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你是...?」鄭秀妍看向中間的男人,感覺似曾相識,但她現在卻想不起來。

 

「這麼快就忘了我了?」男人笑著,「妳爸爸又欠債了呢,妳要用錢還債還是......」男人瞇著眼睛看著鄭秀妍的身體。

 

「真是...」鄭秀妍看向地板在心裡咒罵幾聲,每次欠債了都自己逃跑,結果都要我還錢是怎樣......

 

「剛剛看妳跟朋友玩得很開心嘛,我今天心情好就先放過妳,但是我之後還會到妳家找妳的,等著我啊。」男人說完,轉身,看了眼他身旁的小跟班,「喂,走啦。」

 

「是!」兩個小跟班異口同聲地回應,立馬跟在男人後面離開了。

 

他們離開後,鄭秀妍坐在旁邊的長椅上嘆了口氣,接著去買冰淇淋的權俞利回來了,坐在鄭秀妍身旁並把手上拿著的香草冰淇淋遞給了鄭秀妍,「秀妍,冰淇淋給妳!」

 

「謝謝。」鄭秀妍對權俞利微笑道謝,舔了一口冰淇淋,嗯,真好吃。

「好吃嗎?」

 

「嗯嗯,很好吃!」鄭秀妍用舌尖舔了舔嘴唇,原本的她心情很低落,現在因為冰淇淋有好了些。

 

權俞利看到鄭秀妍的臉突然笑了,「妳的嘴巴沾到冰淇淋了啦哈哈。」

 

「哪裡?」鄭秀妍伸出舌尖舔了舔嘴唇周圍,但權俞利反而笑著很開心。

 

「是這裡啦。」權俞利看不下去的伸出大拇指擦去鄭秀妍舔不到的冰淇淋,並且很自然的吃了下去。

 

下一秒,鄭秀妍突然站了起來,權俞利正要問她怎麼了的時候,她卻臉紅的看著權俞利一眼,自顧自地走開了。

 

「欸?」權俞利還沒搞清楚狀況,她只好先跟著鄭秀妍走,「秀妍!等等我啊!」

 

不過,剛剛的三個男人是誰啊?追上鄭秀妍的權俞利心想。




 

「美英妳要休息一下嗎?」剛剛玩了好多遊樂設施,美英應該累了吧?

 

「好啊,休息一下吧。」黃美英張大眼睛看了看四周,看到了一張長椅,馬上拉著金太妍到長椅上坐下。

 

「美英妳會渴嗎?要不要我買飲料?」

 

「不用不用!」黃美英極力拒絕,畢竟剛剛金太妍買了很多吃的給她,而且看表演也是她出的錢,她也不好意思再跟金太妍要求買什麼,「剛剛都是妳買給我,有點不好意思。」

 

「沒關係啦,我又不介意,只要妳開心就好了。」金太妍笑著看向黃美英,黃美英又被金太妍的笑容電到,現在的她可能下一秒就會暈倒了。

 

「那我去買飲料吧?」金太妍起身要去買飲料時,黃美英突然拉住她的手,從口袋拿出零錢,「那、那這次換我出吧!」

 

「啊?好吧。」金太妍原本想自己出錢買,但黃美英都給她錢了就算了吧。




 

過了一會,金太妍買了飲料回來,遞給黃美英後就坐在黃美英的旁邊,而黃美英喝著喝著卻很自然的靠在金太妍的肩膀,讓金太妍有些驚訝。

 

平常黃美英看到她的反應都是害羞到不敢接近她,沒想到這次卻靠在她的肩膀上,不過這也代表她跟黃美英的關係更近了吧?

 

金太妍忍不住的摸了摸黃美英的頭,黃美英自然地閉上眼睛,但下一秒她卻突然把頭移開,開口解釋剛剛的行為,「我靠著妳的肩膀是因為平常靠Jess的肩膀習慣了,不、不要誤會!」

 

「美英妳到底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啊?」

 

「啊?」黃美英愣住了,喜歡是喜歡,只是會害羞啊......每次見到DaeDae就緊張的說不出話來我也很煩惱啊......「是喜歡啊......」

 

「那喜歡的話我們交往吧?」

 

「交、交往?!」黃美英被金太妍的話嚇到,交往是那種交往嗎?!偶像劇男主角跟女主角的那種交往?!

 

「啊,妳會不會覺得進度太快?太快的話可以慢慢來的。」金太妍看著臉紅的黃美英一句話都不說,以為她是覺得進度太快所以才感到驚訝,所以又改口了。

 

「是有點快......」黃美英只好先這樣回答,其實她認為金太妍不可能喜歡上自己,雖然現在金太妍好像對她有好感,但她怕這是夢,深怕這幸福很快就消逝所以她跟金太妍相處有時還是小心翼翼的。

 

「抱歉抱歉,那我們慢慢來吧。」金太妍微笑,「那我們要不要去找權俞利她們一起逛?」

 

「嗯好。」黃美英笑道。

 

「美英等我一下,我打電話給俞利。」金太妍走到比較少人的地方打電話,跟權俞利通話結束後她傳了一封簡訊給一個人,接著就走向黃美英的身邊陪她去找權俞利和鄭秀妍。

 

 

 

我有在臉書上問大家想發哪篇文,不過留言最多票數的就是花癡妮所以就發花癡妮啦XD

不過看到有人留融化冰心的溫暖好感動啊QAQ 至少讓我知道還有人喜歡融冰嗚嗚

裡面美英的心情不知道大家懂不懂qwq 就是喜歡但是太靠近的話就會害怕的心情(?

如果懂的話可以來留個言嗎XD 因為不知道大家懂不懂那種心情w

大概就是見到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人,但是要自己突然跟對方很親近之類的就會害怕(?

其實這一個多月我是想打,可是因為星期六要來學校考一堆考卷或上課,加上最近心情真的很憂鬱所以就有點不想動筆w 還請各位原諒w

明天開始連三天要去畢旅XD 其實我本來不想去的,因為沒有朋友陪覺得再美的風景也沒心情看吧#

我在班上真的很邊緣QAQ 明天要去遊樂園大概也是我自己一個人逛吧,唉

我只能說服自己要訓練自己一個人嗚嗚qwq

 

 

其實想說很多話,但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黃同學的花癡日常
    全站熱搜

    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