸?!是俞利同學?!」


等到兩人站到權俞利的面前時,權俞利卻先向黃美英打了招呼,「嗨!」


「喂!妳怎麼不先跟我打招呼啊!」金太妍對權俞利先對黃美英打招呼感到不滿。


「因為Fany這麼可愛,當然是先跟她打招呼啊。」權俞利對黃美英笑得很開心,但金太妍卻對她這行為感到無言,「妳可不要搶我的美英,不然妳就慘了!」金太妍說完,假裝生氣地瞪向權俞利。

 

「我又沒有說要跟妳搶Fany,妳幹嘛這麼緊張。」權俞利看著金太妍,「話說妳們進展這麼快啊?都牽起手來了。」看向兩人握緊的手,沒想到金太妍速度挺快的嘛。

 

權俞利一說完,金太妍低頭看向她們相握的手,臉忍不住紅了起來。

 

啊......剛剛很自然地就牽手了,不知道美英會不會覺得這樣太快了?

 

深怕她會因為自己太主動的舉動而感到不適,她趕緊放開跟黃美英緊緊牽著的手,打算先跟黃美英道歉,「美英抱歉啊,妳會介意嗎?」

 

黃美英聽完金太妍的話,正要回她自己並不介意時,身後突然被人拍了肩膀一下,被嚇到的黃美英馬上回頭,發現是她的好朋友鄭秀妍來了,「Jess!妳幹嘛嚇我啦!」

 

「嚇妳很好玩啊哈哈。」笑著的鄭秀妍從剛才只注意眼前的黃美英,等她望向金太妍的方向時,看到同為同班同學的權俞利也來了,她愣了一下,接著開口問:「妳怎麼來了?」

 

「Jess妳們認識?」黃美英看到鄭秀妍的反應感到很驚訝,因為她們兩人平常根本沒什麼互動,但現在互相看對方的眼神感覺好像很熟。

 

「因、因為我們在同一間餐廳打工啊!」鄭秀妍突然結巴起來,黃美英想著鄭秀妍為何看起來這麼緊張的樣子,但金太妍此時卻開口:「好了好了,我們趕快進去吧!不然要沒時間玩了!」金太妍把權俞利推向鄭秀妍的身邊,「我們就兩個兩個分組玩吧!我跟美英先進去囉!」

 

金太妍猶豫了一下才牽起黃美英的手,看著黃美英,想著她會不會拒絕她,但黃美英只是害羞的點點頭並沒拒絕她,這時她才大膽的緊緊握住黃美英的手到售票口買票,進去遊樂園裡面。

 

「我們也進去吧。」權俞利看著鄭秀妍說。

 

「嗯。」鄭秀妍假裝鎮定的說,跟著權俞利到售票口買票從入口進去。





「啊!是龍貓!」黃美英興奮地跑到眼前的玩偶店,裡面賣了受許多人喜愛的卡通人物玩偶,而她抱起其中一隻龍貓露出可愛的月亮笑眼,在旁邊看著她的金太妍也不自覺嘴角上揚。

 

黃美英決定要買手上抱的龍貓,但是當她看到架上擺的價位牌,失望的把龍貓放回去,而金太妍看到黃美英失望的臉,自己的心情也變得沮喪,「美英妳不買嗎?」

 

「沒關係啦,其實我也沒有很想要。」雖然她這樣說,但任誰看來她根本不是這樣想的。「我們走吧!不是還沒開始玩嗎?」

 

「喔...好吧。」金太妍牽起黃美英的手,但她在走之前看了一眼龍貓,接著就牽著黃美英開始去玩遊樂設施。





「秀妍,要我幫妳買吃的嗎?」坐在鄭秀妍旁邊的權俞利問鄭秀妍有沒有想要吃的東西。

 

鄭秀妍噘起嘴,沉思了一下,「那...我想要冰淇淋!香草的!」

 

「好,我買給妳,妳等我一下。」權俞利看到鄭秀妍噘起嘴的可愛模樣,忍不住摸了摸她的頭才轉身去買冰淇淋。

 

被摸頭的鄭秀妍突然紅了臉,心臟還撲通撲通的,這是她從來都沒有過的反應。

 

「呼...可不能跳這麼快啊。」摸了摸自己心臟的位置,深呼吸,讓自己能冷靜下來。

 

「唉呦。」鄭秀妍冷靜下來後,耳邊突然有一把陌生的聲音傳來,看向聲音的來源,發現是三個陌生的男人,中間的男人又開了口,「鄭秀妍,妳過得挺好的嘛。」

 

 

 

 

大家期待的那位終於現身啦A_______A 想說單寫花癡妮的感情線好像蠻單調的所以就加了這條感情線w

嗯...先透露一下,美英跟秀妍我會加一些劇情kkk 因為只寫美英對金爺發花癡然後就沒什麼劇情感覺少了塊肉一樣(?

這篇這麼晚發的原因是因為我糾結很多細節所以就很晚發QQ 抱歉QQ

美英穿的服裝我是照SNL的服裝寫的XD 因為覺得那件美英穿起來超可愛的QAQ 但有些細節就跳過了,因為我也沒穿過所以決定不清楚的地方就省略不寫了w

反正我都有附圖了就看圖想像唄XDDD 而且這張配上美英叫太妍的時候超適合的啊QQ 雖然原本是叫歐巴(#

下一篇發文是在25號,但不是發融冰啦XD 是關於介紹我&這裡的文w 想說經歷了這三年的時間累積蠻多感觸的(?)所以想說來寫一下好了XD

其實那篇就只是說出我的某些看法而已,不用太認真看待(?

 

前幾天終於收到了我們西卡的專輯QAQ 抽到了包包頭西卡XD 包包頭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呢(?

因為懶得打所以就PO小卡的部分w 但我想說,這次的專輯好輕喔XD 前兩張都超厚的w

Wonderland我只看圖,有些英文看不懂嗚嗚QQ 只好慢慢加強英文了www

IMG_20170816_0944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黃同學的花癡日常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